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安住救贖父親的靈性!讓父親如在睡夢中安詳的離世

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再次把彦傑拉回 師父的中道上

(新竹)陳彥傑

2020-01-1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彥傑補行功德的機會。 師父,老師,師兄姐大家晚安!我叫陳彥傑,在遠東新世紀擔任班主管一職,入門五年八個月。
 
    第一次入門,因距離問題及不懂得珍惜 明師而退轉,直到2014年底,一場家族業力引爆,我父親被診斷出肝癌,腫瘤直徑達16.6公分,及腎功能不佳面臨洗腎的命運,地區醫院判定父親活不到三個月,請我們要做好心理準備!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退轉的彥傑也可以得到 師父的護佑,妙轉貴人協助安排父親到林口長庚就診及治療,感恩接引人在彥傑父親住院期間不辭辛勞地,帶著 師父的愛與力量,來關心我們,那時未入門的彥傑在心裡發願:「如果父親好轉,我一定要再入到 師父座下,接受 師父引領教化!」彥傑也再度入門,體悟到自己跟 師父有著殊勝的佛緣,是自己靈性不知道求了百千萬劫,才有這樣的福報造化,才有這遇 明師的機會!
 
    在入門後,父親治療過程的前二年,不開悟的彥傑在醫院陪伴父親時,常跟父親吵鬧對立,還分別比較我們信仰不同,自以為父親會反對我的修行,所以遲遲一直不敢分享,就這樣過了二年。好感恩 師父,讓彥傑體會到, 師父的法是如此的妙不可言,彥傑很珍惜跟父親相處的時間,透過 師父的引領,一起與父親恭讀三聖教及 妙禪師父的慈悲開示,聽佛曲以及看心得見證影片,讓父親靈性持續烙印有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的記憶,當父親在加護病房時,彥傑不斷的告訴父親:「有 師父我們不苦了,請您不要擔心害怕,趕快發願能再得人身遇 明師,修行利益眾生。」當父親離世時,前來禱告的牧師也覺得不可思議,以他的經驗,肝癌病患最後都是在痛苦掙扎中離開,怎麼可以如在睡夢中安詳的離世,是 師父安住也救贖父親的靈性!
 
    感恩 師父,讓父親的生命延展了三年,彥傑明白是 師父依弟子的心行功德將父親的靈性帶到該去的地方, 師父一直要弟子保持靜與定,唯有靜定, 師父才有辦法轉動,在父親離世的前幾天,彥傑心中一直有個念,要圓滿我們一家四口的恩怨情仇,在跟弟弟共心後,我們就拜託媽媽可否來探望爸爸,感恩 師父的安排,媽媽起初擔心她現任老公反對,到後來媽媽願意想方設法的來到加護病房來探望爸爸,媽媽牽著爸爸的手,跟爸爸說:「我們和好了唷,過往的事別放在心上,這一世我們不相欠了」在彌留狀態的爸爸醒過來,點點頭,我們一家四口終於可以齊聚一堂,感恩 師父!圓滿我們不敢奢求的願!
 
    感恩 師父!感恩師兄、師姐陪伴,一同回彰化陪伴媽媽及分享 師父的愛。彥傑連想都想不到,我竟然可以很靜、很定地,去面對我媽媽的現任老公,自在地走入阿伯家與他閒話家常。當要離開阿伯家時,阿伯拍拍我的肩膀,跟我說:「有空要常常回來陪陪你媽。」彥傑感覺到阿伯好像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可以把我媽媽交到我手上,彥傑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如果沒有他陪伴我媽媽,我媽媽可能就已經不在人世上!
 
    小時候,媽媽騙我們出去買東西,就再也沒回來,我們還去法院跪求媽媽不要離開我們。而我媽現任老公,是跟我們同村莊,也是我爸的好朋友。在一個小小村莊,哪容得了這種事情,要我們如何去面對這種流言蜚語,我爸爸因這樣,而得了精神病及有自殘傾向,也常常聽到我媽媽在鬧自殺。感恩 師父!讓彥傑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他們各自背負自己的因果業力。回想以前,打死我也絕對不會原諒他們,更別說是踏進他們家。 師父是真佛大佛,透過弟子願意,簡單行 師父的法,讓彥傑真的放下了!
 
    接下來彦傑想分享禪行活動暫停的這段時間的體悟,記得在去年初開始運動,花了快一年的時間達標,卻安逸了,沒有為自己法船健康,持續運動,當禪行活動暫停時,剛好彥傑家在裝潢,期間也沒讓自己紮實的依教奉行,就這樣搬到新家又過了二個月,才驚覺,我的褲子變小件了,自己也知道體重增加了,卻不敢面對站上體重機,直到有天遇到老師,老師跟彥傑說:「彥傑,好久不見。」才發現自己離 師父已經有段距離了,也好久沒跟 師父印心了,而當初是 師父示現,讓彥傑一定要去運動,但彥傑卻讓自己安逸了,才又站上體重機,去面對自己的不足!
 
    感恩輔導組的陪伴及引導,回報了自己狀態,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可以用心的將 師父的法,融入日常生活裡,用心了就會看見,也為自己的家人持續的祝福及發願,彦傑覺知到,當我安逸了,家人也安逸了,我不敢面對的,家人也不敢面對,當我持續堅定的行,我家師姐看到我的堅持,及日益減少的體重時,也因我的改變,而勇敢的去面對自己日益增加的體重,如果由我嘴巴說出來,師姐會認為我在嫌棄她,整個過程中我不斷的為師姐發願,願她能看見自己的不足,這當中也讓彦傑看見自己不足及可以突破的地方,原來我們是有共同目標及興趣,讓我們可以一起去登山、騎車、看美景,一起運動為自己法船的健康而行,一起攜手同登彼岸,也帶著更多家人同登彼岸欣賞美景!
 
    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再次把彦傑拉回 師父的中道上,在 師父引領的中道上這種心境好踏實及好如實!彥傑體悟到, 師父很慈悲給弟子人間的圓滿,而弟子卻無智無明,得到了就鬆懈、放任、安逸在享受這一切,卻忘了此生此世是要來成佛利益眾生;禪行及運動都是需要持續而堅定的行,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圓滿弟子的願,要的不就是,讓弟子無後顧之憂,一股作氣往如來門衝,讓佛脈代代相傳,成就人生唯一大願,成佛利眾才是解脫之道!
 
    彥傑在此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紮實堅定持續的依教奉行,時時靜定在 師父佛道上,謙卑的由 師父引領,此生誓願追隨 妙禪如來,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 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彥傑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