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轉 讓我從作業員轉職幼教工作 外緣變好智慧開啟

身體變健康 心安心定 脾氣變好有耐心懂包容 與前夫盡釋前嫌

(基隆)蘇惠甄

2020-02-1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叫蘇惠甄,2017年7月入門,目前從事幼教業,入門前在電子公司當作業員,每天認真負責盡本份完成工作,仍得不到主管賞識,升遷加薪也沒有我的份。感恩好友兼同事也是我的接引人林容欣師姐,每次見面就熱情跟我分享她的 妙禪師父,當時我的婚姻跟生活都很美滿,不覺得自己需要修行,聽到師兄姐的心得見證,也覺得頗為誇張,儘管如此,容欣師姐還是不放棄地持續與我分享。二年後,我的婚姻出現了狀況,內心非常煩亂,我想起來溫暖善良的容欣,並主動詢問她關於禪行的事,就這樣參加了禪行分享會並順利入門。
 
  入門初期並無太大感覺,容欣在台北輔導組,而我在基隆共心會所入門,在不認識任何同修的情況下,面對輔導組的關心讓我感到壓力與不耐煩,現在回想真的很懺悔自己的傲慢無明,並感恩千手千眼的關懷護持,護持我留了下來,然而真正讓我開始想認真禪行的契機是接引了前夫入門,曾聽師兄姐分享: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當時的我慈悲心不足但好勝心很強,為了不想輸給前夫,才開始認真依教奉行。
 
  沒想到在聽話照做後,自己的心變得放鬆且安定下來,以往呼吸時總覺得心裡有顆大石頭壓著的感覺不見了,以往每月生理期來一定得吃上止痛藥出得了門,依教奉行後,現在不需要止痛藥了,且感冒次數變少,抵抗力似乎變強了。感恩 師父讓弟子只是簡單照做,就有一個變健康的人身法船。
 
  我的工作也在 師父的妙轉下,從電子業轉回本科系幼教業,因脫離九年有點不安,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面對忙碌的幼教工作,剛轉職時,容易莫名被主管大聲責罵,一度想放棄與離職,感恩輔導組幹部護持惠甄,當禪行跟工作有衝突時,工作依然要認真,但試著把禪行的心念放第一,持續依教奉行,經過一段時間的實驗,發現工作漸漸變順,且工作上的情緒與委屈在練習回報交付後,很快就被 師父帶走。現在的我,能心安心定面對家長、學生和同事,教學得到肯定與認同,對學生表現出以往沒有的包容與耐心,工作上也不論人我是非,維持自己的單純,我很清楚這一切都是因為 妙禪師父的慈悲引領,讓我整個人變得完全不同了!後來因合約到期,到了另一家幼兒園工作,負責人很溫柔,同事們很有愛,大家相處得很融洽,到職後三個月和正式帶班都被調薪,現在的我每天能開心上班並準時下班,可以順利到會所參加共心會及護持任務,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不是 師父,我可能還停留在定調軌道上,過著自怨自艾的作業員生活。
 
  面對婚姻,在後期跟前夫是有溝沒有通,最終以離婚收場。在一次次聽懂佛理後,明白業力與習氣讓我們走在定調的命運軌道上,輔導組師姐陪我走過婚姻低潮期,提醒我大信 師父!真心交付!後來我真心懺悔,並打開心門練習溝通,兩人間的關係開始改善,我們現在可以有共識,共心好好照顧小孩,保持基本的關心,而親子間的關係也不再緊繃,現在的我很珍惜能和孩子相處的時光。我會持續開悟突破,並願前夫能早日再回到 師父座下!
 
  真心感恩 師父改造我,讓原本很壓抑、沒耐性與個性暴躁的我,在依教奉行後變得心安定,鼓勵師兄姐試著相信,好好依教奉行,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體會,剛開始我也是半信半疑的做,而且習氣還很重,但慈悲的 師父卻一點一滴在改造我,特別是我情緒一來常無法控制的這個部份,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妙轉,能有一顆安定的心真好。我也體會到越忙時,越要以禪行為根本,用智慧清楚排序事情的優先順序及處理方式,一切隨順圓滿。
 
  對於弘法護持金的護持我很願意,初期的想法是使用者付費,後來體會到自己過往是個揮霍亂花錢的月光族,現在的我懂得節制,會做好財務規劃,並以單純對 師父感恩、以及利益眾生的心意,來護持弘法護持金。有 師父當我們的主,我們要感恩在心,真的很幸福。
 
  佛弟子蘇惠甄,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透明法器,全然交付,全力以赴,持續謙卑,有護持和分享利他的機會,誓願在這一世,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蘇惠甄懺悔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