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做夢都不敢有的幸福與快樂

師父妙轉家族共業,困擾多年的過敏、膝蓋痛、濕疹、痘痘臉不藥而癒!

(中和)陳鈺璇

2019-12-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鈺璇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後的心得見證。我叫陳鈺璇,來到 師父座下已經7年多。當初會來入門,是因為我的國中同學和我分享:「我在禪行,妳要不要一起來啊?」我聽了以後也沒有想太多,覺得同學應該不會騙我,所以就跟著他來入門了。沒有想到,當時我只是因為單純地相信他,就一起入門也開始簡單地聽話照做依教奉行,沒想到慈悲的 師父就給了我好多想都沒想過可以擁有的生命大禮!
 
首先, 師父送給我的第一個大禮是讓我的身體變健康了!我的家住在淡水,因為空氣時常很潮濕,所以從小到大,每天只要一起床就會鼻塞,然後會一整天不斷地打噴嚏流鼻水,而我的鼻子也因為一直擤鼻涕常常擤到破皮。上了國中之後,只要一變天,我的膝蓋就會有一種鑽進骨頭般的疼痛。此外,我的臉上還長了好多痘痘,原本以為青春期一過,這些痘痘就會不見了,沒有想到我的青春無盡期,上了大學這些痘痘不但沒減少反而還變得更加嚴重,讓我變得很沒自信,和人說話時都只能低著頭不敢看著對方的眼睛。再加上上高中時,我的左手手掌還突然得了嚴重的濕疹,有時候晚上一發作還會奇癢無比,讓我會忍不住抓到破皮流出組織液,組織液乾掉以後手掌還會因會黏在一起而張不開。記得有一次最慘的是睡到半夜時,我因為膝蓋痛到受不了而起床,當時還一邊流著鼻水,一邊生氣地抹了一大把藥在膝蓋,不過疼痛不但沒有緩減,左手手掌這時還同時癢了起來,所有的症一時之間同時發作,讓我當時痛苦到只能一直掉眼淚。雖然以上這些都是死不了人的毛病,但卻讓我因此可說一點生活品質也沒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我入門依教奉行後,這一切竟然有了不可思議的改變!首先,透過每日在家一禪定,我的鼻子竟然不再鼻塞也不再是關不起來的水龍頭了,我終於可以不需要用嘴巴就能用鼻子正常呼吸了!更在入門後的某一天,當我看到抽屜裡那久未使用的藥膏,才驚覺我不知已經多久沒有再因為膝蓋痛而半夜爬起來抹藥了,更同時發現我左手掌的濕疹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竟然也好了!更別提身為一個女孩子,一直讓我長期自卑抬不起頭來的滿臉的痘痘也在不斷依教奉行後,從逐漸改善到現在全都不見了!光是這一切身體健康上不可思議的改變,就讓我實在忍不住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下來要分享 師父送給我的第二個大禮是個性上的改變。入門後,感恩 師父讓鈺璇遇見了男朋友閩倞師兄,我對他是一見鍾情,我們也很快地成為了情侶。雖然我們的感情很好,但因為我的情緒起伏實在很大,常常上一秒還很開心地一起出去玩,下一秒就馬上變成臭臉,同時還會吵著要回家,常常讓師兄不知所措。不只如此,我的個性也很悲觀,連個下雨天都可以讓我憂鬱一整天,每當深夜到來時還會常常讓我感到莫名地空虛寂寞。更別提從國小開始,我就常在想:人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卻因為總找不到答案,讓我變得不愛笑,因此媽媽看到我還會說:「我是有欠妳錢嗎?」。拉到與人相處上,我更因為擔心害怕別人對我的看法,我還會帶著厚重的面具,總想要讓別人都以為我過得很好,無形中我也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所以每次只要是和朋友聚會或工作回家後,我都會覺得非常疲累,甚至因此開始變得抗拒與人接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我只是願意依教奉行,聽懂佛理之後,我終於找到了人生的答案,不僅明白了此生所為何來,心也變得踏實與安定,半夜也不再會感到空虛寂寞,更因為時時用 師父傳給我們的無上妙法—觀 師父住位法,現在的我每一天不管去哪裡都能心中充滿著法喜,情緒也不會再起伏不定了!