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轉我對父親的怨恨;開啟弟子智慧,順利考上教職及研究所

師父慈悲引領我接引利他,無所畏懼與教授、同學分享,不論人我是非

(新莊)黃莉捷

2020-01-31


    很感恩 師父呵護著無明的我,讓我在還沒大信 師父前,就給予我滿滿的愛,滿滿的恩典與祝福。
 
    我是黃莉捷,目前在中港國小擔任特教老師,感恩在大學三年級時,因為報告打不出來,想出門透透氣,問了正要出門的室友要去哪裡,室友說要去共心會所,因為不想待在宿舍,詢問了是否可以一起去,後來順利聽了分享會當周入門。很感恩 師父,我只是透過 師父簡單的法依教奉行, 師父安定了我的心,生活隨順圓滿,更重要的是讓我了解自己此生所為何來。
 
    在工作方面,很感恩 師父讓我在教甄錄取率這麼低的現在,順利考上教職,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隔年報考研究所,不但榜首考上而且比最低錄取分數高了40分。念研究所前,跟 師父發願有機會把 師父的愛帶給更多人。在新聞媒體大量報導本門的那段時間,有一次研究所上課,教授與同學突然討論到 師父,而且是負面的討論,我舉手說明自己是 妙禪師父的弟子,大家突然安靜,教授就跟同學說給我五分鐘講一下,因為只有我在裡面,其他人都不知道,教授聽完後覺得不夠明白,就請我期末報告改報告禪定,有40分鐘可以講得清楚一點。無比感恩 師父!只因為弟子想站出來告訴眾生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師父就慈悲給予機會,報告當天,我分享了幾位與課堂相關專業領域同修的心得見證,播放佛曲以及介紹官網,大部分的同學都非常專心的聽,在詢問大家有沒有問題時,同學還請我分享自己的禪行體會,後來因為教授一直問問題,一位對本門非常反感的同學,居然還開玩笑的說:教授你去入門不就知道了。透過這次報告,讓這位同學從排斥到開口護持邀約教授入門,真的無比的感恩。
 
   在家庭方面,入門前爸爸因為生病的關係,對我在言語與肢體上是比較無法控制,例如:爸爸會跟我討論,如果我死掉,對家裡有什麼好處,或是在暴怒的時候,曾經拿板手威脅我,我每天都很害怕哪天會被打死。因為知道仇恨與埋怨對我的未來絲毫沒有幫助,所以我都放在心裡,不斷的告訴自己爸爸是因為生病不是故意的,並且努力表現得像是一個開朗幸福的人,盡我可能的孝順,雖然壓抑著心中的苦,暫時可以讓我正向面對人生,但是當壓力來時,那些我努力忘掉的回憶全部都像不斷的重播電影一般,一幕幕的再次刺傷我的心,眼淚以及怨恨又會無法控制的湧出,之前的努力又會回到原點。
 
    依教奉行後,沒什麼朋友的爸爸,開始有鄰居主動找他聊天、出遊、唱歌,以前爸爸因為甲狀腺亢進以及胰島素瘤等等,到處看醫生尋求民俗療法,但是西醫跟民俗療法都沒有明顯的改善,現在爸爸身體狀況以及情緒都逐漸穩定,思緒越來越清晰,甚至可以念空中大學,並且如願畢業。過去,每當想起痛苦回憶時我都會淚流不止,很感恩 師父一點一滴的將我的傷帶走,漸漸的我不再流淚與怨恨,取而代之的是平靜,後來在共心會所聽到有師姐分享自己過去因為甲狀腺亢進身心靈所承受的痛苦,以及業力常常都會攻擊家中最弱的人,並且承受家庭的共業,我才發現原來爸爸身體生病受盡折磨,是因為替我們承受了家庭的共業,沒有人是故意彼此傷害,都是身不由己,我不再被過去滿滿的怨恨遮蔽雙眼,讓我終於看見了爸爸對我的愛,感恩 師父讓我將怨恨轉為感恩,現在跟爸爸可以很自在地聊天關心,不需要提醒自己很久沒有跟爸爸講話了。
 
    背負家庭重擔的媽媽,在入門後,不但椎間盤突出的狀況不藥而癒,在工作上也是貴人多助非常順利,多年來因為家庭、工作壓力心中的那份苦,也因為 師父跳脫提升,媽媽跟我說,如果自己沒有入門,很可能因為龐大壓力做了傻事。
 
    去年寒假,我提早回家住,帶胃不舒服的阿嬤到醫院,到醫院十分鐘後,阿嬤突然全身發抖,趕緊送到急診,後來發現是腎積水,因為是小年夜的前一天,醫生原本請我們轉到大醫院,很感恩後來醫生又決定幫我們開刀,在傍晚五點多的時候順利完成手術,也沒有耽誤到醫護人員回家過年,非常的圓滿。今年九月份,因為阿嬤腹部的水泡變大,阿嬤再次動手術將腹部的水抽出來,手術非常順利,阿嬤快90歲了,可以這麼順利圓滿,真的好感恩。師父的開示都是如實的, 師父會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家人,非常感恩 師父圓滿我與我的家人。
 
   師父不只要給我這些禮物,更要我在生活中學習利益眾生。很感恩 師父把我保護得好好的,在工作第五年才第一次遇到只想到自己沒有想到別人的同事,例如:我在同事請假期間處理了很多他那邊的業務,他卻是理所當然得樣子,什麼事情都以自己方便為主,自己覺得幫了同事非常多,同事卻依然只考慮自己,沒有想到其他人,讓我很受傷,也覺得自己太雞婆,才會這麼累。無法與同事共心的狀況維持了一個月,才覺知到同事不是故意的,他有他的苦,我開始為同事發願祝福,當我的心念端正了,實踐 師父開示的共心團結不對立, 師父就慈悲妙轉了我與同事之間的共業,在很短的時間,這位同事會替別人著想,會開始幫忙別人,也打開心門與大家聊天,我們在分配工作時,也變得非常圓滿。原來論人的是非對錯,即便看似自己有理,但是在論是非的過程還是傷害了對方,而 師父的法是愛、是祝福,愛能讓我們的心共在一起,沒有對立與傷害。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我們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讓我們有在地的共心會所,可以依教奉行。我聽到許多師兄師姐只因為護持弘法護持金,甚至只是開始有願意時, 師父就慈悲的把他們的苦難帶走,有人脫離經濟的困頓,有人在劫難中安然度過。 師父慈悲給予我們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是為了讓弟子補行功德,要帶我們在利益眾生中脫離苦難,以無私的心往成佛邁進。感恩 師父接受弟子的供養,我過去在供養 師父時,常會想很多,想著物品會不會太廉價,想著這樣東西 師父是否需要,後來有一次我覺得空氣很差,我供養了加濕口罩,在那一次的供養,我體會到就是把我很愛很愛 師父的心供養給 師父,邀請大家也可以一同珍惜。
 
    佛弟子黃莉捷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黃莉捷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黃莉捷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