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入 師父座下,是此生最重要的事

共心陪伴彼此一起回到如來的家

(土城)黃宣碩

2020-01-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有機會補行功德,分享我的心得體悟。
 
  先簡單自我介紹,我叫黃宣碩,目前是碩二學生,同時也是一個音樂人,現在是唱片公司的詞曲作者、編曲也擁有自己的樂團。
 
  對於 師父給我的一切,只有滿滿的感恩與讚歎,因為弟子做的往往遠不及於 師父給的。入門前,我是一個脾氣極度暴躁、發起火來東西可能就要散落滿地,傷到別人也傷到自己;到現在,感恩 師父,情緒起伏不再那麼激盪,可以去愛別人和愛自己,也非常感恩 師父,讓我學會珍惜身邊的另一半、和親友。
  而宣碩原本的命運定調軌道,在入門前本來就是我該自己承擔的,入門後,只是簡單照做,慈悲的 師父就給了我正向地改變和提升。
 
  會入門是因為很疼我的阿姨,宣碩看到她入到 師父座下後心情逐漸穩定,就跟著表姐一起入門了。雖說入門時沒有不相信 師父,但只當成是來拜拜的,沒有想過要穩定的依教奉行或常參加禪行活動,更不要説想要成佛利眾。當時傲慢無明的我只覺得我很忙,還年輕,人生有太多值得我去做的事,直到當時每天與女朋友總是因為超級小的事情都能吵得雞飛狗跳,價值觀相差甚遠的我們眼看就要分手了,回想起過去的每段感情好像都走在這條無形、卻如實存在的惡性循環中,於是我才開始願意試著禪定,偶爾撥空來共心會所,就在我願意融入輔導組,真正開悟的契機就在護持「陪同」和「接引」。我鼓勵女友一起來禪行!一起依教奉行,讓 師父轉動我們的習氣才能讓彼此感情更好!感恩 師父,和女友分享半年多她終於願意入門了,為了幫助她,我得自己先做好,所以我開始較扎實的禪定、護持女友雅涵師姐一起來共心會所,感恩 師父,沒多久我們兩個都開悟了!原本要分手的我們,更不知不覺了在一起超過五年半,現在也護持彼此更突破往成佛邁進。 
 
   師父曾經開示,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接引以及輔導絕對必要。說到接引,當初願意接引真的是硬著頭皮,因為想依教奉行,就要做到接引,是行無量功德,所以就算初期很卡、非常在意別人的眼光,甚至佛理不精準,我還是去做,感恩這個行中開悟的妙法,如果沒有經過這段過程,我不會體會到原來這世界有這麼多辛苦的人;發現自己也是人在苦中不知苦的一員,更感恩、珍惜現在有 師父護佑,真的好幸福!
  非常感恩過去在有大學團的時期,我有機會護持校園禪行活動的音控,進而讓我有機會無縫接軌護持共心會所的音控組任務,才得以真正融入共心會所,一起為 師父的弘法擔起一份責任,並學習如何與大家共心。所以若您想要讓自己更快開悟突破,鼓勵有時間的您能夠一起加入護持團隊,行中開悟。
 
  並且也很感恩過去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 師父慈悲為弟子舉辦慶生法會並有幸加入慶生樂團,我根本護持還不到位, 師父就先給予弟子一份大禮。還記得有次慶生樂團團練圓滿,我和一群師兄師姐一起吃飯,這時一位在音樂產業工作的師姐經過,也坐了下來和我們一桌,師姐就問我是不是有在玩樂團?聽完我的歌後,竟給了我一張名片,很快地公司窗口就與我聯絡,開啟了一條我想都沒想過、寫歌給藝人的詞曲作者之路。我很喜歡音樂,但不夠有自信將來是否可以靠音樂吃飯。感恩 師父!派了千手千眼來護持宣碩,給了宣碩還在學期間,就擁有千載難逢的機會和肯定,也深深懺悔當時不夠全力以赴,錯過當時有機會恭呈 給師父自己創作的佛曲,甚至還因為當時有大學團的護持和慶生樂團任務,一度請教老師是否該圓滿一些任務?感恩老師當時告訴宣碩:「 師父真的是慈悲讓弟子看似護持著種種任務,實際上因為如果 師父不用這些任務把我們HOLD在那邊,我們的心又還不夠強,當任務一圓滿,一定馬上就不知道掉到哪裡去。」感恩老師看出當時宣碩雖不夠開悟但很想突破的心,更感恩 師父!宣碩真的因此更突破上去了!
 
