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不適合自己的工作與執著,師父妙轉可以兼顧禪行與家庭穩定工作

師父護祐家人 小兒子手術心安心定 大兒子功課大幅提升

(土城)吳采虔

2020-01-1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這裡分享心得與體悟。
 
  我是吳雅婷,目前在新北市的醫院急診室擔任護理師。
 
  入門前,因想要賺更多的錢,而辭掉原本公職護理師的工作,開始專心做團購,認識了接引人冠余師姐,看著冠余師姐業績總是做第一名,讓我願意入門試著做看看。
 
  在入門第11天時,因為團購做得很不順利,心中像有個結打不開,於是我在當天禪定之前,只是在心中想著, 師父如果您是真的,可不可以讓我不要如此心煩?能不能請 師父讓我開悟開智慧,打開心中的結,因為我真的很痛苦。
 
  於是在開始禪定約3分鐘,我感受到在我頭頂的左邊有一雙佛手輕輕的撫開來,緊接著感受到 師父的力量就像是蓮蓬頭一樣,慢慢的、放射狀的從頭到腳底,全身灌入非常溫暖的暖流,接著在心臟的地方原本像有個死結,而 師父的佛手,就好像在幫我打開死結,而兩隻佛手還會不斷上下移動,直到把死結打開後,瞬間,那雙佛手將那兩條鬆開的線,大力的從我心臟的地方甩出去,在這同時間,我的眼皮非常快速的上下眨動著,最後心整個鬆開、身體這時覺得非常的輕鬆,我的家族成員有濃厚的宮廟修行背景,加上自身體質敏感,我清楚知道 師父真的就是一位境界最高的 大成就明師!
 
  而我雖然有這樣殊勝的特殊見證,知道要追隨 師父,但因為當初在台北共心會所入門,參加台北的禪行活動,覺得離板橋家有點遠,也不夠融入輔導組,導致自己不夠了解要如何好好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妙轉千手千眼來護持我,幫我處理保險的剛好是中和共心會所的師姐-貴香師姊,貴香師姊護持我跟老公廷豪師兄如何才是依教奉行,其中也包含不管怎麼忙,一定要每周排出時間來共心會所,不是只有去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而已。也知道了離家裡最近的是土城共心會所,騎車只需要5、6分鐘,隨後就轉來土城共心會所,透過輔導組的關心,解決了很多心中的疑問,我開始從每周一共心會,變成願意盡可能地利用上班、照顧家庭後所剩的時間,認真的好好依教奉行,並加入護持團隊。
 
  感恩 師父!感恩 妙禪師父就是住世佛,也透過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讓我全方位的提升,有了以下的心得體悟與改變。
 
  工作部分,透過禪定 師父讓我的心靜下來,終於明白團購生意真的不適合我,應該要放下,並重新回到醫院上班,才能有一份穩定的收入。而現在的這間醫院,也是 師父慈悲妙轉給我的,雖然在急診室有時很忙還要輪夜班,但跟過去服務的醫院相比,已經輕鬆很多了,並且能夠兼顧禪行,還照顧的到小孩子,福利比很多醫院都來的好,讓我在經濟上的壓力小了很多。
 
  在家人這方面,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如 師父所開示, 師父會保護好金剛弟子的家人,我有兩個小孩,其中一個五歲大的小兒子特別容易有小病小痛,就在今年的五月底,去開了疝氣與包皮手術,開刀的當天,小兒子全程都很安定、不哭不鬧,護理師請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反倒是我這個當護理師的媽媽會緊張,明知道是小手術,但還是不由自主的緊張與不捨,但透過回報,感恩 師父,我就安定下來了,手術也圓滿結束,術後,傷口會痛,但小兒子也沒有哭鬧,並且恢復得很迅速,我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護祐。
 
  而大兒子剛上小一,剛開始成績都只有70分,而老師對他的各項評量表中,也有五個紅勾,表示需要再加強。透過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妙轉讓兒子變聰明了,在不到一個學期的時間,評量表上已經沒有紅勾勾,全是黑色正向的,老師也和廷豪師兄說大兒子很棒,考試成績也大幅度提升,曾經我跟兒子約定,只要他考五個100分,媽媽就會買一個禮物當作獎勵,現在是我買禮物的速度跟不上他考100分的速度,感恩 師父讓我不用再擔心小孩的功課,也不再用打罵的方式來教育小孩,感恩 師父!
 
