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不再失眠,經前症候群、鼻子過敏改善

感恩 師父全方位提升,引領弟子跳脫一直換工作的軌道

(鳳山)陳玉娟

2020-01-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玉娟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禪行體悟!
  
玉娟從小在重男輕女的三代同堂家庭中長大,爸爸在外地工作經常不在家,常看見媽媽在被爺爺無理的羞辱後偷偷哭泣默默承受。當時我常想為什麼人生這麼不公平?不能選擇出生在哪個家庭呢?於是家庭環境造就我好強、不服輸的個性,總是要證明我不比男生差,即使家境不好,人前總是展現一付傲骨,內心卻是自卑不已。所以,從小的夢想就是要出人頭地、賺大錢、光宗耀祖,可以讓爸媽在親戚面前走路有風。
 
孝順又好強的我,總會把責任扛在身上,活在長輩的期望和眼光中,我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我,只要得到肯定就是活著的價值,於是成為好孩子、好人、好同事、好同學的樣子,就是我一層又一層戴上的面具,壓抑又很ㄍㄧㄥ。甚至自我要求、求好心切到睡覺都不放過自己,常常躺在床上,白天的事還在腦中重演反省一遍,想著怎麼做會更好,所以翻來覆去,凌晨二、三點累到極點了才睡著,偏偏又淺眠容易半夜醒來,看著旁邊睡到打呼的老公就更氣。
 
然而自己痛苦,身邊的人也被我折磨,先生看著我外表看似堅強但卻又很消沉負面的樣子,不捨卻也幫不了我,所以,當時同事邀約玉娟入門禪行,先生竟然舉雙手贊成,甚至入門後,有時我偷懶不想依教奉行時,還會鼓勵我去共心會所,當時還誤以為他怎麼這麼貼心,後來才知道他只是想清淨二小時,可以短暫不用看見總是充滿負能量的我,沒想到他的護持,反而讓我依教奉行留了下來開了悟。禪行後身心正面的改變,也讓先生跟著來到 師父座下,夫妻能一起禪行,真的是無比殊勝的福報造化。
 
入門當天,老師分享 師父的慈悲開示及佛理和觀念是那麼不可思議又無懈可擊,整晚莫名精神亢奮到睡不著,開悟後,才明白那是本尊靈性終於找到回家的路而法喜不已,入門第二天直到現在,竟然可以很快入睡一覺到天亮,連師兄爬上床都不知道,真驚訝才一入門,失眠改善這麼神速現在精氣神也變得很好,多年的經前症候群、頭痛、腹瀉症狀改善很多。過去鼻子過敏的毛病,只要早上起床就打噴嚏、有灰塵打噴嚏、冷熱交替也打噴嚏,實在很困擾,也在紮實依教奉行中都好了!感恩 師父!
 
過去起碼換了十份工作,一個換一個,自以為追求工作成就感,實際上是不安浮躁老是待不久,明明很認真努力,卻得不到主管賞識;總是事與願違,無法發揮所長,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但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表面親和有禮不敢得罪人,卻換來同事私下惡意中傷,累積下來身心俱疲,有如行屍走肉,內心晦暗痛苦,更把所有壓力往自己身上扛,煩惱著家裡大小事。入門後一個禮拜,感恩 師父妙轉,我到了一間環境檢測公司工作。
 
初期對於公司賦予「打報告」的職務是心存傲慢覺得無趣的,以為一個月後應該就厭倦又離職了,但神奇的是心安定又輕鬆自在的融入工作環境,面對一切境,感恩 師父提升了玉娟的格局、心定智慧生,即使檢驗是我完全陌生的領域,卻在工作中能事半功倍,快速掌握到重點。所以公司又將玉娟從原本打報告人員提升擔任報告品管及專案處理。原本老是”搵醬油”的工作狀態,反而穩扎穩打六年多來受到同事與主管的肯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沒有 師父,玉娟根本還在找工作換工作的定調軌道中輪迴。
 
入門半年後,我懷孕了,懷孕後我仍然每周到會所參加共心會,每日在家禪定,每周出席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直到懷孕第七個月,共心會所佈達:「懷孕同修宜在家休養」,當時心裡還負面覺得 師父怎麼不要我了?!甚至還覺得 師父開示懷孕同修在家聽佛曲看禪行週報與  師佛心印心,是次第法,而心裡不情願照做,沒有真正從中體會到這是 師父呵護懷孕同修的慈悲,擔心弟子碰撞危險傷到法船和肚裡的胎兒, 師父是很不捨的。
 
直到後來自己護持休養同修的過程中,才真正體會到 師父所開示的,都是要帶弟子成佛,只有 師父知道弟子需要什麼,而不是弟子自認為怎麼做才是依教奉行,自己在當師父。感恩 師父即使休養中,仍然護佑著玉娟,雖然自己是第一胎又高齡產婦,在每天聽著佛曲入睡下心安心定,整個孕期中,玉娟沒有任何孕吐害喜的不舒服。
 
