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轉,護持我人身法船,重業輕償

擺脫24小時待機值班工作

(台北)游舒雅

2019-11-05


我是游舒雅,入到 師父座下4年5個月。
 
從小我衣食無缺,又很會撒嬌,所以一直備受長輩們的寵愛,要什麼有什麼。畢業後進入旅遊業上班,工作表現也很亮眼,至今已穩定從業27年之久。我在出社會3年後就結婚了,還育有一女,可以說一路順遂到自己認為自己的福報造化實在太好了,雖然如此,入門前我還是會吃早齋、唸金剛經與心經,也會跟老公嘉宏師兄去算命、卜卦、拜懺,無非就是為了希望能夠延續我的福報造化,當然也就是有拜有保佑的心態。福報造化這麼好,我為何會入到 師父座下呢?
 
4年前老公嘉宏師兄的同事邀約我們夫妻倆一起來參加禪行分享會,心想難得可以認識老公的同事,我當然要參加。不過當天卻只有嘉宏師兄入門,而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沒想到,嘉宏師兄一入門後就開始認真依教奉行,當他每天在家禪定時,我就故意把電視開得很大聲。他去參加會所活動晚回家,我就故意擺臭臉。週日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我更是百般刁難說週日是家庭日。但不管我再怎麼給他臉色看,他居然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不但沒有對我發脾氣、還會關心我,說真的嫁給他這麼多年、一向很獨立的我,突然面對他如此的百般呵護,一時之間還真的有點不太習慣!不過也因為看到他的脾氣大幅的改變,在他入門2個月後,我也就摸摸鼻子入門了。不過當時與其說是入門,還不如說是想監督他晚回家到底在幹嘛。
 
我入門後又為何會留下來呢?先說說我的身體狀況好了,一向壯如牛的我,在入門約第2年左右,一次例行性的身體檢查中卻發現身體有了異狀,第一是右乳房有一顆不規則狀水泡,第二是腹部超音波在肝的部分竟然有一片陰影,但接下來在整個治療過程中,卻充滿了 師父的慈悲妙轉渡化。其實一開始內心想說怎麼會是我呢?我應該很健康的,而且我還有 師父呀!
 
但總是得面對,而且 師父開示生病要看醫生,於是我跟嘉宏師兄便開始安排一連串冗長的檢查,醫生開了轉診單,建議我到國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但偏偏國泰乳房科就是掛不到號,巧的是隔天早上嘉宏師兄開車上班時,一開頻道就聽到談論乳房腫瘤的問題,立刻要我上網找一位北醫的某某醫生,我聽了還叨唸他,這隱私的部位不要亂跟別人說,他卻說:這就是 師父妙轉了貴人醫生要給你!後來真的掛上北醫的醫生,而乳房檢查報告出來也是良性的。
 
另外,健檢發現的肝臟8公分腫瘤部位,在陸續檢查中還發現健檢中沒檢查到的另一個疑似惡性腫瘤1.6公分,因為電腦斷層照不清楚,建議照核磁共振來判斷位置,又是一個漫長的等待,到了回診的時間,醫生說1.6公分是疑似惡性腫瘤,建議要開刀處理,但他建議轉診台大找另一位肝臟權威醫生,我和嘉宏師兄也異乎尋常地順利的掛到此位醫生的門診,沒想到此位名醫一看到轉診報告,劈口就說那1.6公分疑似惡性的肝腫瘤位置長得不佳,就連那8公分的肝腫瘤也可能是腫瘤壓到膽管,若要處理需切掉50%的肝,一聽到當時醫生所講出來的話,我就好像在聽死刑宣判一樣。
 
很感恩 師父傳給弟子的無上妙法,觀 師父住位法,雖然衝擊很大,但舒雅卻因此還可以心安心定,而這位名醫又突然說:那再做一次核磁共振攝影,這次用新型顯影劑,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就在聽報告的那一天,醫生說:1.6公分的是結節,是良性的不需擔心,而之前報告上那黑黑一坨8公分腫瘤也不見了,只是膽管擴張,只要定期追蹤即可。這天差地別的結果,當下舒雅真的只能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兩件看起來好像都只是一個化險為夷的簡單事件,但舒雅很清楚這一切都來自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舒雅得以重業輕償,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現在回想那三個月的就醫過程,若不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加上嘉宏師兄的關心護持,舒雅真的不知會有多少難解的煎熬,舒雅也很懺悔自己過去沒有全然交付,又很傲慢。記得當時老公師兄摸著我的頭安慰我說:師姐我們要趕快行出去,只有 師父可以妙轉妳原有定調命運的惡業,若沒有健康的人身法船,那要如何追隨 師父禪行?當下的我只覺得無比懺悔,淚流不止,在我們真心一同向 師父發願後,開始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積極安排邀約朋友吃飯分享有 佛住世,也在行的過程中,舒雅體會到:簡單相信、全然交付、全力以赴! 師父對弟子的愛真的無所不在。
 
舒雅深知,要有足夠的功德, 師父才能渡化妙轉,讓我跳脫我原本定調的命運軌道,不斷往上提升突破。舒雅現在絕不會錯過每日一禪定的享受,每週更一定排除萬難至少一共心會,而且聽懂佛理真的很重要,更讓我懂得為何要珍惜、又如何來爭取!當然,還有最深遠慈悲的接引利他,加上有任何大小事都打開心門向上回報,不僅常常在關鍵處可以護持到自己,也能同樣地護持到組員,從中更深刻體會到 師父賜予弟子的每個法真的都是對弟子的慈悲與疼愛。
    
最後我要分享我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以往常聽到師兄姊都分享加薪,業績蒸蒸日上、平常尾牙不會中獎都可以中大獎,而我呢,剛好相反!先說,舒雅一開始調整護持的心態,之前每個月弘法護持金都是嘉宏師兄幫忙代繳,他繳完後收據給我,我便給他2000元,但我拿到收據後,卻常常都是從月初拖到月底然後就忘了給。有時甚至還會說:「我們是夫妻耶!幹嘛計較這2000元!」完全不懂得弘法護持金是讓我們在法界爭取自己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後來聽懂佛理後,開始調整心態,沒想到 師父馬上圓滿我過去20幾年來一直想擺脫的每天需要24小時待機的值班工作!好感恩 師父知道弟子的心,知道舒雅最缺的不是錢,而是生活的品質,就在主管因一例一休的關係,主動告訴我,不需要再值班接緊急電話!當下我只能滿滿的感恩 師父! 師父實在太神了!竟然知道我過去每天幾乎都在想著要怎麼圓滿此沒有人性的工作,沒想到才一真心護持,就如願了!而且不僅如此,我更從此可以無後顧之憂來到會所與 師父印心, 師父真的要的只是弟子的真心,不是錢!
 
舒雅在此真心與在座的師兄姐分享,只要您願意打開心門,依教奉行,相信未來您也一定會收到 師父賜予您的滿滿恩典。
 
舒雅在此邀請大家與我一起合十,佛弟子游舒雅要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一定要一心不二心,全力以赴實踐 師父悲智願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大法器,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舒雅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