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要悲苦一生的命運被 師父妙轉而得以重生!

健康大幅改善、心安心定不再恐慌,與兒子和外甥女的恩怨情仇煙消雲散

(板橋)林翊慈

2019-12-24


 我叫林翊慈,入到 師父座下至今已有五年多了,在這段期間,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妙轉渡化了弟子的業力,讓翊慈在健康、家庭有了全方位的隨順圓滿,不再常怨天尤人,悲苦度日了。話說在翊慈還沒出生前,翊慈的爸爸就是個嗜賭如命的賭徒,家產幾乎全數被他賭光,翊慈就在這樣窮困的環境下出生,出生後沒多久就開始莫名地發高燒,脖子也莫名地長出一顆腫瘤,當時家裡根本沒錢帶我去看病,爸爸只好帶我去找密醫,密醫竟直接把我脖子的腫瘤割掉,傷口隨便處理也沒縫合,回家後我更是持續高燒不斷,爸爸當時大概也認為我應該也活不了了,就把翊慈放在冰冷的地板上,自生自滅,結果我卻意外地活了下來了,但爸爸卻始終不願意幫我報戶口,就是想等過一段時間,確定翊慈不會死,才要幫我報。雖然翊慈活下來了,但身體卻很差,常感冒發燒,我自己也常想我可以活著到長大嗎?十五歲時,翊慈生病病得很嚴重,還病到全身無力連起床都沒辦法,感覺就好像快要死了,爸爸背著我到住家附近的診所看病,醫生跟爸爸說翊慈是很嚴重的營養不良,需要補充營養品,醫生因為了解我們家的經濟狀況,好心的用成本價賣營養品給爸爸,讓我持續吃了半年,我也因此開始長肉及長高,開始有點像人的模樣,體質也變得較好較少生病。二十一歲時我結了婚,也隨著歡喜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但怎知,卻是我惡夢的開始,大兒子一出生超難帶,一直是白天睡、晚上哭整夜,就這樣照顧了二個多月後,我自己也病倒了。一開始只不過是小小的感冒扁桃腺發炎,卻適逢過年、醫生休診,延誤就醫結果細菌跑到耳朵裡,引發急性中耳炎,過年後雖然去看診吃藥病情卻都沒有好轉,而且越來越嚴重到右耳竟然聽不到,頭更暈眩到彷彿整個房子都在轉,連站都無法站立一直想吐,轉到台大醫院急診,結果醫生說已經錯過治療的黃金期,耳朵的神經已經壞死沒辦法醫治,聽完醫生的診斷後,我一直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從此每天以淚洗面,自怨自哀,封閉自己不跟人接觸,且更加變本加厲的糟蹋自己的身體,覺得都是家人害我的、欠我的,經常浮起想死的念頭,非常的消沉、偏激,更別提感恩家人的照顧!而本以為最苦就這樣了,沒想到在二十八歲時,另一個業力又找上了──尿道發炎嚴重蔓延到腎臟,半夜掛急診,檢查後細菌已經蔓延到血液、引發敗血症有生命危險,在醫院每天打特效抗生素,當時心想:「這次我應該會死了吧?」怎知還是死不了,又被救了回來,雖然康復出院,只是身體依然病弱,翊慈得繼續每天活著承受著病魔的折磨,就這樣一天一天地過著我那生不如死的日子。
 
 直到二0一三年,我的外甥女雅惠師姐慈悲跟我分享,她的 師父是ㄧ位已經成就佛道的 大成就明師,弟子只要試著相信,聽話照做,簡單的依教奉行, 師父就能妙轉渡化弟子的業力,提升靈性位階,讓我們跳脫定調的命運軌道,想邀約我來會所聽分享會。我第一時間就拒絕了她的邀約,因為從小都是跟媽媽在宮廟拜神明,嫁到夫家後為了健康狀況能改善,也長期跟隨夫家的信仰修行,還因此經常需要每週南往北返到處奔波,而且一開始也說能透過修行醫病,不須服藥,但沒幾年就推出了神奇藥丸說能治病,還需花費巨額購買,有過這麼不好的修行經驗,從此我們也就不再隨便參與任何修行活動了。不過我的接引人雅惠師姐卻依然堅定不放棄,持續地跟我分享了半年,不禁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就這樣和先生帶著好奇的心就來板橋會所聽分享會,一到會所師兄師姐們都很親切的引導我們,而進入會所感覺環境很明亮清淨,坐下來聽分享會時更有一種心安心定的感覺,長期那有如千斤重的肩膀竟瞬間變得輕盈,連整個人也變得很舒暢,因此當時就決定隔天來入門。現在回想起來,真的非常的感恩、讚歎 師父,當時弟子都還沒入門,只是來聽分享會, 師父就已經開始慈悲幫我的人身法船清淨渡化了!
    
