我不再漂泊流浪,找到停靠的岸邊了

在 師父座下找到心安心定

(永康)林瓊琳

特殊心得見證

2019-12-19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林瓊琳,2015年5月20日入門。爸爸是家族中的長子,在媽媽連生三個姐姐後,一直渴望能生男孩傳宗接代。然而,我一出生就唇顎裂,也讓原本想領養的人因而拒絕領養。爸爸是一家之主,也是嚴父,排行老么的我從小最聽爸爸的話,也最得爸爸的疼愛,總喜歡在爸爸身邊跟前跟後與撒嬌,所以與爸爸的關係是最親與最黏。然而,在2007年,無常業力降臨至爸爸身上,爸爸因大腸癌離開人世,那年爸爸才54歲。爸爸不煙不酒,對神明十分尊敬,是個會添香油錢給宮廟的好人,但卻承受著病痛而離開了,讓剛從大學畢業出社會的我無法接受與釋懷,也對人生無常感到無奈與無助,只能將這個無常難題與思念的心,埋藏在心中很深處,心想不去碰就不會痛與苦了。
  
爸爸往生讓我對人生產生迷惘,所以生活過得渾渾噩噩、沒目標,直到去澳洲打工度假後,開始喜歡流浪旅行。我與2位國中同學一起去澳洲打工度假,想藉由體驗國外生活來調適自己的心境與體驗不同生活環境。在澳洲那年,我過著現在式的生活,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來過,當時年輕的我認為人定勝天,只要事先安排好,一定可以按自己的腳步去走,因此每當旅費賺夠後,馬上排定行程與預算,搞定住宿與交通問題後就啟程旅行。
 
然而,計畫趕不上變化,在幾次遇到臨時狀況後,不曉得明天又會發生什麼狀況?就慢慢地學會接受老天安排,也因此懂得以知足的心態看待旅途中所發生的意外與驚喜。那年我四處流浪澳洲各地與離島,回台前也就近去紐西蘭自助旅行,這樣的流浪旅行,讓當時的我感到快樂、逍遙自在,也自以為是找到生活的重心。回台後,更是當起背包客,計劃著台灣旅行藍圖,一個月最少有2個週末留宿於外地,踏遍了台灣各個離島與偏遠的原住民部落,甚至一個人騎機車環島。
  
2015年,認識多年的國中同學琦萱師姐一直與我分享 師父,但無明的我心想宗教信仰與我無關,等我佛緣俱足時再說吧!後來,有回因想邀約師姐一同去海邊走走,而師姐也正好來電邀約參加分享會,當時抵不過師姐的交通護持,只好答應參加。聽分享會時,只覺得影片的歌曲很好聽,其餘的全聽不懂,會填表入門是想快點離開共心會所去海邊,並非真的想入門。但接引人不放棄的說每週都願意來載我,看到師姐很願意,才勉強來試試看。但現在真的很感恩琦萱師姐堅定的接引,入門依教奉行後, 師父妙轉我命運定調的軌道,也開啟了我的如來智慧,更明暸 師父來到娑婆世界,為的就是要帶領弟子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初入門時,感恩琦萱師姐每週一次交通護持,我才出席,而自己做最真實的是每日一禪定。因為在國高中時,老師曾教簡單的靜坐,自己試過後發現心會比較靜,讀書較有效率,所以只要心浮躁就會靜坐。但有一次在靜坐過程,感受到好像靈魂出竅而覺得害怕,因此不敢繼續,接引人說禪定會有 師父的保護不用擔心,因此選擇先從禪定開始試試看。
 
感恩 師父!弟子無明,依教奉行都是挑著做,可是 師父仍慈悲無時無刻護佑著我,透過每日一禪定後,發現身體變健康了,以往每到冬天就會感冒,且一次比一次嚴重。入門後,冬天就很少感冒了,即使有感冒症狀,2週內也都可康復,甚至2016年都無感冒看診紀錄。每日一禪定除了讓我身體變健康,也使我心安心定、法喜充滿,跟以往靜坐只能得到片刻的安定完全不同,感恩 師父!心被 師父安住了,我無須再透過流浪旅行,外求人相上的短暫快樂。2017年與台北師姐及其友人同遊紐西蘭時,一直相印到 師父與我們同遊同在,也明白了所謂的美麗風景,其實都在自己的心中,不必出遠門也都看得到,現在每到休假日,都會為自己安排出席共心會所與 師父佛心印心。
 
自從爸爸離世後,我就很會作夢,且是夢到有人去世,也很恐懼夢境會成真,因為我無法改變也不敢告訴別人,就只能靜觀其變或祈求夢不要成真。此外,也常夢到爸爸關心著家人,雖然很開心能在夢裡相見,以解相思之愁,但卻感傷著爸爸的靈性無法獲得解脫,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入門後已很少再夢到爸爸了。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美儀師姐在台上分享爸爸離世前那段特殊見證,我心中莫名的好想念往生的爸爸,眼淚止不住地流,像是把入門前想念往生爸爸的眼淚都流盡般。法會圓滿後,原以為還會沉浸在悲傷的思念情緒中,但走到停車場後,發現心中好舒暢,像是心中的石頭被抽離似的,深深覺得 師父太厲害了!清楚知道弟子真正的苦與痛。即使弟子隱藏在內心深處,從未向人提起,也從未與 師父說過話,但 師父悉知悉見、了了分明,大慈大悲妙轉渡化弟子的痛與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2017年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禪定時,觀到爸爸也在法會中,慢慢走到法台上向 師父禮佛,並向台下同修禮敬,感恩 師父慈悲的示現,讓觀不到的我知道爸爸不再受苦了。「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師父絕對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與家人,就連往生的親人也慈悲妙轉渡化。2018年,離世20多年的爺爺居然來到我夢中,很年輕的樣子來我家探望,且往生的爸爸也在夢中與我一同向爺爺分享 師父,爺爺很開心的比著「讚」。夢醒後,內心滿滿的懺悔與感恩,懺悔無明的我,禪行狀況一直保有自我頭腦意識,還任憑被習氣與業力牽著走,偏離 師父的中道。但無比感恩 師父!不論弟子的罪與過,仍慈悲妙轉渡化弟子歷代往生親人,引領弟子開悟,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此生不能白來與空過,唯有追隨明師依教奉行持續開悟,證到如來成就佛道,靈性才能擺脫業力束縛,獲得真正的大自由、大自在。
 