後期因為胎兒肚圍成長停滯,醫生建議三十七週後可以催生,讓醫生來照顧,免得夜長夢多。但肚子裡的孩子好像知道一樣,就在我到醫院報到準備催生時,針都還沒打,護士就驚訝的發現已開二公分,從陣痛到生產順利的只花了二個小時,這對第一次生產平常又沒有運動的高齡產婦來說是少見的,感恩慈悲的 師父護佑玉娟和小佛子。
 
兒子出生後性情非常穩定很好照顧,帶過的長輩都說讚,甚至還能溝通配合,出生三個月就一覺到天亮不用起來餵奶,這對新手爸媽來說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肚子餓了也不會亂哭,有聽過小孩不怕看醫生的嗎?他從不怕抽鼻涕!醫生拿聽診器放胸前,還會自動咳給醫生聽!吃藥像在喝果汁,還會主動按時討藥吃,連理頭髮都很淡定。感恩 師父!孩子打從在娘胎中就聽著佛曲,有滿滿 師父的佛愛照顧護佑著,成熟和穩定度真的不同於一般的孩子!
 
在我小時候,爸爸為了生計長年在外工作,每次回家總是疲累的在睡覺或看電視,很少跟小孩互動,一臉嚴肅沒耐心總是負面,明明是好意,聽到他耳裡都變成惡意,讓我很怕他,家裡就像籠罩著低氣壓,讓人好沉重,有時也會想家裡是不是沒有爸爸會更和樂?但矛盾的是,我又很在乎他,渴望有他的關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師父掛保證會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其家人,隨著依教奉行被 師父提升,家人也跟著被提升,爸爸從暴躁易怒且超級負面的個性,到現在玉娟每每回娘家接小孩,總是看到爸爸臉上掛著笑容,即使偶而嚴肅的責備,但其實聽到話裡都是爸爸滿滿的愛。
 
媽媽四年前檢查出帕金森氏症,固定回診吃藥控制,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護佑,媽媽雖然不能外出禪行,但在家透過聽佛曲,看週報,恭讀三聖教依然接通 師父!一般帕金森氏症的患者,大多三到五年便無法自理生活起居,更甚者離開人世。但這四年來,媽媽的狀況一直維持住沒有惡化,老人家的身體原本就隨著年紀增長機能慢慢地衰退,但 師父慈悲護佑著媽媽,到現在還能每天煮飯給我們吃,除了下巴及右手會抖之外,其餘與常人無異,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因玉娟入門後每日從共心會所回家就不斷跟先生分享在會所聽到看到的一切,也不斷邀約先生來入門,但先生總以「機緣未到」或「妳好我就好」來拒絕。即使先生的爺爺奶奶在三個月內相繼過世,親戚也莫名的出意外及生病,家族共業一一浮現,對於玉娟的邀約先生仍不為所動,想起先生退伍前遭逢父親往生,那種「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深深遺憾,玉娟跟先生分享,您現在唯一能盡最大孝道的機會,就是大信 師父,紮實依教奉行利益眾生, 師父大慈大悲提升我們與我們累世歷代祖先子孫,但先生聽完非常生氣說「分享您的 師父為何要扯到我爸」,隔天玉娟依然持續不放棄堅定的邀約,原本不為所動的他居然願意入門了。
 
一直以來我跟人相處之間總有一道無形的高牆,連跟先生相處也是,從不在他面前示弱,隨著依教奉行及開悟過程中,很懺悔地行出了傲慢,漸漸把師兄對我的護持和包容視為理所當然,不懂得感恩,甚至對他不開悟的行為感到生氣,莫名的討厭他。
 
感恩 師父慈悲開示弟子要懂得內省懺悔,覺知到自己的狀態後跟輔導幹部回報,並向 師父以及師兄懺悔,懺悔自己的無明及傲慢,懺悔不知不覺用自己的那把尺來衡量他,對他好殘忍。就在最近,有天晚上突然好想跟師兄表達內心的情感,當抱著師兄說出「我愛你」三個字的時候,竟然莫名的痛哭起來,不斷的啜泣,而師兄不明所以,只能拍拍我安撫我,我清楚知道從那之後,真正對他打開心門了,有著滿滿的愛,就像 師父總是親口大聲對弟子們說:「我很愛很愛你們!」沒有保留。
 
過去的我,帶了很多面具、太多包裝、和框框架架、連自己都不知道真正的自己是怎樣的人。開悟之後, 師父帶著我一次又一次的卸掉自己鋼鐵般的盔甲,心是前所未有的輕鬆。感恩 師父渡化弟子垢重的業,還給我們清淨、真愛和慈悲。
  
親愛的師兄師姐們,我們常常忘了此生所為何來,忘了曾經在佛前跪求了多少世,才有此生遇佛的機會。很懺悔玉娟入門六年多了,行的如此慢,是那麼的不足,而 師父不嫌棄我們如此汙濁,仍然不斷的渡,不僅愛我們,也愛我們最在乎最愛的家人,為的是護持我們依教奉行一世成佛;盼的是「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讓我們一起珍惜把握行深開悟、慈悲心慈悲行出去!
 
在此玉娟要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佛弟子陳玉娟願成為 師父透明的大法器,全然無我,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玉娟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