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因弟子願意依教奉行的心,早把回家路鋪好,弟子只要走上去

債務還清、爸媽安享晚年,回南部與家人團圓,一切都非我一開始敢求的

(屏東)張泰嘉

2019-11-24


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張泰嘉能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自己入門八年多的禪行體悟。
 
我叫張泰嘉,土生土長的屏東人,十八歲離開屏東,在台北生活了近二十年,在2019年初才結束北漂生活,回到南部。我的家庭看來很平凡,但其實有點小奇特。我是老么,有大七歲的哥哥、及大六歲的姐姐。在我出生後,爸爸就想出家當和尚,但在媽媽的勸阻下,改成帶髮在家修行,導致別人三歲是拍出遊照,我三歲的照片是雙盤在打坐。我們追隨過許多上師、走遍許多宮廟。就在爸媽自修的過程中,媽媽被外靈入侵,就算她百般不願意,還是開始了她去宮廟擔任乩身、為神明辦事的命運。哥哥大學時期誤入歧途後又遭人設計欠下上百萬債務,我家開始上演八點檔本土劇,黑道來噴漆、討債變成日常。哥哥跑路後、因為家門被噴了漆,被摩門教的門徒上門關心,姐姐在這機緣之下,便選擇去教會找尋上帝的支援。當時我常想,有「佛祖又有耶穌」的家庭,應該要有雙重保障吧!但事實卻不是如此。自此我不再信神佛,也覺得神佛都只會找人麻煩,求什麼拜什麼,還要去還願,我並不喜歡這種對價關係,更害怕沒有做什麼會被懲罰。最後覺得靠自己才實在,高中畢業能逃離這個家越遠越好。後來在台北的工作、生活、感情種種壓力,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曾想過跟家人求救,卻又擔心自己成為另一個哥哥,變成家裡的負擔。最後選擇一個人承受,就開始了抽煙、喝酒、跑夜店的日子,感情生活很混亂,越想要快樂、就越不快樂。最不想變成哥哥那樣的人,自己卻走入了同樣的境裡,積欠了快七十幾萬的債務。感恩我的接引人,很勇敢地持續分享與邀約我近三個多月,當時我真的懷疑她被洗腦,不然就是有佣金可以拿,還跟她說:「妳直接告訴我拿多少錢,我給妳,不要再邀約我了!」當天聽見老師說:「 師父開示上帝如來本是同一尊」時,覺得這位 師父好像還滿懂的,最後入門的原因則是擔心朋友會受騙,必要時我會帶著他們逃跑。入門當天只覺得禪定時間也太短了,這個地方很用心,還要安排一堆椿腳,站上台去分享心得見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接引人!開了悟才知道自己是被 師父從苦難的業海中撈了回來,因而人生開始大不同!
 
接著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改變與體悟:
 
*感情被妙轉,放下執著苦痛
在入門前,我每一段感情都驚天動地,曾經在台北最熱鬧的地區對著電話失控大罵,驚動了四周的店家及民眾。也曾經因感情結束心有不甘,三番兩次打給對方家人,用最難聽的話罵對方,可以說是「恐怖情人」也不為過。就算過了好多年,我只要想起那個人,心中的恨意就彷彿感情結束是昨天才發生的。過去生日我一定大肆慶祝、找朋友訂KTV或包廂玩樂通宵,在入門後的那年生日卻在下班後,騎車停紅綠燈時才想到:「今天是我生日啊!」當時看見人行道上有一位眼熟的人,竟然是二年沒見的前任情人,過去曾一度想著,再見到面沒有殺他一刀至少也要揍他個幾拳。說也奇怪,那一刻我的心竟然是一點波瀾也沒有,沒有恨、也沒有怨。一過紅綠燈時,心中就冒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原來 師父開示都是真的! 師父開示,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照著做,業力就交給 師父,業力跟弟子無關了!泰嘉知道一直以來最執著的感情債, 師父早就慈悲渡化、帶走了!而禪行一段時間後,煙和酒也默默地消失在我的生活中,沒有戒斷、沒有掙扎,很清楚知道自己其實是不需要這些的。現在比起去夜店找酒肉朋友玩樂,更喜歡來共心會所與師兄師姐共心,或是靜靜待在家裡,享受簡單安靜的時光。
 
