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與 師父印心,人生從此脫胎換骨,感情、事業、生活隨順圓滿

負面意識來臨,能內省懺悔,與大家團結、共心、不對立

(北屯)劉晏伶

2019-12-12


    我叫劉晏伶,目前在台北榮總擔任護理師,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功德機會,在此向大家分享入門四年六個月的心得見證。 
 
    晏伶是在台中讀書時被接引入門,很感恩當時入門並沒有遇到什麼阻礙,順利地成為  妙禪如來的佛弟子。入門前家人喜歡去廟宇拜拜算命,晏伶覺得不論是學業、感情都被算的好準,不禁想著人生就是這樣註定好的,就算付出多少努力也無法改變,就覺得好絕望好無力。除了道教,也陸續被親友帶到基督教、一貫道等不同法門,雖然晏伶都不會排斥,但也都待不久,直到遇見  師父後,晏伶才明白原來自己的靈性一直不停的在找尋一位已經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的明師。還記得當時願意留下來試試看,是因為在分享會時聽到師兄姐說明,只要願意依教奉行,人的命運定調軌道是可以被改變提升的。
 
    入門後聽聞老師分享  師父所開示的佛理,我明白了此生所為何來,原來眾生本自俱足造物主如來,原來我們都可以開啟如來的大智慧,成就佛道。我心裡很清楚,這就是我想要來的地方。入門一年多在台中北屯共心會所期間,透過依教奉行,不知不覺心越來越安定,也看見了自己的不良習氣,感恩  師父一次次的調教,讓晏伶在大學畢業前改善了以往傲慢的態度,人際關係變得更加圓滿,並更真心待人,更在畢業前順利錄取台北醫學中心護理師的工作,一切看似平順,卻是晏伶面臨困難與考驗的開始。
 
    2017那一年晏伶從大學畢業,進入職場,為了和前男友共同生活,到台北工作。因為護理師的工作繁忙,加上前男友不希望我常常到共心會所的緣故,晏伶的禪行開始二二六六,每天禪定不到20分鐘,每次到會所參加法會也只想趕快圓滿,隔天還要上班,更別說是接引利他了。心也變得不安不定,因此工作上,身為菜鳥新手的我時常犯錯,卻也沒有人願意幫助我,護理師學姊常常去找護理長告我的狀,護理長也三番兩次地約我談離職,於是我不停的換工作,從醫學中心換到地區醫院再換到診所,十分地不順遂。
 
     感情上,和前男友經營了三年多的感情,最終以吵吵鬧鬧、分手收場。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一個人渾身是傷回到家鄉高雄,每天撕心裂肺的哭,每晚睡前眼淚不停滑落,心裡想著,活著好苦,我有  師父,卻把人生過成這樣,是不是連  師父都不要我了呢?我是不是該離開  師父呢?
 
      傷心之餘,很感恩本尊靈性還是會拖著自己到鳳山共心會所,聽著旁邊的師兄姐在大聲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一句都說不出口,看不見自己的臉,也知道自己的臉奇臭無比。但神奇的是,透過一次又一次的願意每週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及禪行教導會,每日在家好好禪定,至少坐滿一小時,也開始願意不斷地和親友分享禪行,就只是這麼簡單的依教奉行,我的人生又開始有了不一樣的轉變。
 
    工作上,  師父妙轉我到了台北榮總,其實當時去應徵時心裡很擔心自己的履歷不好看,會被否定,而且當時又被媽媽帶去算命,算出醫學中心不適合自己。但很感恩,面試的過程非常順利,護理部甚至體諒我南北奔波的不便,提早通知我錄取的消息並讓我趕快去完成體檢。這一次重新回台北生活,我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要更扎實依教奉行,融入輔導組,加入醫護團隊護持,並每月穩定護持弘法護持金,不放棄任何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機會,一定要更開悟突破!
 
    非常感恩  師父,進入台北榮總工作至今,雖然也曾遭受困難與挫折,但透過不斷的向輔導組回報,及自己很扎實的禪行,可說是關關難過關關過。貴人不斷出現,這一次不只是護理長,連督導都很挺我,目前被  師父妙轉到北榮有口皆碑的好單位,能準時下班,可以護持自己及同修參加禪行活動。工作中也更能以耐心及同理心去關愛每位病人,不再想和病人吵架了。同事間的相處上,面對批評指教,發覺自己越來越能看見他人優點,而不是負面、怨懟,並時時護持自己要與大家團結共心、不對立,感恩  師父的妙法,讓晏伶心安心定。
 
    感情上,我對前男友的愛也放下了,很感恩他之前願意照顧我、對我好。很感恩  師父!目前晏伶有位非常疼愛我的男友師兄,師兄總是在晏伶生活及禪行上遇到困難時,護持著我、給予正知見,我們是最親愛的家人,更是禪行的好夥伴。去年底的我什麼都失去了,今年的我卻甚麼都擁有了,原來,  師父要給我們的美好,遠遠超乎我們的想像,只要願意大信  師父,依教奉行就會看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與大家分享,  師父說會保護好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2017年2月,在桃園工作的爸爸突然肚子劇痛被送到急診,醫師診斷爸爸有一半的腸子已扭轉壞死,需要緊急手術,業力無情的引爆,爸爸腸子壞死的範圍真的太大了,手術過程隨時有因敗血性休克而喪命的危險,醫生還請我們簽好病危通知書。當時的晏伶真不知該怎麼辦,只能趕緊回報輔導組,記得輔導組長第一句話就問我:「晏伶,妳相信  師父嗎?」要我一定要保持心安心定,要相信  師父,才能接通  師父的力量。於是晏伶不斷觀  師父住位,心也安定了下來,感恩  師父!爸爸手術過程非常順利,雖然切除了近一半的腸子,但是恢復的狀況非常好,現在可以正常的飲食,且沒有後遺症。
 
   儘管爸爸恢復很好,心中卻對禪行仍有些疑慮,直到有一天爸爸和一位關心他的師姐聊天,那位師姐觀得到法界,爸爸手術時她有趕到醫院陪伴我們,她和爸爸說:「您知道嗎?您在動手術時,我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全程陪在你身邊護祐著你喔……」爸爸愣了好久,他說他心裡很感動,終於明白有些事情雖然眼睛看不到,但卻如實的存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晏伶深刻體悟到身為眾生的我們真的好需要被愛,所以一直不斷地在追求各種愛,諸如親情、愛情、友情,但  師父開示,這世上最完美的愛,是造物主對眾生的愛,是一位   大成就明師對弟子的慈悲真愛,當我們越開悟,我們才能真正的去愛人。現在的我,真的好幸福,我也希望這世上的每個人,都能擁有這份安定和幸福,不再有黑暗的角落。晏伶曾蹉跎光陰,入門四年才真正體悟到心安心定的感覺是如此美好,在此鼓勵今日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依教奉行,您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心得見證。 
 
    佛弟子劉晏伶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此生以  師願為己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透明大法器,將  師父的慈悲真愛傳揚出去,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各位師兄師姐
    晏伶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