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生活處處充滿不可思議的圓滿

師父慈悲護祐媽媽身體健康、妙轉工作機會、更圓滿弟子買房心願

(彰化)林韻佳

2020-01-07


  因為自己有著可以觀到法界的特殊體質,在入門前,我的接引人惠琪與惠琳師姐約我去看電影,去看電影的時候與我分享了 師父,當時分享內容我都不記得,只覺得整間電影院充滿金色的亮光,而我非常的開心;當時就很心動想去參加,後來也順利在台中共心會所入門。第一次踏進共心會所時,那種感覺似曾相識,好像在夢裡就已經來過這裡。入門之初,我並沒有太多的想法,一開始只有禪定,但因為當時媽媽很反對,所以在家裡只能利用短暫時間偷偷的禪定,而要去台中共心會所前都要用好多理由來圓滿媽媽,即便如此,我仍舊很期待去參加,因為每次去內心都會充滿法喜。
 
  那時的我也不敢分享接引,因為總是會莫名的害怕,就在某一次的彰化禪行分享會,終於帶了一個同學去聽看看,而她也願意入門,入門後的她非常的積極參加會所活動,加上我因為需要陪伴同學就一起參加,然而這個過程中,奇妙的是,媽媽慢慢的不再反對我去共心會所了。
 
  從小就有過敏體質,特別是鼻子,總是需要隨身攜帶衛生紙,打噴嚏與流鼻水一直伴隨我長大,直到我開始真正依教奉行,過敏症狀才慢慢消失!過去吃芒果會四肢過敏的我,現在可以開心的享用芒果,真的很感恩 師父!妙轉弟子敏感的體質。曾經在禪行教導會上聽老師說:『只要我們依教奉行, 師父也會護佑家人。』當時尚未入門的媽媽,在三年前的有天晚上,她嘴角突然斜彎、行動變得緩慢,媽媽當時卻不願意馬上去掛急診,隔天才門診就醫,甚至等到晚上才診療。當時醫生診斷媽媽是小中風,且嚴肅的告訴我們:『怎麼那麼晚才去就醫?簡直不要命!』隨即安排立即住院。當週我依舊參加當時在台中高工舉行的中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在 師父親帶的禪定時,我觀到媽媽住在四人房中,另外三人床都被黑色籠罩,唯獨媽媽的床,佈滿金色的光,我知道這是親愛的 師父靈性佛親臨為媽媽加持。隔天我去看媽媽,媽媽竟然可以不用別人攙扶下床,醫生便開始安排媽媽做復健。實在太感恩 師父!記得媽媽當時吃一種藥,副作用是可能會暈眩,某次她在家裡昏倒過去,結果自己爬起來,竟然毫髮無傷,我知道這些都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的護佑,讓我能夠安心去工作,不用擔憂媽媽。
 
  自從畢業後,我一直在飲料店打工,所賺的錢不多,開始只有偶爾護持隨喜功德金。在一次接引同學時,因為他的身體狀況不適合入門,但他願意相信 師父,等待未來有機會入門,我被他願意相信 師父的心感動,決定要連他的份一起努力,所以決定要開始每個月護持弘法護持金。大約半年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哥哥的同事問他:『你妹妹要不要來公司上班?』我就在這樣的邀約下,無障礙的面試進入到哥哥的公司,這是我從想未想過的,因為就職哥哥的公司非常難申請,可是我卻沒有相關背景之下順利得到這份工作,讓我有一份穩定的薪水,這樣的機會壓根我是不敢想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更可以穩定護持弘法護持金,而且我跟我哥每天一起上下班,連交通費都省了下來。
 
  當時哥哥還沒有入門,每天載我上班的路程中,我一直播放佛曲,下班後因為我要去共心會所,他也只好載我去;只因為他看了網路負面訊息,遲遲不肯入門,但我非常希望哥哥能入門,不間斷的與他分享,三個月後,哥哥終於敞開心門來成為 師父的弟子。入門後的他,開始依教奉行,在 師父妙轉下,原本兄妹倆的我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相互揶揄對方,現在卻不再如此對待對方,而且每天都開心地一起去共心會所。
 
  在高中時期,父親因為中風生病,原本比較不安的媽媽,因經濟與照顧壓力落到她的身上,焦慮的她,因此脾氣變得不好,常找我的麻煩與吵架。父親去世後,媽媽因為不安卻變成黏TT,限制我與哥哥的行動,要我們多陪她,當時也不讓我去參加禪行活動。而在我願意依教奉行後,媽媽慢慢的有所改變。非常感恩 師父的慈悲,讓媽媽順利入門後就不再限制我們,也常跟我們一起參加禪行活動。與我相依為命的哥哥和老媽,成為禪行的好夥伴,一起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成為我們家最重要的活動。
 
  2017年5月27日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我在護持場外引導時,有位剛從地下一樓走上一樓的師姐,發現師姐好像軟腳快跌倒時,我馬上向前去攙扶,原本是整個人都可以接住的,後來卻只有握到師姐的手,師姐雙膝著地,所幸只有受到驚嚇,膝蓋並無受傷!感恩 師父!因為紮實的觀 師父住位,讓弟子能夠心安心定,才能在第一時間護持到同修,護持著師姐先觀 師父住位後,才發現一旁師姐的女兒也很驚恐,同時提醒她一起觀 師父住位!感恩 師父!回家後韻佳才發現,如果當時是接住整個人的話,受傷的應該是韻佳,因為跌倒的角度,加上自己的力氣,事實上是無法接住整個人,而是會整個人直接壓在我的身上,很不可思議,雖然只有握到手,卻能撐住她的上半身,連同頭部也都有保護到,是慈悲的 師父妙轉,讓兩人都沒有受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們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感恩 師父保護佛弟子,讓我們可以重業輕償,輕業不償!
 
