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帶走了我對父親的恨

並全力護佑全家,讓我們重業輕償

(台南)馬汶萍

2019-12-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佛弟子汶萍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收穫及改變,見證 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我是馬汶萍,於2013年入門,感恩媽媽的接引。入門前,家人們幾乎每天吵架,媽媽與奶奶間的婆媳問題嚴重,爸爸外遇、家暴、在外積欠債務,常常不回家,對我跟弟弟不聞不問,汶萍從那時開始瞋恨自己的父親,這一切都是心中無法抹滅的痛。看著媽媽努力扛一整個家,沒日沒夜的呵護我們,我很心疼媽媽卻無能為力。小時候常常問老天爺:「為什麼我會跟別人不一樣?為什麼我不能擁有幸福?為什麼我的家會如此破碎?」始終找不到答案,只能隨命運擺佈。高二那年爸媽分居,汶萍被迫一夕成長,承擔起照顧整個家。我與弟弟每天以淚洗面,被爸爸限制不能見媽媽,對媽媽的思念沒人聽見,身心俱疲。
 
  感恩 師父!在汶萍最困頓、最低潮的時候把我找了回來,並捧在手心上疼愛著。入門後,依教奉行的過程,我開始找到所有問題的答案,令我無助的家也慢慢改變,家人們不再惡言相向,能坐在一起吃飯聊天。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慈悲心,當我明白:「沒有人是故意要傷害別人」時,對爸爸十幾年來的怨懟及瞋恨被 師父帶走了,能自在地跟爸爸聊天、一起外出。2017年父親節,汶萍終於對爸爸真心地說出:「爸爸謝謝您!謝謝您把我生下來。」從沒想過能夠跟爸爸道出真心的感謝。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家族共業,現在爸爸每天都會回家陪伴我們。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佑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其家人。2017年家族共業連續引爆,首先在飲料店工作的弟弟,被整鍋超過100度的熱茶從大腿淋下,醫生剪開褲子時雙腳血肉模糊且長滿了大大小小的水泡。隔天弟弟立即轉到彰基醫院的燒燙傷中心,醫生竟然說弟弟不需要住院,每天換藥即可慢慢恢復。汶萍好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身受燙傷之苦的弟弟第二天就可以出院,在家休養一段時間後,就能回學校上課。接著是媽媽在開車途中,被一台機車從後面直接撞上,媽媽當時是靜止的狀態,車子後面擋風玻璃完全碎裂,媽媽卻毫髮無傷,身上甚至沒有任何玻璃碎片。暑假時,爸爸在高速公路上被後方的大卡車追撞,導致車子直接撞上旁邊的護欄,爸爸竟然只有額頭瘀青和手些許的擦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如今家人們都平安、健康的陪伴在我身邊。汶萍心想,若不是 師父的慈悲護佑,我的家早就家破人亡。無比懺悔自己總是行得不足,不斷的被業力追上,感恩慈悲的 師父不曾減少對汶萍及家人的疼愛。即便汶萍目前住在外地, 師父時時刻刻護佑著我的家人,讓我放下對家人的擔心。
 
  2017年2月,我的左胸口頻繁疼痛,呼吸變得困難,醫生診斷疑似肺結核復發,最後決定做部份肺部切除手術。從一個月前排刀,直到開刀當天躺在手術室裡的那一刻,我的心是前所未有的安定。手術非常的順利,當檢驗報告出來時,醫生很疑惑的說:「明明是惡化的狀態,怎麼該取的都取出來了,卻找不到任何結核菌。」汶萍再次見證明師的大威德力,若不是大成就明師,有誰能夠妙轉汶萍的病痛?又有誰能夠帶領弟子跳脫命運軌道?這一切本該自業自擔,慈悲的 師父卻全然慈悲妙轉渡化。術後身體休養一週就能回學校上課,老師同學們都很驚訝地問:「妳真的去開刀嗎?怎麼氣色跟以前一樣容光煥發。」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引領我走過這次的難關。
 
  2018年開始奶奶變得極度憂鬱恐慌,常抱著我痛哭,傾訴這一生的遭遇,一直告訴我,她很想死。我內心滿滿不捨,深刻體會到原來人生短短七、八十年,若沒有遇到大成就明師人都會無比惶恐,不知此生所為何來。奶奶無法來禪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 師父的愛帶給她,每次回家都會讓奶奶看 師父的法相,並跟奶奶說:「阿嬤!這是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 師父很慈悲會保護我們每個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持續跟奶奶分享後,感恩 師父安住奶奶的心,她不再大哭或想自殺,反而常帶著笑容看著我,奶奶開始願意與人交際、重視身體,會去運動散步,只希望能陪伴我們久一點。很感恩 師父,我明明什麼都沒做, 師父慈悲護佑家人,給我們安定的力量!
 
  最後想與大家分享,在紮實依教奉行開悟後,汶萍體會到  師父弘法的艱辛,清楚明白在這世間上弘法利益眾生需要人間財,汶萍很想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護持,因自己還是學生, 師父慈悲開示學生不能護持,但我仍然向  師父真心發願,從現在開始儲蓄,希望畢業後就能加入護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發願後,意外地被當時拒絕自己兩次面試的實習公司通知額外再增聘我,更在開始工作後的每個月底竟都會多出一筆錢,汶萍把這些錢存下來,在今年(2019)畢業後,馬上加入弘法護持金護持。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公司的主管竟不斷順延我的離職時間,最後同意讓汶萍找到工作再離職,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專心慢慢求職。聽同事們說,從來沒有一位實習生在畢業後還能繼續留在公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起初汶萍只是很單純想參與護持,沒想到慈悲的  師父給的更多,汶萍清楚明白,這些不可思議的妙轉來自於一位大成就明師的慈悲恩賜,何其有幸我能有學習利益眾生的機會!
 
  一開始禪行,汶萍只是試著打開心門,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與弟子佛心印心,慈悲教導,我才漸漸明白原來一切苦難來自於業力,開啟智慧了悟人生的真實義。鼓勵所有來到 師父座下的師兄姐們,一切美好的改變,只是 師父給予的附加價值, 師父要帶領我們明心見性,成就佛道,讓靈性永遠不再受苦!今天就是改變的起點,先放下自己的顧慮,試著紮實依教奉行,把握機會,一定能脫胎換骨!
 
  佛弟子馬汶萍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全然交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馬汶萍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