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救渡大女兒手術順利

連醫護人員也覺得不可思議

(雲林)廖敏

2019-12-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大威德力救渡沒入門大女兒,如果不是 師父慈悲護佑,所有奇蹟不會都是剛剛好發生在大女兒身上。


      大女兒去年去加拿大旅遊打工一年三個月,回來台灣後預計十月份再去冰島旅遊,利用出國前這段時間,去看中醫保護她的腳力,當第一次中醫師看她的狀況時,就建議她看神經內科,第二次也一樣的建議,中醫師怕她傷到腰,要針對腰部治療,在神經內科方面檢查一切正常,醫師更主動另外幫女兒排定檢查腦部核磁共振,結果卻檢查到一颗八公分的腦膜瘤,醫生很驚訝地詢問大女兒:「怎麼可能讓那颗腦瘤長那麼大而沒感覺」?當大女兒聽到時很傷心,更害怕這消息會讓我跟萬贺師兄難過不能接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安定了我們全家的心,我們跟 師父懺悔行得太慢太慢,家族共業讓沒入門大女兒來承受,當時大女兒也馬上上網掛號台大、林口長庚腦神經權威名醫,台大醫師告知需七月半後,才能安排開刀,而林口長庚醫師則看完行事曆,答應幫她開刀,但必須要先有病房。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所有一切 師父都護佑妙轉,讓大女兒如願住院,而且是雙人房。大女兒的手術將近11小時,在過程中 師父疼愛佛弟子,讓弟子廖敏能心安心定去面對,女兒開完刀後,只住了2天加護病房,意識恢復良好,開刀完醫師巡房,很驚訝地詢問如何掛到他的門診及一床難求的病房,而那颗大腦瘤只有傷到左手、左腳的運動神經,要透過復健恢復,最快要半年或一年以上的復健時間;當聽到需復健那麼久,我與大女兒都無法接受,原本我們打算七月底計劃去日本沖繩旅遊,但這事件將我們所有的規劃都打亂了,感恩 師父安定我及大女兒的心,原本無神論不相信 師父護佑妙轉的她,開始願意恭聆佛曲、恭讀 師父慈悲開示以及三聖教,與 師父佛心印心。


       醫師、護理長和護士看到原本心情低落的大女兒變得如此主動樂觀、詢問她如何調適她的心情,女兒告訴他們是我叫她聆聽『佛教如來宗佛曲』,自然心就安定想開了;在等待轉復健病房的當中,很感恩女兒的傷口没有任何感染,之後我邀請女兒建檔護持一般捐款,原本她是很不願意的,經過說明她明白、願意了。就在她願意後,馬上也被通知有分院復健病房可住,在轉院坐救護車時,司機詢問大女兒狀況,他當下也是不相信,林口長庚醫院如此一床難求,我們竟然被通知有病房,尤其上網還能掛到那位有名的醫師,真的不容易,因為不能陌生接引,因此只是簡短的跟司機分享一切都是 妙襌師父的護佑妙轉,他伸了大姆指說:「阿姨你的 師父不簡單,法力高強喔」!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護佑,大女兒復健2O幾天,身體恢復超快,住進病房是好床位,復健師和護士,以及在復健房的看護、其他家屬們都認為太不可思議了,動大刀、瘤又那麼大,竟只有輕微運動神經受損而已,恢復速度又比他們快。  


      師父還圓滿我們全家,醫生主動願意幫我們開證明書,讓沖繩之旅飛機票錢全部退费。在中秋節前,大女兒已經可以不用輔助器行走,可以提早回家過中秋節,中秋節後北返住院18天,復健醫生又再幫她檢查腳神經,是否有受開刀影響,結果一切平安,沒傷到任何部位,住院中護士還特別通融我們,可以搭公車去外面買晚餐,她們認為大女兒好像在渡假,根本不像病人。


      在大女兒住院中,佛弟子廖敏內省、懺悔行偏、行得不紮實、深層習氣垢重,入門快8年第一次不能襌定的懺悔,出席共心會所有時人到心沒到,沒用心珍惜 師父恩賜所有一切行的機會,佛弟子太傲慢、重虚榮和名相心,感恩 師父恩赐我,可以跟大女兒懺悔,化解我們的心结,陪伴她,從中看到心急的習氣,勇於面對懺悔突破。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若不是 師父,她這顆腦瘤,如果在加拿大發作,即使散盡所有一切財產也沒辨法醫治她,感恩 師父!在她需要轉院復健的當中,不需要託人關說,無缝接軌有醫院可以住;在她恢復的過程中,家裡不用替她準備無障礙設施,在住院還沒滿3個月,已經恢復到可以提早出院,她的腳力也恢復到9成,只剩下1成,而她的氣色紅潤,走路雖然稍微跛,但沒跟人說,外人實在看不出她的腦曾經開過刀。


      佛弟子廖敏真心懺悔發願,要不斷修心利他,成為 師父弘法無雜質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佛恩!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廖敏合十懺悔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