 入門後我只是試著相信,簡單的依教奉行, 師父就慈悲地送給我好多大禮!首先說說身體方面,我的抵抗力變好了,變得很少感冒,原本長期的過敏性慢性鼻炎、鼻塞,嚴重影響我的睡眠品質,還時常失眠,在我入門依教奉行約三個月後,就奇蹟似的好轉,到現在都沒有再發作過。另有一件神奇的事,就是入門前我約有半年的時間,每日都在醫院照顧著罹患食道癌末期的二弟,在二弟往生後,我的喉嚨總變得有種不適的異物感,去醫院檢查,醫生都說正常,也檢查不出不適的原因,就在我入門依教奉行才ㄧ個多月的時間後,喉嚨異物感的不適竟然也不藥而癒了,健康狀況大幅度的改變,這對從小飽受病痛折磨的翊慈來說,可以說是莫大恩典,真的非常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說說翊慈與家人的關係。以前我的脾氣很差,心情不好就會像潑婦一樣的亂罵先生及打小孩出氣,尤其是大兒子被我打得最兇,因為在我心裡一直認為耳朵聽不到是大兒子害的,因此對大兒子有一股莫名的怨氣,而對那與我們同住一起的接引人外甥女雅惠師姐又更像仇人一樣,三天一小吵、五天ㄧ大吵,總覺得她是我的包袱,我上輩子不知欠了她多少?她現在根本是來討債的。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我對大兒子的怨念在不知不覺中被 師父帶走了,連和雅惠師姐數世累劫的恩怨情仇也隨之煙消雲散了,現在跟雅惠師姐親得就像母女,不僅會互相關心對方,還會ㄧ起手牽手去逛街,這些在ㄧ般人看似稀鬆平常的事,卻是入門前的我想都不敢想的事,真的非常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翊慈入門後也接引了兩個兒子入門,而兒子入門後只是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也在他們身上有了奇妙的示現。我的大兒子原本在網路賣童書,賣得不是很好,才想改實體店面賣童書,沒想到 師父就妙轉ㄧ位有很多店面的檔主願意跟大兒子配合,其中有好幾個地點的店面連書商都不看好,更認為沒有人潮ㄧ定沒有生意,感恩 師父開啟兒子的智慧,大兒子利用網路宣傳作廣告,一連好幾場都大賣,這不僅讓書商跌破眼鏡,大兒子更在童書界做出口碑,現在很多檔主跟書商都主動來拜託大兒子跟他們合作。而我的小兒子在學校成績很好,總是名列前茅,但入門前聯考的考運卻很不好,每每遇到聯考身體就不舒服,感冒、流鼻水、鼻塞、頭昏沉,讓他高中跟大學的聯考考得不是很好,就連要考正職的高中老師,連續兩年也都沒錄取。沒想到入門後在 師父的妙轉渡化下,小兒子前年就順利錄取金山高中正職老師,兒子真心地告訴我他這次在面試時有一直觀 師父住位,讓自己心安心定,才能取得高分,順利錄取!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話說一起入門的先生,並沒有像翊慈一樣一入門就試著相信、依教奉行,當然依舊行在他原本的命運定調軌道中,就在入門三個月後,先生業力引爆,脖子僵硬到頭抬不起來,去看中醫做復健、整脊、針灸、推拿等等治療三個多月都沒有比較好轉,反而更嚴重,中醫師及復健師建議先生退休休養,西醫則建議開刀治療,但開刀有很多的後遺症及風險,如果開刀失敗還會癱瘓,加上孝源師兄又是家中經濟的來源及支柱,若退休或開刀失敗,翊慈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很懺悔當時翊慈對 師父相信的心及感恩的心大大的不足,甚至還曾想過放棄禪行,感恩 師父當時透過千手千眼輔導幹部的即時護持,鼓勵翊慈及孝源師兄大願大行,生病要先看醫生,業力透過依教奉行交付給 師父,孝源師兄聽懂後,只是開始積極開口分享,行接引利他,補行功德,沒想到脖子僵硬抬不起來的狀況,竟因此不藥而癒,渡過一劫,真的是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翊慈一家人只是入門後試著相信,簡單的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就讓我們重業輕償,妙轉渡化了家人的共業,讓翊慈因此心安心定不再恐慌,悲苦的命運也被 師父妙轉了而得以重生,此生能得遇 明師,依教奉行,也明暸生命的真實義,讓我從此的每一天都過得非常充實而且有意義,真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鼓勵師兄師姐們只要打開心門,試著相信、照做,簡單的依教奉行,您一定也可以像翊慈一家人一樣,收到 師父滿滿的禮物與恩典。
 
 佛子林翊慈在此邀請大家與我一同合十,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翊慈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