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祐佛弟子的家人免於無常的攻擊

師父圓滿弟子與父親的親情及對母親的牽掛

(高雄)林仁乙

2019-12-1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佛弟子找了回來。我叫林仁乙,在二O一二年七月入到 師父座下。
 
  入門前常常在想,此生到底所為何來?只是為了生老病死走這一遭嗎?透過念書、學習、出國旅行、工作成就等方式尋找答案,但總在完成目標後,還是感到莫名的失落與空虛,甚至常常對人生覺得茫然與無趣。身體則從三十歲開始,到磁場特別的地方,總會無法抑制的打嗝,因為不知道干擾自己的是什麼,加上家族中有親戚是乩身,很恐懼有一天也會成為被附身的對象,怕家人擔心、怕別人的眼光,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與啟齒。
 
  畢業後的每份工作,加班是家常便飯,每天早出晚歸、盡心盡力卻依然得不到上司的體諒與關心,常常因頭痛、腸胃、身體不適而請假,情緒也變得陰晴不定、冷漠孤僻,周圍的人也因此與我保持距離,一直試著想要改變卻始終無止盡的惡性循環。
 
  二O一二年六月精心策畫了一次自己很期待的出國旅行,卻在萬事俱備後的臨行前不想去了,說不出來原因,更深的不安與恐慌是不知道自己在追尋什麼,甚至因此失眠、覺得該去看心理醫生,生平第一次對自己不安不定的心感到恐懼。回國後不久參加同學會,與大學室友關心近況的過程中,她告訴我每天都會禪定半小時。看著以前個性急躁的同學竟會願意每天禪定,讓一直很想透過修行、禪定找答案的自己,像看見一線曙光,歡喜的問同學:高雄有沒有?我也要去。感恩 師父,就這樣我被 師父找回來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安住了佛弟子的心,不再莫名的不安、恐慌、胸悶、情緒低落與無法控制脾氣;困擾已久的頭痛、腸胃、身體不適、與外界干擾打嗝症狀幾乎不再發生。感恩讚歎 師父的引領與示現,教導弟子用智慧來面對生活、工作及待人處事,入門前總能感受到與身邊親友的距離,現在都能自在應對與聊天;面對與入門前同樣一份工作,不僅效率變好,得到上司的認同,同事間主動與相互關心的互動,提升團隊效率,改善加班情形,有更多的時間禪行及陪伴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一切都是來自 師父的慈悲妙轉與渡化。
 
  在家庭方面,入門前因害怕面對父親陰晴不定的脾氣及傷人的言語,不知道如何與父親相處,所以總是用冷戰與視而不見來對待,同住一個屋簷下,卻像是陌生人一樣長年的不說話,而每次爆發後的吵架就是父親趕我出家門。我很難過也不明白,明明是父女,為何像仇人?自己又做錯了什麼讓父親如此討厭?而冷戰時總是非常焦慮,很擔心若有天與父親的緣份盡了,父親還是會不知道我其實很愛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依教奉行,明白 師父教導的:人與人之間的一切愛恨情仇都是因為業力,沒有一個人是故意的。父親也是,對父親的怨懟消失,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父親也入到 師父座下,心也漸漸柔軟,現在與父親的相處很自在與珍惜。
 
  而最愛的媽媽在二O一四年也入到 師父座下,媽媽一直是家庭主婦,一輩子沒有自己地照顧家人,入門前的她沒有自信、軟弱,一點小事就可以惹的她傷心哭泣,這樣的她是身為女兒最大的牽掛,媽媽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加入護持團隊,變得心安心定、有自信、遇到困境能夠勇敢且堅強的面對,現在成為我的大護法,常常堅定地護持我要依教奉行、勇敢承擔。
 
  深刻體會到面對最愛的雙親,再怎麼孝順也只能在物質上奉養他們,卻無法真正保護他們、更別說讓父母心安心定、平安喜樂,只有 師父可以!感恩 師父圓滿佛弟子對父母的牽掛。現在有時間就跟爸媽一起禪定,禪定前關心爸媽、聊聊他們今天做了什麼,前幾年也開始帶著年近七十的爸媽去國外旅遊,聽起來很平常的事,但弟子明白若不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渡化,自己無法這樣的承擔與珍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滿佛弟子與父親的親情及對母親的牽掛。
 
  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其未入門的家人。弟弟的孩子在二O一四年十一月被醫生診斷出腦部有不明腫瘤及因腫瘤引起的水腦,腫瘤的位置在開刀最難處理的地方,醫生無法評估良性或惡性及開刀的結果,但唯一能做的也還是先開刀去確認。聽到這個消息時,哭不出來,甚至連下一秒是否呼吸都感到茫然,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想去共心會所參加共心會!想看看 師父的法相!懇請 師父引領至少可以讓我哭出來、可以思考。原來入門聽了兩年多 師父開示、老師分享的業力是如此可怕,我是多麼的無明與無能為力,而自己卻又有如此的福報造化得有 大佛的引領與渡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當弟弟心慌意亂急著想盡快安排姪子開刀時,醫生卻因滿刀而無法排出時間,在等待的期間又換了一家醫院再次檢查,三週後,二O一四年十二月的檢查結果:腦部腫瘤不見了,僅僅只是水腦,小姪子不用開腦部手術,而是裝導流管就可以治療水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清楚的知道這一切的恩典皆來自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及渡化,讓弟子重業輕償,讓我的家不因無常的攻擊而垮掉,慈悲的 師父救渡的不只是小姪子,也救了整個家,更救了佛弟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的自己,自卑而沒有自信、不相信自己、也不真正相信別人,在意別人的眼光,努力證明卻總是力不從心,這名相與傲慢的習氣,讓我總是用強悍、冷漠、負面、指責與對立的心對待自己與周圍的人事物,感恩 師父把弟子找回來,慈悲的 師父引領弟子面對這樣的習氣,學習真心懺悔與感恩,學習用愛與慈悲對待所有遇見的人,回首過去,我早已不再是負面如刺蝟、自卑的我, 師父開啟了佛弟子的慈悲心,並恩賜了愛與慈悲讓我如脫胎換骨般的重生。而開悟後看見沒有 明師引領的眾生,如同看到入門前的自己,困在業力與習氣中,都有說不出的苦,每個靈性都渴望得遇 明師引領與救贖,從行中漸漸體悟 師父的慈悲大願,對此生不再茫然,真心發願追隨 師父,如同 師父一樣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佛弟子林仁乙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誓願大信 師父,全然交付,成為 師父弘法千手千眼大法器,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仁乙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