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三個月,不再想喝酒,脫離醉生夢死生活

疾病及早發現,家人被 師父保護

(彰化)林世平

2020-01-07


 
我是林世平,世界太平的世平。想與大家分享有 師父和沒有 師父的差別。感恩 師父!
 
感恩女兒巧翎師姐接引我入門,女兒師姐好幾次在家裡客廳分享 妙禪師父大威德力的聖跡,我卻馬耳東風不曾在意,感恩 師父慈悲,在一次女兒師姐返鄉,我到高鐵站接她回家的路程中,女兒師姐問我:「我與媽媽很久沒有去收驚了,爸爸你發現了嗎?」這才一語驚醒夢中人,驚覺到女兒的 師父的確不同凡響!立馬請女兒師姐安排,於是2016年12月4日我先到北屯共心會所參加禪行分享會,12月7日到彰化共心會所入門。
 
感恩 師父!回想一路入門以來的過程,發現我竟然在前往北屯共心會所,參加禪行分享會的回程上就與巧翎師姐開始列出我要接引的親人與朋友,也在入門一週內了解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馬上開始護持從不間斷,並且提醒女兒師姐要提升護持金額,入門後也很聽話每天早晚各禪定30分鐘,短短的幾週後一次在禪堂中老師帶著大家一起禪定,剛開始感覺有人吹我頭髮,抬頭一看什麼都沒有,再閉上眼睛,又一陣氣飄來,不理會繼續禪定,幾分鐘後感覺一股熱氣流,從頭頂的禪心輪灌入直達全體後翻轉沖到喉嚨,整個體內非常難過,也一直咳嗽,我在心裡祈求 師父,這樣真的很不好意思,大家都在禪定,我應該怎麼辦呢?護持的師兄過來關心我需不需要喝水,頓時感覺我沒事了,從那次以後每年都會感冒的我,居然不再感冒了。
 
過去頻繁的收驚,現在不再收驚;過去年年感冒,現在感冒不見了,這些超級日常的神奇聖蹟,我與親朋好友簡單分享,大約有10個親友願意隨我來入門看看,當時我都還不太清楚 師父真正要帶領弟子做什麼?只是單純的分享自己所見所聞,感覺 師父的法太容易了,我好喜歡啊!
 
每天下午2點後,生意上的需求,我常常是與酒為伍,現在才知道以前的生活叫醉生夢死, 師父只花三個月的時間,讓弟子從此滴酒不沾。一開始僅是因為喝了酒就不可進禪堂,為了晚上可以到共心會所,我推掉了下午的「燒酒攤」,共心會所圓滿後,依然手捧酒杯,阿莎力的一杯又一杯,杯中絕不養金魚,說也奇怪,酒國朋友越來越少,「三個月」!只有短短三個月,酒友都不找我喝酒,酒也不覺得好喝了。在一次喝酒的場合中,過去一、兩瓶高粱酒的酒量,當天卻一杯都難以下肚,納悶的跟太太分享今晚的酒怎麼這麼難喝,從此不再需要喝酒才能做生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生活變得很輕鬆,公司的會計以前不敢說,就在戒酒後的某一天會計提起,過去一大早就要忍受老闆的酒臭味,現在空氣變得清新美好,聽在我的耳裡不知該是高興還是慚愧。
 
一年多前,突然夜尿頻繁,睡眠品質極差,就醫醫生表示攝護腺疑是有腫瘤,需要安排切片檢查,透過回報及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的住院接受切片檢查,檢查後卻不明的發燒,經過兩天都沒有查出原因,自己要求出院回家靜養,在家靜養幾天,醫院來電通知檢查報告是大腸桿菌感染,請我回醫院治療,當時起了相當大的負面及抱怨醫生,也要求更換醫生,切片報告顯示腫瘤是惡性0期,發燒處理完後,立即安排手術切除腫瘤,術後又過一年多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恢復很順利,一切生活回歸正常。只是療傷一年期間,沒有禪定,感冒又找上身。現在每天督促自己一定要禪定一小時,即使感冒流行期間我也可以不趕流行。
 
攝護腺問題,對照自己的股東夥伴,長年腰酸背痛,全省針灸、推拿、民俗療法再遠也一定不願錯過,2011年在一次偶然機會中,一位醫生幫他檢查出,長年腰酸背痛是攝護腺的問題,做了切片檢查後,發現已經是第四期,認真的醫治一年時間,還是敵不過病魔,頭髮剛剛鬢白就要離開至愛的家人,離開人世前的兩小時非常非常的痛苦,最後留下不甘但是又何奈的走了!回想起來悲從中來。
 
回想夥伴的離開警惕了我,依教奉行救了我, 師父救了我,我只是每天禪定,每週必到會所,好康報給親友聽,想要親友過得更好,想要親友有 師父依靠。簡單的學習如何依教奉行, 師父就救了弟子性命,也保護我中風三年又乳癌的太太,乳癌切除手術後,恢復期間發現周圍有壞死的皮膚,必須再做清創手術,太太執意不要再手術,結果都已經黑掉的皮膚,居然可以復原,真是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這些年保護我太太,讓她能自在愉快的生活著,雖然中風行動不便,但還可以下廚炒麵招待來訪的師兄師姐,我知道這是太太感恩 師父的表現,雖然太太現在離開了,相信 師父是做了最好的安排,真的一切都是因為有了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7年剛入門沒多久,想要患有喉癌無法入門三弟更好,於是開口與三弟分享 師父是位大成就明師,邀約三弟一起護持 師父弘法,捐款金額與醫藥費相比起來,真是少之又少,得到的卻是三弟大半年身體與精神飽滿,還到處趴趴走,2018年在睡夢中安靜辭世。太太與弟弟有持續護持捐款,最終能在睡夢中辭世,沒有一點痛苦,一定是 妙禪師父的關係,假如我們家的佛因早一點到來,在他們都未得病之前,我相信一切就會不一樣。
 
有明師一個家族可能因此而得救,一定要相信 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一定要慈悲接引眾生得度。佛弟子林世平誓願紮實依教奉行,接引利他,讓更多親友能來到明師座下。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林世平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