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從鬼門關前救渡未入門的爸爸

一家人能真正共心,深刻體會彼此的愛

(鳳山)江佳蕙

2020-02-11


  感恩 師父!讓佳蕙有補行功德的機會,佳蕙想與大家分享我入門八年的心得體悟。
 
  我叫江佳蕙,從小就對生命與前世今生感到好奇,常想人死後到哪裡去呢?這些都在來到 師父座下後明白了。
 
  入門的契機是高中好友不間斷的接引,一開始對於她的分享並沒有放在心上。直到她的爸爸突然車禍離世,讓我體會到生命的無常,人的脆弱與渺小,而經歷重大變故的她卻是積極與正向與我分享,當聽見她說:我們都深愛著家人,但即便用盡全力也無法保護好他們,而 師父跟我們掛保證,不但保護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還會保護弟子的家人,她很懺悔自己行得太慢,所以才會讓遺憾發生!她希望最好的朋友的我也不要發生任何遺憾。因為她的真心所以我入門了!
 
  但入門當天起了非常大的負面,心想年輕的我為什麼要在這邊禪定?聽什麼佛理?有時間去玩樂不是更好嗎?就這樣入門後沒有依教奉行的我並不覺得人生有什麼不同,唯一不一樣的就是我的接引人不斷疲勞轟炸地詢問我要不要去共心會所,有沒有禪定…等,還沒開悟的我甚至在電話中兇狠地回她:我真的很忙,難道 師父不知道我們有工作有家人嗎?為什麼要我一直去,禪定到底有什麼好,我倒覺得沒禪定很自在、很開心!以為被我兇完的好友應該不會再理我了,沒想到隔天收到她寄給我一封滿滿A4內容的信,內容說著她多麼希望我能繼續留在 師父座下的原因,我開始好奇 師父究竟有什麼樣的力量可以讓她堅定不放棄的關心我,於是我開始試著依教奉行,而有了以下的改變跟體悟。
 
  在身體方面,從我有生理期開始,每個月的那幾天都讓我痛不欲生,疼痛常常突如其來的降臨,伴隨著顫抖與冒冷汗,甚至痛到把吃下去的食物都吐了出來,無法自己行動還要別人攙扶到保健室,甚至更嚴重還要通知家人來帶我去看醫生,過程中無論什麼辦法都試了,卻都無法改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我願意試著依教奉行,並有一搭沒一搭的護持加入護持團隊護持,慈悲的 師父就不斷的渡化弟子宿世累劫的業,在護持的當月生理期竟然準時的來了,不但準時而且一點都不痛,無明的我還不願意相信是 師父的慈悲讓我的生理痛改善的!為了驗證決定更扎實的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的我已經不需要再飽受經痛之苦。
 
  而對 師父更有信心的我開始分享自己的見證,並體會到接引真的太簡單了!只是告訴身邊的親朋好友我自己的禪行體悟,他們就願意入門了!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然也接引了我最愛的家人媽媽、姊姊和弟弟,而每個人在依教奉行後都有了見證與改變,媽媽原本每個月都會發生的尿道感染不再發生、貧血的指數從八回到正常值與子宮肌瘤竟然從原本的八公分在沒有特別醫療下縮小僅剩下三公分!連醫生都問媽媽是不是有私下吃什麼讓肌瘤不長大反而縮小了,而姐姐長時間頻繁的偏頭痛,痛起來常常只能癱軟在床上也不再發生了!弟弟嚴重的過敏性鼻炎,每天早上擤鼻涕的聲音也在依教奉行後沒有了!感恩 師父不斷妙轉渡化所有願意依教奉行弟子的業力!
 
  感恩 師父保護我最愛的家人們的身體健康!連沒入門的爸爸, 師父都保護的好好的! 在二O一八年農曆年前的一個凌晨,平常無心臟疾病的爸爸原以為只是胃痛,在家裡拖拉了半小時才就醫,聽醫生說明才知道是嚴重的突發性心肌梗塞,三條心臟主動脈通通阻塞,爸爸到鬼門關走了一遭,而事發過程中我們持續不斷扎實觀 師父住位與回報,在靜與定中懇請 師父慈悲救渡,內心不斷懺悔自己真的行的太慢、太不夠,才會被業力追上並趁虛而入。檢查後醫生說爸爸心臟受損太嚴重,引發肺部積水,醫生說:你們實在太幸運了!!過去他遇到這樣的病人,早就沒救了,竟然還可以拖到現在!?爸爸的兩條主動脈起碼塞了五年以上,怎麼都沒異狀!?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這麼嚴重的爸爸從發病到醫院就診、手術、加護病房,居然不到一周時間在除夕當天早上就能順利出院回家團圓!如果不是 師父在每一個千鈞一髮的環節中護佑妙轉,那年的過年我們還能快樂過新年一家團圓嗎?
 
