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引領著弟子從娘家、夫家的家庭黑洞走出來,迎向光明

不易受孕、到懷孕生產過程,感恩慈悲的 師父安住的弟子的心,心安心定的

(鳳山)陳幸妃

2020-01-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陳幸妃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入門三年多來的心得見證。
 
大家好,我是陳幸妃。入門前,我常板著一張臭臉,看起來凶神惡煞,入門透過依教奉行一個月之後,朋友告訴我,妳居然笑容可掬、態度良好、心平氣和、不煩躁了呢。
 
其實,我的媽媽脾氣更是火爆,從小因為家裡長輩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因此媽媽對我的期望很大,我跟媽媽之間像是兩隻鬥雞,見面就吵架。甚至她說東,我做西;她越罵,我越是叛逆。我很想逃,填志願時,把高中的學校填的很遠,終於如我所願,我以為距離會讓我們更珍惜彼此,但是並沒有。大學畢業之後,出了社會,媽媽掌控了所有,像是交什麼朋友、賺的錢、感情、什麼都管,直到來到 師父座下後,我才明白,媽媽的心很不安定,很沒有安全感,原來我的媽媽這麼的辛苦。
 
入門後,幸妃就開心的跟媽媽分享自己來到 師父座下,她的反應很大,很激動。但有機會時,仍然不間斷的跟媽媽分享。有一次,媽媽變得好溫柔,跟我分享她的生活,不再是過去張牙舞爪激動的反應,原來媽媽發現我不一樣了,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北上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媽媽主動協助照顧我的孩子,讓我放心的北上,媽媽是幸妃在禪行上的大護法,感恩 師父讓我們之間可以擁有這麼簡單的愛與關心,自然的擁抱彼此,告訴她我很愛她。
 
接著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婚姻生活,原想藉由婚姻逃離媽媽的掌控,結婚後,大家覺得,我過著快樂的日子了嗎?當然事與願違呀!不是幸福美滿,而是從一個黑洞,走進另一個黑洞。師兄對我百依百順,但我們常常因為他的家人而吵架,公婆是老闆跟老闆娘,我們白天晚上、工作跟生活都綁在一起,跟小姑之間有很多理不清的誤會,我從來沒有這麼討厭過一個人,可是我像是著了魔般的,非常討厭她,越是想面面俱到,越是亂七八糟。我變得沒有自信、歇斯底里、鑽牛角尖,甚至想要去看心理醫生。是的!我又不想待在家裡了,一秒鐘都不想,我又開始想要逃跑,但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可以逃去哪裡?
 
某天在台北工作的小小姑回來南部,那個時候還沒有入門的我,看著小小姑手機裡的禪字,心裡突然變得好溫暖、好平靜,忽然間,心好像有一個方向了,知道自己要回家了!其實她沒有多說什麼,但我抓著她問,這是什麼?這是哪裡?去了那裡會改變什麼?她說:是她在台北追隨的一位 師父,然後她就回台北了。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派了千手千眼來推小小姑一把,她終於開口邀約幸妃。我是一個大路癡,就抓著師兄開車載我們到共心會所,那天下著雨,他覺得在車上等很悶又無聊,所以決定跟我們一起上樓,因此我們倆在2016年的8月一起回到 師父座下。
 
為了想要改變,除了扎實的禪行之外,千手千眼們說,要回報幸妃就回報;說什麼就做什麼。很快的心鬆開了,面對工作跟公婆不再緊張兮兮,心被 師父安定住了,更不可思議的事情,開始接二連三的發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兩個禮拜後,心裡對小姑的恨,深深的被 師父抽掉了,原來討厭一個人這麼的累,跟小姑之間的灰雲,被 師父撥開之後,面對小姑不再害怕跟討厭。不斷的懺悔並懇請 師父引領幸妃看見,我鼓起勇氣面對小姑,我們之間開始有了微妙的變化,小姑會真心的關心我,某次在家庭聚會中,她把位子讓給了懷孕的我,我們可以很自在的相處,後來,幸妃看見自己在跟小姑相處時,根本一點心量也沒有,常常對立且分別,沒有當嫂嫂的風範,讓師兄為難,是 師父,讓我們不再惡言相向、討厭彼此,讓我們之間的愛可以流動。
 
