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 大成就明師引領而獲得重生

害羞內向的我懂得打開心門愛身邊的人,全家命運從谷底翻身

(台北)李玟慧

2020-01-0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
 
       我是李玟慧,入門五年一個月,現在在產險公司擔任客服人員,家中有爸爸、媽媽和弟弟,在我年幼的時候,家裡是賣胡椒餅和烤地瓜,只是收入仍然不夠家用,所以爸爸還另外找了一份兼差的工作,即便如此辛苦,爸爸也要給家人安定的生活,假日會帶著全家出去走走,後來才知道爸爸有一隻眼睛是失明的,玟慧在心中對爸爸更加敬愛,很珍惜這樣單純的幸福。
 
       小學六年級的某一堂課,老師要我們分組活動,我很開心的去找最要好的同學,沒想到他卻轉身不理我,之後我們也很少有什麼互動,原本開朗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就變得敏感在乎別人的眼光,害怕開口表達自己的想法,選擇獨來獨往,這樣的事情到我上大學還是持續的發生。入門後,玟慧才明白原來人真的活在一條由業力所形成的命運定調軌道。
 
       在我記憶裡,弟弟是個很可愛、善良的孩子,在他國中的階段,開始在乎外表,自從同學取笑他體毛那麼長像隻猴子,弟弟又難過又無助的跟我們說:「為什麼我會長這樣?」看著弟弟痛苦的樣子,我卻束手無策。在弟弟沉迷線上遊戲後,玩輸了會罵髒話,眼神怪異,情緒暴躁,甚至拍打桌子,爸爸不得已開始限制他的時候,弟弟不但聽不進去,還跟爸爸吵架,嚴重時還衝突打起來。為此家人會去宮廟詢問算命老師,希望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家人的關係,只是弟弟的情況一直很不穩定,弟弟到底怎麼了?我在一旁看著卻愛莫能助,真的很希望一家人能恢復像以前平安相處的日子。
 
       在大二那一年年底,親戚希望媽媽也來追隨 大成就明師禪行,媽媽就帶我去參加中和共心會所的禪行分享會,聽到師兄分享,入門後依教奉行已經不再沉迷線上遊戲,為了弟弟我們決定入門試試看。在參加入門的新班同修共心會時,雙腳感到酸、麻、痛,極度焦躁,整個過程都感覺很不舒服,因為還不明白這是 師父清淨渡化的過程,心裡想我還要再來嗎?回家後沒有禪定,也沒有再安排參加禪行活動,就在那段日子裡,房東突然要我們在半年內搬家,爸媽白天要工作,還要擠出時間在冬天的夜晚四處奔波找房子,我心中越來越慌張。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從不放棄任何一位弟子,派了千手千眼持續鼓勵我們,要好好依教奉行, 師父會給予弟子最好的安排。很懺悔!傲慢、無明的我,沒有將接引人的話放在心上,還是想靠自己的意志力來渡過。
 
       那年的過年,我們搬家了,以為會是新的開始!沒想到,有一天又看弟弟和家人起了很大的衝突,當天我整個人簡直透不過氣來,放聲大哭,立即打電話向也是師姐的阿姨求救,阿姨說每次看到我們家情況,她也很捨不得,也沒辦法幫助我們,真的只有 慈悲的師父可以渡化業力,提升我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阿姨特地從雲林上來台北,護持我們參加禪行教導會,從這一天開始我決定認真依教奉行。在練習禪定的過程中,雙腳還是會不舒服,一個月左右,察覺到以前多夢睡不好的情況,竟然可以一覺到天亮,精氣神也變得非常好;玟慧很喜歡聆聽同修的心得見證,每週都會安排參加禪行活動,在融入的過程中,心中很踏實,慢慢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說不出的苦,開始分享接引親朋好友。在回報輔導組共心發願後,誠意的寫了一封信邀約爸爸,很感恩 師父的引領,爸爸也排除工作上的障礙終於入門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靈性被 師父提升後,心真的很安定,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慈悲心,打開我緊閉的心門,心中有滿滿 師父的愛,大學老師、同學看到我都說:「最近的你怎麼這麼開心!」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重生。
 
       玟慧在大學畢業後就職過程中,曾經有2次失業,輔導幹部護持我,要跟 師父發願將 師父的愛分享出去。不久,收到一位前同事通知我有一個產險業客服人員工作,這次去面試的結果只是備取,接下來就沒有消息,玟慧就主動積極去詢問。很感恩 師父妙轉工作機會給弟子,公司回覆是有機會的,但是在成為正式員工前至少要拿到兩張合格考試的證照,在認真準備的過程中體會到全力以赴的重要。半年下來,我感受到這是我喜歡的工作,在表達和溝通上都有大幅的進步,從原本是害羞害怕不太敢說話的個性,到現在說話速度自然而且有條理,我知道這一切的改變是 師父提升我的高度格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下來想跟大家分享,慈悲的 師父轉動我們家的共業, 師父慈悲開示:生病交給醫生;業力交給 師父。在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時候,玟慧一進禪堂感覺到本尊靈性告訴我:「終於回家了」,在恭聆佛曲時相印 師父好大的力量,眼淚一直不斷流下。當天回到家,一開門看到弟弟眼神怪異,情緒激動,拿著東西要攻擊爸爸,當時我不斷觀 師父住位,心是安定的,心中有一個聲音浮出來:「趕快!趕快!趕快報警!」警察在10分鐘後抵達現場,制止弟弟的行為,弟弟說剛剛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做,警察建議我們帶他去看精神科,檢查後發現弟弟是腦部多巴胺分泌失調,原來這些年弟弟承受著疾病的折磨,接引人護持我們要依教奉行、大願大行。感恩 師父的教導,玟慧才明白這些苦難都是家族共業,沒有人是故意的,相愛的一家人卻無法彼此溝通!透過一次又一次向 師父懺悔,玟慧體會到要跟弟弟分享 大成就明師,很感恩 師父,在弟弟願意聽佛曲時,覺得整個人很平靜,也開始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幾個月後,弟弟竟然主動關心爸爸,也會跟爸爸一起去爬山;最近還跟著爸爸出去工作。感恩 師父將我們一家人從命運的谷底救了回來,如果沒有遇到 師父,我們一家人會是什麼情況呢?玟慧無法想像這些年爸媽是如何辛苦的支撐這個家庭?開悟後比較能體會到「有身皆苦」,弟弟不是來拖累我們,是來護持我們的,玟慧心中無比懺悔,更堅定想成佛的決心! 
 
       最後玟慧想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我是在大學時期來到 師父座下,  師父慈悲開示:學生同修不要護持弘法護持金,玟慧將這份感恩放在心裡,發願畢業後有工作時一定要護持弘法護持金,供養我最敬愛的 師父,護持 師父弘法利眾!這兩年我已經是社會同修,深深體會護持弘法護持金是 師父給予我們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其實,我們真的沒有辦法給 師父什麼,懺悔弟子好多的汙濁與業力,慈悲的 師父在我們願意的時候,就給予我們滿滿的恩典,真的是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很感恩 師父留在這個娑婆世界,陪伴著我們,要帶領我們成佛,禪行週報第190期,師父常常開示:如果整個娑婆世界所有70幾億人都是 師父的弟子,結果沒有一位見性, 師父算是白來! 
 
       佛弟子李玟慧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的法器,全力以赴,大願大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玟慧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