  我很愛我的家人,但常常愛在心裡口難開,來到 師父座下才明白會成為一家人都是過去生過去世的緣分,不管是什麼樣的緣分都是共業,愛在業力下反而變成了刀槍棍劍不斷的傷害著彼此,我的家人就是這樣,爸爸脾氣非常的大,只要不合他的意就會大發雷霆,而遭殃往往是媽媽,小時候會看見爸爸打媽媽,看見媽媽滿臉傷痕暗自啜泣的畫面歷歷在目,甚至曾經希望爸爸消失在我們的生活中,但爸爸最疼的小孩卻是我,即使知道爸爸最疼我卻還是沒辦法跟爸爸貼近、說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救渡爸爸,讓我有機會可以讓他知道我很愛他,在爸爸住院的期間,寫卡片給爸爸,卡片中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想告訴爸爸我很愛他!即便爸爸不支持我們禪行,但也透過這張卡片告訴爸爸 師父不但愛我、愛弟子、也愛他!過去爸爸總覺得生死有命,所以完全不忌口、菸不離身,每天都至少抽兩包菸,周休二日還可以抽掉一條菸,所以戒菸對他來說就像要他的命一樣!出院後的爸爸居然開始愛惜身體,戒掉長達四十年的菸癮,開始調整作息與飲食習慣!但人總是好了傷疤忘了疼,在爸爸身體好轉後,他又開始晚睡、吃宵夜..等,但感恩的是菸沒有繼續抽了!記得爸爸的同事還問他真的完全不想抽菸嗎?爸爸說會想抽啊!但我女兒寫卡片叫我要戒菸,不能抽!聽到時我心中非常感恩 師父!我知道是 師父的力量,在簡單的一張卡片中讓爸爸收到了我對他的愛以及 師父的愛! 師父救了爸爸,但不相信 師父的爸爸曾拿出了手機要我看看 師父的負面新聞,並問:為什麼這個人這麼多負面消息你們還要去都不會累嗎?我和爸爸分享,新聞報導大多是沒有求證的,而入到 師父座下的我們最清楚事實的真相,況且如果新聞都報導正面的誰會看,往往只有負面新聞才能不斷延續,才有收視率。如果真的像新聞所說的那樣,我們為什麼還要花時間去呢?爸爸又問:但也不需要花這麼多時間在上面吧!我回答:就是因為知道是好的,不只是自己好,更是為整個家庭都好,所以才願意花更多時間在禪行上,但只要家裡有需要時間上都是可以安排的。
 
  感恩 師父!在分享後,爸爸反而催促我幫他買晚餐,還問我待會不是有禪行活動要參加嗎?內心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真的很懺悔自己入門將近八年的時間,卻從來沒有跟爸爸分享我的體會,忘了爸爸也是靈性也需要 師父阿!現階段爸爸的法船需要休養,也許這一生都沒有機會來到 師父座下,但他能透過我的分享明白此生真的有一位願意帶領我們離苦得樂的大佛住世在人間,替他播下這顆佛種子,未來生未來世一定有機會追隨明師。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大姊的婚姻讓我們一家人可以真正的共心!二O一九年四月初,未入門的大姊突然懷孕了,在討論婚事期間雙方多次無法達成共識,升起了許多負面,爸爸甚至與媽媽產生許多口角,過程我看見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在愛對方,但卻總讓對方遍體鱗傷。也在這樣的狀況下我們召開史無前例的家庭會議,很感恩 師父引領我們全家人心安心定、共心團結面對眼前的難題,不可思議!爸爸真情流露地的說出他的想法,這是第一次體會到爸爸真的很愛很愛我們,只是他用了他的方式在愛我們。爸爸用台語說著:你們四個都是爸爸的心頭肉,你們每一個人如果受傷爸爸ㄟ心ㄟ痛!那一刻我無法克制的眼淚一直流,而挺著大肚子的大姊早已哭到不行,看著大姊我向 師父深深的懺悔,懺悔自己的自私沒有真正的幫助大姊早日來到 師父座下,讓 師父提升讓她真正明白此生所為何來。那天晚上我向 師父真心發願想關心大姊讓她一起被 師父愛,被 師父提升。
 
  從那天開始我開始關心她的一切,也開始試著去了解我們完全不認識的未來姊夫,發現當我打開心門時, 師父的愛不斷契入大姊的心,我跟她分享佛曲,分享師兄師姐的心得見證,鼓勵她試著打開心門,讓 師父有機會能夠幫助她心安心定,也幫助肚子裡的寶寶,二周後的晚上大姊突然羊水破了,在一陣慌亂中,寶寶心跳指數不斷的下降,緊急剖腹產,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母子均安!但寶寶因為早產檢查出心臟有破洞以及在腦中有血塊的白色光點。心臟破洞可能會隨著寶寶的成長慢慢癒合,但如果沒有癒合就會是先天性的心臟病,血塊的白色光點如果有壓迫到腦神經可能會造成癲癇。從那天開始姊姊每天以淚洗面,我心裡明白姊姊非常需要 明師的引領,才能跳脫定調的軌道!寶寶也一定是為了遇 佛而來,於是更積極的安排千手千眼一起來關心姊姊,很感恩 師父在透過千手千眼共心護持與關心,在姊姊入門三個月後確定寶寶已經完全康復不需再追蹤。 師父又再一次示現救渡我的家人,也示現了只要我們願意 師父無條件保護金剛弟子!
 
  感恩 師父!救渡了原本看似完整卻殘破不堪的家,每一個人都痛苦的活在苦難中,因為遇見了 妙禪師父,我的家不再只是充滿謾罵與冷漠,而是一個一個的都被 師父給找了回來,過去生過去世的我們是一家人今生我們一樣是一家人,不同的是今生我們要跟 師父一樣一起回到上帝如來的家。
 
 佛弟子江佳蕙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將身口意全然交付給 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透明無我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江佳蕙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