結婚一年多因為還沒懷孕,婆家想盡各種民俗療法,為了圓滿公婆,吃他們買回來的中藥、到私人宮廟靜坐。但我們心裡清楚知道,師兄身體是有狀況的,透過檢查發現精子數還不足,醫生說這是無法順利懷孕的原因,後來為了懷孕我們找了中醫把脈,開始調理身體,可是那中藥錢貴得嚇人,我們夫妻倆的薪水加起來五萬多還不夠,每六週拿一次藥,每個月都倒貼自己私房錢。入門半年後,一個機緣醫生堅持要我們再做一次檢查,這次醫生居然告訴我,你知道嗎?妳先生要讓一個女生懷孕是綽綽有餘耶!我滿臉驚訝的,醫生接著說他的精子數比正常值的數據還要更好,哪可能無法受孕,當時我腦海想:天呀!我家師兄只是透過依教奉行就變那麼強喔!但心裡知道,是我的 師父很強,只有8個字,就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更感恩 師父的慈悲引領妙轉,讓醫生再為我們做一次檢查。因為這樣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內知道,透過依教奉行,我們的身體變得健康了,師兄整個人也變帥了,甚至讓我們省下了好多錢,不用再花大筆費用看中醫了。
 
入門一年多時,發現自己懷孕了。懷孕時儘管在休養, 師父對佛弟子的愛,仍然無所不在、無遠弗屆。在懷孕還沒滿3個月的時候,因為體質的關係,突然大量出血了兩次,事發時透過回報,前方似乎有一條被開拓好的康莊大道,引領著幸妃,心安心定的去面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段時間,師兄每天細心照料。入門前跟師兄之間,常常因為家人而吵架,每天都想結束婚姻。我的 師父妙禪如來,帶領著幸妃跳脫了定調軌道,修復了跟師兄之間感情的裂痕,現在看他越看越可愛耶!跟公婆之間,因為剛剛分享的諸多原因,所以有很多口角、不滿,口氣常不好。現在的幸妃明白這一切是關心跟擔心,兩次的出血狀況,很感恩公婆的體諒,讓我可以好好休息,因此有時間可以聆聽佛曲,恭讀 師父的慈悲開示跟三聖教,提醒自己要時時刻刻保持定和靜,不要脫離了 師父的中道。每次在恭讀的同時,都可以發現自己的不足,自己的習氣,真正的去內省,看著同修的心得見證時,又更堅定的相信著 師父! 師父的愛不是只有對幸妃無遠弗屆,而是平等的在愛護著每位佛寶貝。
 
小佛子出生後,我們叫他朱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整個生產的過程,幸妃一點點痛都沒有,本來只是進醫院做檢查,內診護理師驚訝的說,你已經開3.4指準備要生了。因為胎位不正,在我跟師兄都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護理師就把我推到手術台上準備剖腹。術後恢復很快,調理後身體比還沒懷孕時更健康,連身材都變苗條了!感恩 師父朱寶很好帶,出院不到一個月就可以晚上一覺到天亮。跟朋友聚會的時候,朋友小孩在旁邊哭鬧一定要看手機,朱寶是安穩的一路吃到要回家。朋友覺得更不可思議的是,出生體重不足3000克,現在頭好壯壯,養的這麼肥嫩。朱寶也是 師父的法器,有好幾位朋友因為他願意給自己機會,入門試看看。有了孩子之後,體會到自己太渺小,我無法替他擋掉業力,唯有透過依教奉行把 師父的愛帶給他,對他才是最好的。孩子不是禪行的阻力,而是助力,他也是來追隨 大成就明師的靈性眾生,幸妃要更扎實並全力以赴才是!
 
現在回想,感恩師姐邀約我們爭取聆聽弘法護持金真實義的說明,雖然所有的錢都拿去吃藥了,連基本的生活費都很有限,我們沒有想要求什麼,單純的為自己爭取護持,只是想要為自己爭取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師父就開始妙轉了,公婆為我們加薪,打開了我的智慧,讓我更懂得金錢怎麼節流,安住了幸妃從小對經濟沒有安全感的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總是在前方鋪平了很多崎嶇不平的路,佛弟子到底何德何能能夠領受 師父給予的這些恩惠。幸妃明白這一切並非理所當然, 師父替我擋了好多的大小石頭,讓我們有更多時間好好依教奉行,佛弟子什麼都沒有做, 師父就給了我好多圓滿,心裡只有千千萬萬句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有開示,入門後扎實依教奉行3-6個月,必然會有滿滿自己的體會與見證,也會明白此生來到這裡的意義。
 
佛弟子陳幸妃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謙卑的交付自己,全然的相信 師父,補足自己的不足。誓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千手千眼,行在 師父帶領的中道上,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