*回家的路,慈悲的 師父都為弟子安排好好
就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提升泰嘉,我的工作運勢越來越好。過去在北部創業,剛開始公司默默無名,一直遇到貴人引薦,讓小小的公司能安穩地經營了六年,從國內接到海外的案子,還一度代表台灣出席國際重要的藝術評選會議。就在今年,感恩 師父慈悲教導及引領,我曾聽過老師分享 師父開示:「不孝順的弟子不帶!」雖然  師父沒有親口對我說過,但那個想要離家越遠越好的我,卻開始想要回屏東陪爸媽度過晚年。但一想到北漂近二十年、以及南部的工作機會沒有想像中的多,不禁擔心起來。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內省的妙法,就在內省中看見自己並沒有大信 師父! 師父開示過會給弟子最需要的,而不是弟子腦袋想要的。泰嘉就在真心回報給幹部跟老師後,我一直全力以赴的找工作,並珍惜每一次的面試機會。泰嘉就在短短不到三週,獲得了在國家級的單位擔任二級主管工作,薪水比過去在創業時更多且穩定!接到錄取電話時,當時無法相信,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是優秀的頂尖人物,卻有機會得到這份人人嚮往的工作,而回到南部,更發現過去自己是一位多麼不負責任、逃避辛苦家人的孩子。開始有機會一一面對、內省並練習去實踐陪伴家人。而回到南部工作後,在這份人人稱羡、看似叫作「金飯碗」的工作中,泰嘉卻看見了自己忘了 師父的慈悲開示,靈性投胎為人來追隨大成就明師,為的是要解脫靈性宿世累劫的業力苦難,而泰嘉不知不覺中就本末倒置,只跟 師父要生活上的一切圓滿,卻沒有持續依教奉行、開悟,就在深刻內省自己的不足以及真心面對自己的狀態後,請辭了工作,也將對名利的那一份執著放下、並重新再出發。心中除了滿滿的感恩、讚歎,更多的是懺悔!沒想到弟子想要回家,慈悲的 師父因弟子願意依教奉行的心,就把回家的路都鋪好了,弟子要做的,就是走上去。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破碎的家庭,因 師父而圓滿
在泰嘉入門七、八個月後,突然想到六年多沒聯絡的大哥,打了電話給他。大哥在電話中說著對家人的歉意,我卻意外地平靜回他:「以前我真的好恨你,但現在,我真的一點恨也沒有了,我來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後,知道這一切不是你的錯,是我們的家族共業。也希望你有一天能來到 師父的座下,脫離苦難。」自此,我們的關係就被 師父修補、圓滿了!過了兩年,哥哥竟深夜打給泰嘉談心,聊到自己事業是業界公認的第一名,而這份事業是兩年前一位善心老闆不收分毫直接送給他的,泰嘉心中一算,兩年前不就是我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的那一年!心中發出無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開示都是真的,會無條件保護好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他的家人,但當時我才剛入門,什麼都還沒做,更不用談相信 師父了!大慈大悲的 師父還是救了我的家人,而今,我們家的債務已經還清,爸媽總算可以退休好好享受晚年生活,而泰嘉也可以回到南部與家人團圓在一起。這一切的圓滿,都不是我一開始求的,慈悲的 師父從不等到弟子求,而是早早就為弟子妙轉、給予大圓滿,為的就是讓弟子能無罣礙地依教奉行、開悟突破。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現在的人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好!如果沒有 師父住世弘法,沒有共心會所讓我在八年多前入門追隨 師父禪行,真的無法想像現在我們全家人會身在何處、過什麼樣的日子?真心感恩過去師兄師姐們無私地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各地可以成立共心會所,讓更多人沒有距離障礙地追隨明師禪行、開悟、了解生命的真理。泰嘉更在每一次護持弘法護持金、隨喜功德金時,深刻體會到 師父根本不需要弟子的錢!是要弟子有機會拿出那一顆真心供養明師,就有機會妙轉渡化弟子靈性過去生過去世累積到現在的貪嗔癡慢疑,要還給弟子更清明、更真、更美好的自己,最終就是要讓弟子見性成佛、利益苦難眾生!鼓勵師兄師姐,佛法妙力非關語言文字,更無法用我們有限的腦袋去探測大佛的一切!只要打開心門、用心體會並且練習依教奉行照著做,一定會跟 師父印心、就會開悟,一定會見證到自己的提升與改變、開啟本有的無上智慧,並且對 師父升起絕對的大信!
 
佛弟子張泰嘉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要全然臣服、全然與 師父佛心印心、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一定要在此生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泰嘉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