  2017年10月份,在我生日那天,我夢見過世已久的奶奶送我生日禮物,過沒幾天後,我就收到新工作主管來電,通知我可以去上班,這才發現原來奶奶已經被 師父渡到好的法界去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是家族第二位被 師父渡到好的法界,第一位是韻佳的爸爸!我記得剛開始共心結束後,回到家都超過晚上12點了,雖然有 師父,但還沒開悟的我,獨自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內心還是蠻害怕的,直到有天晚上夢見爸爸叫我要把門鎖好,趕快去睡覺,感恩 師父!我知道是 師父妙轉了爸爸成為護持全家的大法器,陪伴在我身邊一起回家,從那天起我的心就變安定了,即使夜晚一個人走在路上也不會再害怕。後來,媽媽入門當天中午,我在辦公室午睡,夢見爸爸笑的很開心來看我,韻佳從來沒有看過爸爸笑著來到我夢中,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知道爸爸是被 師父渡到好的法界去,從那天起,我就再也沒有夢見爸爸過了!
 
  2017年12月醫生安排媽媽照核磁共振,這是半年一次追蹤的檢查,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媽媽腦中一顆0.5mm的血管瘤消失了!這顆血管瘤與媽媽共存三年之久,當初醫生說媽媽年紀大,而且又是長在腦中,開刀切除的風險很高,只要沒有長大,追蹤檢查即可!要不是因爲媽媽有 師父!以媽媽未入門前易怒的脾氣,加上每天都無法睡覺,那顆血管瘤也許早就破裂了吧!
 
  2018年1月,記得當天是週六上午,我們帶著媽媽去看診,醫生建議一定要去大醫院,後來覺得轉診太慢,要我們立刻去彰基掛急診,也馬上開立轉診單給我們,感恩 師父!我們一到急診室,就被安排照斷層掃描,照完後沒多久,就有一位神經內科專科醫生與急診醫師一起說明病情,神經內科醫生說腦內很多血管有塞住,要安排住院治療,但目前沒有病床先到急診觀察室等待,感恩 師父!假日通常是不太可能有病床的,我們只待到下午五點就轉到中風觀察室。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奇蹟聖蹟發生在照腦部超音波時,完全沒有塞住的跡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媽媽重業輕償,後來醫生還安排好多檢查,連抽脊髓液,俗稱龍骨髓也都一併做了,找不到任何病因而無法出院,待了兩個禮拜,才以類帕金森氏症病因出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妙轉,韻佳從三月份開始,工作時間調整從早上七點開始上班,因媽媽在日照中心上課,原本還擔心媽媽四點就下課回到家沒人照顧,還好下班時間也剛好提前一小時。第一天提早下班後,回到家就看到媽媽跌倒坐在地上爬不起來!連續兩天都跌倒,很感恩 師父的護佑,媽媽只有屁股瘀青並無大礙,後來才發現媽媽又中風了!
 
  住院期間,想向公司主管請假照顧媽媽,主管卻質問我:『把工作當成什麼?想請假就請假!』等負面情緒語言對待。平時與主管相處時也會發現,同一件事,主管在面對我交代工作內容時是用不耐煩的語氣,轉過頭對另一位同事,卻是和顏悅色,輕柔的口語,我在旁邊聽都覺得很傻眼!而主管也會對著我發無名火,甚至對我咆哮,連工作進度也會特別限制我在期限內完成,其他的同事卻都不會被限制。
 
  很感恩 師父!感恩嘉文老師的護持,透由回報後,我開始在心中向主管的靈性懺悔,懺悔自己過去生過去世曾傷害過他!很不可思議的,隔天主管對待韻佳的態度竟是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居然主動關心媽媽的病情,還說如果需要請假的話,他會全力協助,主動請同事幫忙代班,想方設法幫韻佳爭取請假而不被扣薪的福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開示懺悔的妙法,透過真心對與我們有共業的人懺悔,並認真依教奉行, 師父就能轉動過去世的恩怨情仇,而有更多人間的圓滿!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都知道佛弟子需要的是什麼,長達一年期間,歷經被房東要求搬家、漲租金到賣地買房,看似無關,但其實都是 師父妙轉來的。2017年初媽媽開口要求房東把房子賣給她,房東告訴媽媽,他只有在買房子沒有在賣房子的。到了暑假期間,我們被要求隔年要搬家,如不搬家就要調漲租金,這段期間我們一直在找房子,但都沒有找到合適的房子。2018年1月初,房東帶房仲來看房子,要房仲估價,房東有意要把房子出售。因之前就已經有邀約同學全家要聚餐,隔天我們全家赴約見面後才發現,同學的先生就是昨天的房仲。後來 師父妙轉賣了半年多的土地順利售出,剛好銜接上買房,有了資金順利的買到當初房東不願意出售的房子。真心感恩 師父是如此呵護且疼愛著弟子!讓弟子一家不再是無殼蝸牛,有了一個踏實、溫馨的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真心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林韻佳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