入門2個多月,得知與我同遊澳洲打工渡假的國中同學,車禍意外過世,她的離世讓我再度體會到人生無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即使入門後心中尚未相信 師父,只是覺得入門後幸運常找上門,便向國中同學分享禪行,當時她沒意願來瞭解。而在她往生後第2個月,我夢到 師父為她加持並帶領離開,從那刻起才相信 妙禪師父如實是大成就明師,也體會到 師父對眾生的愛是無私的大愛平等無二,真的很感恩、很慶幸能入到 師父座下。
  
接引利他是妙法,讓我升起想成佛的心。2016年接引新朋友入門,杜霏師姐分享著過世的老公,在夢裡圓滿了生前的蜜月承諾的故事,當場我感動到淚流滿面,羨慕師姐與她老公的愛情,好浪漫喔!於是,我心中問 師父:「我可以擁有一段唯美又浪漫的愛情嗎?」突然間,腦海浮出 師父端坐著,面帶微笑看著我說:「妳啊!...要成佛啊!...」我錯愕著,不懂 師父的言下之意。剎那間,我又像被棒喝般頓悟到 師父的用意,沒錯!成佛了就可以大自由、大自在、大圓滿了。無比懺悔,入門1年多才真正明白慈愛的 師父要給弟子最好的,就是引領弟子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在發願一世成佛並持續分享接引後,隔年認識律琪師兄,2年後我們結婚了。現在瓊琳深深懺悔,也體悟這些人間圓滿都是 師父慈悲給予,為的就是要引領弟子開悟,明白只要弟子一心只求成佛、不求餘物,一切皆能隨順圓滿。真心向 師父懺悔自己的無智無明,還在跟 師父求人間圓滿,沒有堅定成佛的決心與實踐,願護持自己一心無二心,追隨 師父持續依教奉行,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讓 師父法脈代代相傳,正法永不斷滅。
  
感恩 師父對弟子的慈愛護佑,我開始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願護持 師父住世弘法、發揚光大,讓更多與 師父有緣的人,可以早日入到 師父座下,接受明師的引領。沒想到3個月後,我獲得加薪機會,且年終獎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開悟後,更清楚知道這全是慈悲的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
  
感恩 師父的千手千眼鼓勵我加入護持團隊,讓我行中悟與行中證。加入鞋置物櫃引導組後,在護持擦拭鞋櫃時,總覺得自己是個很假的人,因為排行老么的我在家是不做家事的,所以心中會排斥護持擦拭,總會挑選不需護持擦拭的那天來護持,即使這般無明的我,慈悲的 師父仍不離棄我,並教導我要真心懺悔。透過真心向 師父懺悔與發願後,感恩 師父帶走我不愛做家事的習氣。在護持方式調整為全程時,覺知到自己沒有打開心門融入護持團隊,懺悔發願真心實踐後,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整個護持團隊都是如來一家人,也體會到「團結共心,共心補位」的重要性。護持不是個人任務,而是大家團結共心、互相補足彼此護持任務,時時觀 師父住位,與 師父佛心印心,一同護持好整場禪行活動。護持鞋置物櫃引導組小組長,從中也看見自己沒自信,都是自己框住自己所導致的,深深向 師父懺悔自己的智慧不足與累世習氣,向 師父發願我要大信 師父,願真心懺悔、突破提升,早日破除習氣,直至見性成佛。感恩 師父慈悲的安排與調整,讓我明白禪行要行深、要用心,時時與 師父佛心印心,一切懇請 師父作我的主,護持自己成為 師父可大用的法器,利益十方眾生。
 
從小我與二姐的關係就不好,只要我不服就罵我與打我。感恩 師父賜予內省覺知的妙法,慈悲的 師父引領我,深層看見自己從來沒有融入家庭與對家庭付出,才任由懶惰習氣障礙自己不做家事,也導致媽媽與二姐常碎唸我。負面新聞過後,更是反對我出席共心會所任何禪行活動,在不斷真心向 師父懺悔與發願後,我開始體會到二姐衷心地對我的關愛。感恩二姐不厭其煩的提醒我做家事,讓我有機會可為家庭付出與破除習氣。也體會到媽媽照顧家庭的辛勞,感恩父母恩賜我堪用的人身法船,與對我一路以來的養育。現在媽媽與二姐不再反對我出席共心會所,與家人間的氣氛也好轉了,感恩我的媽媽與姐姐們,能與妳們成為家人,由衷感受到家庭的溫暖,真好!
 
入門前,無明的我覺得在澳洲打工渡假那一年,是人生中最精華的時光。愚昧的以為回台後,只要複製澳洲的生活態度,就可以得到快樂與自由自在。直到入門遇見明師後依教奉行,讓我開啟如來智慧,才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真正的本我是如來。靈性所追求的大自由與大自在,是擁有人身法船追隨大成就明師紮實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直至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現在我不再漂泊流浪了,因為我終於找到停靠的岸邊了,鼓勵新同修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相信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體悟與收獲。
 
佛弟子林瓊琳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然交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與 師父同心同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瓊琳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