  感恩我的婆婆明月師姐,在我跟廷豪師兄都很忙碌的時候,婆婆都會幫忙照顧小孩,從以前我跟婆婆之間就也沒有什麼婆媳問題,頂多就是在小孩教養的方式上,會有些理念不合,其實家庭方面真的算是很圓滿了,但我心裡總覺得跟婆婆還是有隔一道牆,不太說心裡話,可是連這樣一點點的不圓滿, 師父也幫我妙轉掉了,現在我跟婆婆的關係真的就好比親母女一般的要好,也知道更要感恩我婆婆的付出。
 
  再來是我的個性,感恩 師父讓我聽懂佛理,開啟慈悲心。我因為爸爸愛賭博,所以對他很不諒解,眼中看到了很多他的缺點與不是,但自從聽懂佛理之後,我明白爸爸這樣的呈現,其實不是故意的、他也很身不由己,是業力讓他這麼做,自然而然的就沒有了怨恨,而是不捨,跟爸爸的關係也比過去要好上了很多。
 
  而我從小就是大伯帶大的,真的很感恩大伯無私地把我養大,但我卻常常愛在心裡口難開,心中的感恩總是無法好好表達出來,而開了悟之後,我知道給大伯最好的禮物就是接引他入到 師父座下,在分享接引的過程中,感恩 師父!打開我的心門,讓我能夠把心裡的感恩好好講出來,也真心的關懷他,雖然大伯現在還不願意來,但我也透過接引學會了用行動表達對家人們的關愛。
 
  剛才也提到我自身是宮廟背景又有敏感體質,從小就容易感到不安、恐懼,也不好入睡,出門一定要帶著到宮廟求的護身符,才會感到安心,但聽懂佛理後,明白我多年來是被低層靈性干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我的靈性位階提升,現在我出門完全不需要護身符,更可以一覺到天亮。同時,感恩有 明師引領,讓弟子開了悟,終於明白有身皆苦,不想要一直輪迴,想要向 師父一樣成就佛道、利益眾生,以報 佛恩。
 
  在生活中,感恩 師父也讓我少走了很多冤枉路。之前家裡洗衣機壞掉,換一台也要兩萬多,但感恩 師父讓我們遇到一個很好的老闆,告訴我們只要換一個幾百塊的小零件就好,讓我們省了一筆錢。
 
  而我跟先生廷豪師兄一直想存錢要換一間比較大、環境也好一點的房子,但是看了幾間,發現現在的房價讓我望塵莫及。就在有一天要搭火車去上理財課程時,因為外套掉在月台上要折返回去拿,索性就跟老公討論去看附近的預售屋好了,沒想到一到現場,真的很喜歡那裏的環境,也遇到了很不錯的業務,最後成交的價錢比我們預計的一坪還少了三萬,很符合我們能付得起的預算,順利找到未來的新家,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我們在生活中不斷的有貴人相助。
 
  最後真的很感恩我們能有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一開始只是因為秉持著,想要爭取可以補行功德的機會,就護持了,但也有了不可思議的轉變。
 
  我過去很容易亂花錢,愛買包包、鞋子、衣服…等等的,來滿足及肯定自己,但現在開了悟, 師父讓我心定下來,終於清楚知道不用靠外在來肯定自己,東西夠用就好。而因為有弘法護持金,才能夠有這麼多共心會所方便我們依教奉行,如果沒有早期入門同修的發心護持,也不會有現在的土城共心會所,讓我能簡單的依教奉行,短時間就開了悟,並且有全方面的提升。
 
  終於明白之前師兄師姊所分享的,表面上看似是我們付出,但實際上得到最多的還是我們。
 
  佛弟子吳雅婷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傳揚 師父的慈悲真愛,將親友都接引到 師父座下,一同追隨 明師,直至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