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明師護佑,人生格局翻盤

躲過無情大火、嚴重車關、流產

(新莊)李苓楓

2020-01-19


我是李苓楓,入門前從沒想過我的人生及格局還有機會翻盤,若沒有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真的不敢想像現在的自己會過著什麼樣子的人生,感恩 師父給了我超越想像的圓滿!
  
自我有記憶以來,一直過著壓抑的生活,因為母親管教嚴厲,只要犯錯都會被痛打,在應該是無憂無慮的小學三年級,我已想過要跳樓輕生,只因為數學考不好怕被打,也造成了我雙面人般的個性,在家人面前就是不敢生氣、脾氣好的乖乖牌。但是在同學朋友面前就像是個壞脾氣的大小姐,絕對是有什麼說什麼、字典裡沒有「委屈」兩個字。跟男朋友吵架就更不用說,絕對是摔東西、大吼大叫。
 
此外,從學生時期開始,常常在睡覺時受到低層靈性干擾、惡作劇,導致睡眠品質很差,家人只當我是考生壓力太大,覺得為什麼沒有人要相信我,惡性循環之下,情緒就好像一顆隨時要引爆的炸彈。
 
感恩妹妹的接引,我在2012年4月入門,當時上課打工玩樂是我全部的生活,當然依教奉行也做得二二六六,但很神奇的是不再被低層靈性欺負了,睡眠品質好轉。再來發現會懂得感恩家人,入門前,對於爸爸總是當成傭人使喚,會找爸爸只有兩件事情,一要錢,二載我去哪裡或回家。開始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慈悲心,有一次禪定下座後,腦中浮現過去那些無理取鬧很壞的自己,突然大哭起來,原來自己好壞好壞,傷害周遭的人還不自知,向 師父懺悔、跟家人懺悔自己過去的所作所為,從那次起,從任性的女兒變成愛跟爸爸撒嬌的前世情人。若不是 師父妙轉家族共業,我們或許還過著傷害彼此的日子。
 
就在2018年12月記得那天周六下午,原本準備出門護持,忽然接到電話,得知阿嬤家失火了,往常這個時候都是都是爸爸在頂樓打掃,堂弟在二樓睡覺打電動,阿嬤在一樓。恰巧當天堂弟外出,阿嬤出門喝喜酒,爸爸跟朋友很剛好在一樓泡茶,忽然發現頂樓監視器開始冒煙,煙火太大一路燒到二樓廚房,還燒到隔壁房客的家,隔壁房東說平常這時間房客都在家裡睡午覺,偏偏很巧今天出門了,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敢想像如果波及到隔壁的房客,甚至傷害生命該怎麼辦?
 
事後,消防隊員發現二樓廚房有一桶米酒,外面塑膠容器都被燒到破洞,但裡面的酒都還完好如初沒有灑出來,當時心想:天啊,如果整個都被燒掉,那肯定會更嚴重的,連消防員看到這情況都覺得不可思議,這一連串的事情都絕對不是巧合更無法事先預演,是慈悲的 師父大威德力妙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還記得,10年前算命師說我29歲會有很嚴重很嚴重、傷及生命危險的車關,還千交代萬交代要記得去點光明燈,時間久了,也漸漸淡忘此事。
 
在2019年1月結婚後第三天,先生騎著摩托車載我回家的路上,突然有位酒醉的大叔突然衝出來,當時來不及閃躲,於是直接撞上,先生只有輕微擦傷,而我被甩到大馬路邊的人行道上,還好當時沒有任何一輛車在馬路上,不然後果不堪設想。送到省立醫院,發現左手骨折需要開刀,醫藥費預計要$70,000元,跟家人商量後,決定還是去大醫院,醫生評估需要開刀,用了微創手術大概$7,000多元,不料,苓楓體質對麻藥過敏,昏沉了一天,輸了兩次血,才整個清醒過來,事後出院,醫藥費整個才$10,000多元,就連保險理賠下來,理賠的金額也是多了好多倍,苓楓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妙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就在同年8月31日已經懷孕6周的我,下體突然血流不止,下午去看產科,才知道已經自然流產流掉了,之前有發現胚胎有萎縮的跡象,但沒想到來的那麼快。醫生照了超音波還說「很幸運了,流得很乾淨,至少是在週數內自然流掉的、還不需要用到人工手術處理掉。」
 
隔天下午跟師兄外出走走時,突然腹部劇烈疼痛,子宮收縮非常嚴重,那時痛到已經要昏厥,呼吸急促,開始手腳麻痺,師兄原本要開車送苓楓去醫院,發現車子被拖吊,加上當時已經痛到昏在地上。苓楓還記得當天總共打了七針,一路昏睡,醒了又一直吐,抽了四次血,永遠不會忘記,躺在救護車上快昏厥,那時什麼也沒想,心裡只有一直不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看似很慘是嗎?!慈悲的 師父已經在法界大大妙轉了,如果師兄的車沒被拖吊,可能還會延誤送醫的時間,甚至我們沒有救護人員專業告知周日哪間醫院的婦產科有開,反而浪費了更多時間。
 
後續醫生因為看到苓楓一直出血,又一直嘔吐昏厥,才又安排抽血檢查,如果沒有這一連串的巧合,苓楓可能還只是當成小事!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苓楓知道會發生都躲不過,當惡業引爆時,慈悲的 大佛安住慌亂的心,心安心定的面對無常,知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一切都有上帝如來的美意,更感恩的去檢視自己面對禪行跟生活只是『求順的心態』,很感恩讚歎慈悲的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保有珍貴的人身法船追隨 大成就明師成佛利眾!
 
