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長年困擾的鼻竇炎得到改善

連未入門的家人都得到妙轉,家人的關係也變得更融洽

(三重)黃俊淵

2020-02-06


     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在此分享我入門後的心得體悟。
我叫黃俊淵,是太太李雅雯師姐接引入門的,當時是因為怕她被騙才來聽看看的,我的家人是虔誠的佛教徒,總認為成佛的都是古人,因此當聽到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已經成佛,覺得不可置信。因此決定入門來了解,入門時覺得共心會所很清淨,師兄姐很親切,所以留了下來,但並未真正的好好依教奉行。

     直到最近,自己反省,入門七年了,常常聽師兄姐的心得見證,難道自己都沒有任何體會嗎? 細細回想,答案是有的,仔細回想,這七年來,不但是自己,連未入門的家人都得到 師父慈悲妙轉,包括
1 我以前受鼻竇炎困擾多年,早上起床不停打噴涕至少三分鐘,但入門後,不知道何時開始,已經不再發生。
2  我以前常常會有小車禍,現在也都不再發生了。
3  沒有入門的哥哥,也得到 師父的慈悲妙轉,以前我們總擔心哥哥沒有一個穩定的工作,入門後,有一天哥突然說想要做一份正當生意時,我當下很開心,因為我從未想過他會想要腳踏實地的工作,現在哥哥的家庭也過得很幸福。
4  媽媽以前很愛買名牌,但自從我入門後,發現她現在用錢比以前節省很多,也因此讓我心比較安定。
     
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不求弟子回報,只要弟子好好依教奉行。

108年10月我跟   師父發願,我要調整心態重新開始好好依教奉行,以前都是等到睡前很累了才要禪定,但調整心態後,改成早上早點起床禪定,禪定的時間,竟然很自然的從15~20分鐘,到現在30分鐘以上。 師父開示: 接引利他最是無量功德。我就時時刻刻在想有誰能接引?兩個月內我分享了很多朋友,真的很妙,接引真的是利他利己,發現持續利他,跟 師父的印心力量更大,體會到依教奉行真的是要「我願意」,才能與 師父印心。

       現在的我,體會到我們是何其有幸!因為跟 師父有殊勝佛緣,才能那麼容易就入門,還有很多人要入門卻有很多障礙,多麼的不容易,真的很懺悔自己入門了,卻沒有好好依教奉行,內省到是自己沒有把成佛擺第一,就很容易被周圍的環境影響,俊淵發願,要持續開悟,突破障礙成佛的習氣。

       弘法護持金的護持,剛開始只是想說使用者付費,但開悟後明白弘法護持金是護持大成就明師利益十方眾生,讓有限的人間財轉為無量慈悲的法財,讓地方會所能運作,護持更多的有緣眾生可以就近入到 師父的座下,是很有意義的。

       在此鼓勵各位師兄姐,要先打開心門試著願意相信,依教奉行,才有機會開悟、突破,靈性得以提升!
      佛弟子黃俊淵,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今生今世追隨 妙襌如來,直至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俊淵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