  但真的讓我禪行大突破的是當時幾年多前沸沸揚揚的新聞媒體報導事件。那時我雖然已經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但我還是用很多意識心去判斷才相信,也很論人我是非,對於種種佈達或是同修的護持總是鑽牛角尖、自以為是,甚至看不慣有人不了解全貌就以片面之詞來品頭論足本門和 師父,所以非常生氣!感恩茲妤師姐護持我:「在你的世界,只有你和 師父,沒有同修,每個人都有他想護持 師父的方式。」很懺悔,我才終於明白 師父為何特別提醒同修要「團結共心、不對立」、「不論人我是非,絕對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做個純真善良的修行人」, 這樣的團結共心、不對立,不僅要對外,對同修也要如此,我看見自己真無明,才禪行幾年,就修出了我執我慢,總是用自己的角度去看每一件事,忘了應該要絕對依教奉行,聽 師父的話,也才體會到不相信 師父的千手千眼,其實也是不夠相信 師父,因為 師父慈悲安排在我們身邊有緣的千手千眼,絕對都是要來護持、提醒、幫助我們的。感恩 師父的慈悲大愛,是多麼平等的愛眾生! 師父是 真佛!是 大佛! 師父一肩扛起了眾生的無明,只為了護持弟子能更想成佛!能更快成佛!經過這次新聞事件,也才讓我開始面對很多自己醜陋、不敢承認自己不夠大信 師父的「疑」,但 師父真的太慈悲了……正當我內省懺悔到很自責時, 師父已漸漸地將這些疑和負面都帶走,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當我還在自責不到位時,也面臨了迫在眉睫的研究所升學考試,竟還能順利推甄上國立大學研究所,更不可思議的是,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現在公司的老闆師姐,並有機會跟著開大悟的師兄師姐們一起工作,在過程中宣碩真的被護持提醒到很多,感恩讚歎 師父透過這個歷練,讓宣碩可以工作、禪行全方位的並進與突破。沒多久我的第一首歌曲賣出了,還很幸運地被選中為某電視劇的插曲。若沒有 師父,我怎麼能夠一再雀屏中選?感恩 師父!感恩父母從小栽培我接觸音樂,我看到了以前自己在音樂創作上很努力,想要做出最特別的音樂,但愈在這個過程,愈覺得自己渺小,愈發覺厲害的人一堆,我有什麼好自以為是的,才讓我看到我有多傲慢無明,進而有智慧、有方向地去更精進、補足自己不足的地方,漸漸拋開自己無謂的執著,打開心門,才發現原來能領受更多!感恩 師父提升宣碩的命運軌道,有 師父開啟的佛性智慧創作音樂,作品自然能夠被別人看見、聽見。
 
  近期我的生活仍超級忙碌,行者、音樂人、研究生,還有許多人間角色須扮演,宣碩知道若不是有 師父,我不可能都做得好,如果不是以「感恩 師父」的心出發,而是以「我自己可以做到」的起心動念,不但是種傲慢,也會很累很辛苦,一緊繃,就無法和 師父印心了!感恩 師父、老師和千手千眼一直提醒著我。
 
  感恩 師父慈悲教導,讓我明白人生所為何來,當弟子行心合一地往成佛之道邁進,感恩 師父讓弟子不用擔心生活,只管認真去做,因為 師父提升了弟子的軌道與格局,凡事自然水到渠成,而這些都是為了讓弟子無後顧之憂,在過程中 師父慈悲的讓我們能更扎實、更深層的內省覺知,並發揮全然的力道去利益眾生,直至成佛!
 
  還記得沒入門前,爸爸媽媽花了難以想像數目的金錢在各種方法上,只為了求家庭事業的圓滿,卻還是依然身在命運定調軌道、家族共業中;如今我們一家四口都是 師父的弟子,只是簡單聽話照做,全家就被 師父全方位的提升圓滿,而從小看著爸爸媽媽試的各種方法,沒有看過像 師父一樣還掛保證並如此簡單的。雖然宣碩現在還是學生,感恩 師父妙轉讓弟子有收入,仍不讓學生護持弘法護持金,但 師父給予宣碩的一切,真的就算用再多的金錢,也無以回報,我滿心期待我碩士畢業那一天,我一定要護持弘法護持金,表達弟子對 師父滿滿的感恩與讚歎,也鼓勵有經濟能力的非學生同修,一起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行列,護持 師父弘法,讓更多的眾生得以離苦得樂。
 
  剛入門的新同修,或許你還在想真能得到這麼多不可思議的妙轉與正向提昇改變嗎?也或許入門一段時間的同修,但還沒開悟,還無法體會透過禪行,其中最難得而 師父要帶給我們最好的是什麼,但我只能說, 師父真的是大成就明師,方法真的就這麼簡單,「相信」以及「試著做 師父開示的一切方法」是為關鍵,宣碩得到 師父給的太多太多,因為分享時間有限,無法一一列舉與分享其中的不可思議,但只要有人需要,我都願意和您分享,因為我們是「同修」,在依教奉行的路上你我都不孤單,現在開悟的同修,當年也一樣從不願意到願意,我們一定要在這一世!就共心陪伴彼此一起回到如來的家!能入到 師父座下,絕對是此生最幸福且最重要的事。
 
  最後我也想要藉此和 師父發願:
  佛弟子黃宣碩願將我的一切供養給 師父大用,成為透明、穩定、心越來越強且堅定的大法器,只為成佛利眾,早日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宣碩深深合十懺悔叩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