此外透過輔導組內師兄師姊們的真心陪伴與護持,也讓鈺璇剝下了一層又一層的面具,現在的我不僅不再害怕與人相處,更能夠用感恩的心去面對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我變成了一個懂得愛自己也愛別人的陽光少女,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說 師父送給我的第三個大禮是妙轉了我們家的家族共業!我的爸媽一直以來因為價值觀的不同,打從我有記憶以來他們就爭吵不斷,他們可以為了垃圾桶裡的垃圾要不要壓一下而吵個三天三夜。有一次媽媽還氣到作勢要拿菜刀砍自己的手,雖然後來爸爸及時阻止,但每每一想到那個畫面就讓我好難過,我不明白為什麼明明是彼此相愛的家人卻會這樣彼此傷害呢?更讓我傷心的是在我高中時,爸爸都還沒簽下離婚協議書,媽媽就交了男朋友,甚至還是趁著爸爸出差時半夜帶男朋友回家,看到時我是既傷心又不滿,還記得那一晚我不斷地用頭去撞牆,想撞昏自己看醒來以後會不會就有一個沒有爭吵充滿歡笑的家。但事與願違,原本以為爸媽離婚後這個家就會平靜了,沒有想到爭吵聲還是持續不斷,只不過媽媽吵架的對象換成了她的男朋友,不但如此,對方還會把我當作和媽媽分手的理由。我在不斷地夾在他們中間時,常莫名其妙被掃到颱風尾,因此我開始怨恨媽媽,甚至當時決定我再也不要孝順媽媽。此外,我和妹妹的關係也很不好,從妹妹出生以後,親戚們都會說妹妹好漂亮,進而拿我和妹妹做比較,我也因此開始有很嚴重的比較心,老是覺得媽媽很不公平,只疼妹妹卻對我很嚴厲,所以當妹妹來找我時,我都不想理她,只覺得她很吵很想叫她走開。很感恩 師父! 就在聽懂佛理之後,我明白了原來這就是家族共業,鈺璇向 師父真心發願並持續地依教奉行,也向家人真心懺悔我們之間宿世累劫所帶來的恩怨情仇,就這樣, 師父不可思議地妙轉了,我不僅開始變得不討厭妹妹,甚至還覺得妹妹變得好可愛,甚至只要是妹妹喜歡的東西,我都會想要買給她,而且還會經常和她分享彼此的心事。再說到那離婚後我就很少聯繫的爸爸,我也很自然地開始會約爸爸出來吃飯彼此關心。更不可思議的是 師父還妙轉渡化了我對媽媽的怨恨,我竟然開始能和媽媽以及她的男朋友很自然地互動,甚至願意和他們一起開心地出去玩,不再像之前那樣一路擺著一張厭世臉,而且就算在路途中一聽到他們又快吵架時,我還可以當勸架的和事佬。記得有一次媽媽因為喝醉酒,讓鈺璇必須帶著妹妹一起幫媽媽洗澡時,突然體會到媽媽從小到大就是這樣辛苦地照顧著我們,拉拔著我們長大,邊洗邊紅了眼眶,突然間我看懂了媽媽對我的愛,心裡只有滿滿地感恩爸媽對我的養育之恩。當下,鈺璇當著媽媽的面和她真心懺悔,還牽著她的手跟媽媽說:我愛妳!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了我和家人們連做夢都不敢有的幸福與快樂。
鈺璇要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只要您願意打開心門依教奉行,相信您未來一定也會有屬於自己說不完的體悟與見證!
 
最後鈺璇要向 師父發願,邀請大家與我一起合十:佛子陳鈺璇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一定要把 師父的愛傳給身邊的親朋好友,讓他們能收到這人生中最大最圓滿的禮物!也一定要能夠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大用的法器,持續地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