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著行著,忽然明了

我突破了那最難破、最不敢破的金剛門

(板橋)張淑汝

2020-01-1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
  感恩老師! 賜予淑汝勇氣與機會,分享最難破也最不敢破的金剛門,補行 師父恩賜的功德。
 
  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師父開示:「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並守護他的家人。」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是當今世上唯一的住世佛!
  師父是實語者!是真語者!是不狂語者!
 
   105年8月4日,無常悄悄降臨。淑汝毫無準備,一點點招架的能力都沒有,整個被打趴。當天中午,看到聖物平台小組長從缺,因晚上計劃與先生到清大走走,所以並未補位。大概下午四點,還是從缺,這是從來沒有過的。於是與先生商量,就到會所護持。禪定圓滿,護法告訴我,樓下有鄰居找我,告知先生在台大醫院。當時不覺有異,但到了醫院,竟是天人永隔。沒有機會看最後一眼、說最後一句話。淑汝當時心是安定的,並能定定的告訴先生:「現在你終於知道 師父是佛了。要好好的到 師父那裡去,聽 師父的話,再投胎擁有人身時,一定要追隨 大成就明師禪行,直至成佛利眾。」感恩輔導幹部當晚在醫院陪我,直到孩子來,還帶了件外套讓我披上。
 
   感恩 師父!先生過世的第三天,派了位千手千眼,他說,他是傳話者,先生被 師父渡到很好的法界,比我們過得還要好,讓我們放心。此時,淑汝並沒有感恩讚歎 師父!更沒有相信 師父是佛!對於先生的往生,淑汝有很多的「如果」,很多的「為什麼」,很多的「分別比較」,這些無解的問題一直藏在內心深處。雖然知道 師父給弟子的永遠是最好的,不是弟子想要的,可是淑汝的心結很緊、很緊。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持續護持我們要靜與定,要團結共心。108年7月開始,有一群白天時間允許的師兄姐,不定期、不定點舉行共心凝聚,護持彼此靜心並陪伴行出去。有一次,與師兄姐到桃園,關心師兄的阿姨。一坐下來,阿姨重複著她當看護的委屈及抱怨;聊到孩子,也認為孩子很不孝順。阿姨一直在自己的負面情緒裡,實在不知道怎麼陪伴。好不容易有機會分享,還是聽不進去,又回到業海裡。淑汝持續的觀 師父住位,靜靜的看著阿姨。直到同行的一位師姐,打開手機,請阿姨看著  師父法相,並告訴她:「這是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 師父是真佛!能清淨渡化眾生的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可思議!真的是不可思議! 師父真的是大佛。阿姨的臉瞬間鬆開了,我們能好好跟她分享 師父及禪行了,阿姨聽得進去了。
 
   有一天,淑汝在靜心時,一直哭、一直哭,心好鬆、好鬆。 師父讓淑汝看到,先生過世這三年半的種種。剛開始,淑汝沒辦法一個人在家,感恩媳婦貼心,接我去她們家住。一段時間後,不知道為什麼,想回新竹。回到新竹,白天還好,晚上卻無法一個人睡。感恩幾位師姐願意讓我到她們家過夜,感恩一位小師兄每週一天會在我家陪我,女兒也會不定期的回來。雖然有人陪,但還是要放佛曲,才能入睡。睡兩、三小時就會醒來,又要再放,就這樣重複著。
 
   108年5月下旬,黃昏一到,莫名的好煩、好躁、好想往外跑,甚至有一天晚上真的待不住,八點多搭著計程車到湖口一位師姐家去。某天,淑汝聽從幹部護持,動手整理房間。才摸到東西,整個人崩潰,放聲大哭、不能自已。打電話給四妹,哭到無法言語,感恩她們夫妻馬上開車下來載我到台北。
 
   感恩 師父的妙法,感恩老師不斷提點:「靜心前先交付,發願。端正自己的心念、再靜心、禪定。每次的行、都要拿回來內省。」感恩師兄姐的陪伴靜心、分享,行著行著,忽然明了,原來淑汝把先生過世的事冰凍起來。照片不看、廚房不去、臥室不進、親戚不見、朋友不約,淑汝一直在逃避。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內省覺知能力,當下跟先生真心感恩,感恩他不離不棄,三、四十年的夫妻,是如此疼我、愛我、包容我,冬天為我暖被,夏天為我開冷氣。我們形影不離,當淑汝發脾氣時,他都是靜靜的、嘴巴是閉著的。先生對我講最重的一句話是:「不是只有妳有脾氣、別人都沒有。」我對先生的霸氣一直沒改,真心懺悔對他的傷害。就這樣,晚上可以好好的睡覺了,不必再放佛曲,不必再兩、三個小時起來一次。真的好感恩 師父,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 師父圓滿我跟先生的恩怨情仇。
 
   感恩 師父無上妙法!感恩老師鼓勵我分享!感恩師兄姐們陪伴護持!我突破了那最難破、最不敢破的金剛門。心結解開了,所有的「如果」、「為什麼」、「分別比較」,成為深深的懺悔、滿滿的感恩與讚歎!終於相信 師父是佛!給弟子的永遠是最好的。若沒有 師父,現在的淑汝會是怎樣呢?真不敢想!
 
   剛入門時,開悟的師兄姐開口就是:「 師父開示」淑汝心想:「有點骨氣好嗎?難道沒有自己的想法?」而今,淑汝追隨 師父10年,如實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淑汝現在好珍惜可以行的機會、好珍惜人身法船。不再活得渾渾噩噩,忙茫盲!生活態度是積極、正面的。大信大願:「有明師的引領,此生為成佛利眾而來。」淑汝願與師兄姐們團結共心,持續修心利他,手牽手、搭穩 師父的大法船,回到上帝如來的懷抱,利益十方眾生。我們不要再輪迴了,靈性擁有人身,業力隨著時間增加,無有出期,好苦、好苦啊!一切源自於如來,終將回歸於如來!師兄師姐們,我們一起回到永恆的家。
 
   淑汝真心跟 妙禪如來發願:「願人人早日入 明師門,團結共心、臣服於 師父的一切法,絕對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直至十方法界皆成淨土,十方佛性眾生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佛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們
淑汝懺悔合十叩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