這一年進了醫院2次,在醫院清醒後,覺得很懺悔,這些會發生的事都是因果,本該自己命運定調的軌道會發生的,當法船受到生命威脅時,才深深體會到,人真的很渺小,在休養的這段時間,老師、師兄姐都提醒苓楓「不要急」,想想、自己真的很急,急什麼?急著趕快好,可以合十禪定、可以去共心會所、可以活蹦亂跳、可以自行處理生活鎖事、不用仰賴他人等,卻發現自己沒有急著「想成佛利眾的心行」。
 
懺悔過去對於「禪行即是生活、生活即是禪行」這句話沒有真的明白,在休養期間,也能依教奉行好好跟 師父印心,不是看到外相「不能禪定」「無法觀 師父住位」「無法去共心會所」就好像什麼都不能!在救護車上時,元神的恐懼與害怕絕對大於身體上承受的痛,何德何能讓慈悲的 大佛三番兩次救度苓楓的小命!真心跟師兄姐分享,人真的非常無明與健忘,回首來時路,會發現 師父給的、救的、圓滿的遠遠都超乎弟子想像,寫下心得見證也是提醒自己要成為知恩、感恩、報恩的佛弟子,不要一而再忘記這份恩澤,若沒有 師父,哪來今天的我?!  
         
以前覺得助人沒有很了不起,捐錢捐物資、聽對方訴苦、做義工…,但這些都無法治癒對方內心真正的恐慌不安與對死亡的害怕,對於親友的煩惱苦難,更是無法解決也承擔不起。透過接引利他,才明白即使對方現在看起來過得不錯,但一定有無法面對的傷痛,唯有自己先打開心門真心關懷與傾聽,過程中見證 師父慈悲引領苓楓印心殊勝不可思議的力量。
 
就在接引高中好姐妹小毛入門的當天,小毛傳訊息跟我說她生理期來不舒服,可不可以改天,回報輔導組師姐,請我跟 師父發願並鼓勵新朋友。於是我去百貨公司買了有點貴的巧克力,傳訊息給小毛跟她說,沒關係我有買巧克力給你,或許吃了會好一些,我們一起跟 師父發願。小毛後來跟我說他看到訊息時覺得很感動,因為以前我是會對他不耐煩的,但看到我改變那麼多、變得貼心,還關心她,決定要排除萬難入門,體會到都是 師父在接引,而這些貼心、關心她的舉動都是因為 師父打開了我的慈悲心,真心希望對方好,原來自己的改變,身邊的人也會跟著受惠。
 
感恩妹妹關心、接引我,更感恩的是 妙禪師父開啟我的慈悲心與同理心,才有現在脫胎換骨的我,大成就明師帶給眾生的是全方位的圓滿,更可以帶領眾生解脫業力,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入門將近快7年從未與 師父說過話,但眼前的 師父無條件的愛我們,給予弟子的一切超乎想像,這不僅是我好幾世求來的佛緣、更是靈性百千萬劫的等待!人身短短幾十年,成長到現在,我所行的,所看到的、所感受到的、所遇到的任何人事物,到了生命的尾聲,依舊會過往雲煙,依舊會歸於塵土。但靈性卻要活好久好久,如果在這一世,沒有珍惜遇 明師,沒有在這一世成就佛道,真的就白來了!
 
與大家分享,入門前的我對錢斤斤計較,因此剛開始對於弘法護持金很不以為然,直到有一天接引同事入門,同事也想接引她的阿嬤,但阿嬤住在雲林,當時雲林沒有地方共心會所就放棄了,直到雲林有會所時,阿嬤因身體狀況無法入門了,我當時好不捨、好懺悔,不捨明明有意願的新朋友卻因為罣礙距離,放棄跟 師父之間的佛緣,懺悔的是,因為我的斤斤計較沒有感恩心、沒有護持弘法護持金,憑什麼我可以入到 大成就明師座下?如果我也住在很偏遠的地方,會不會也因為罣礙距離而無法入門,這一錯過又是百千萬劫。於是我開始加入護持每月的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 師父真的好慈悲,就在願意護持後,剛進新公司才半年就被加薪2,000元,過了三個月再次加薪,在這家公司不過一年多的我,竟然被加薪三次,我心裡清楚這是 師父的妙轉,更明白這一切不是對價關係,而是弟子的那顆珍惜願意的真心,感恩 師父!帶走了我自私計較的心,體會到利益眾生的法喜!
 
以前的我喜歡聰明有智慧的人,也嚮往成為那樣的人,然而直到依教奉行開悟後才明白,明心見性才是真正大智慧!從沒想過自己會這麼幸運,竟能追隨一位 住世佛修行。鼓勵師兄師姐們,請給自己機會,珍惜佛緣、好好依教奉行,或許您很難相信,但上帝如來法則,真實如此,不是等到看見才相信,而是相信了,必會看見。
 
佛弟子李苓楓向 妙禪如來發願,持續扎實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