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0年多囊性卵巢、輾轉難眠火燒心般胃食道逆流,依教奉行後不藥而癒!

爸爸在危及性命的意外中重業輕償、為88歲的外婆傳福音最後安詳離世!

(新莊)黃詩裴

2020-03-0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詩裴分享 師父示現的大威德力!
 
       我是黃詩裴,入到 師父坐下至今已6年多,目前在一家塑膠包裝公司擔任完稿設計,從小備受家人的愛護,幾乎沒有經歷過人生的大風大浪,唯獨對人的生死感到非常恐懼,對生命的種種疑問只能放在心中,只記得小時候曾經有算命師說:這個小孩以後會去修行,也不明白所謂的修行是什麼?直到高三那年,在短短半年內爺爺與姨丈因病相繼過世,又喚起內心對死亡的恐懼,害怕身邊最愛的人離開但只有徬徨無助。
 
       記得在分享會中,老師分享:「 師父慈悲開示:只要願意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  師父無條件保護他的金剛弟子,也保護他的家人。」這句話深深打中我的內心,當時正擔心將北上求學的自己無法顧及家人,而  師父的慈悲成了我入門的契機,也是我此生收到最棒的18歲生日禮物!
 
       入門後只是願意試著相信照做、依教奉行,便見證到 師父在我身上的第一個示現:個性的改變。從小面對資質優異的表哥與弟弟,即便長輩誇獎我的品性-謙和有禮,仍無法掩飾內心的自卑,沒辦法真心待人,更無法讓人走入我的內心,當時最大的慰藉就是窩在電視機前看動漫,沉溺在虛幻的世界一天整整8個小時不是問題,但心底其實不喜歡這個樣子的自己,入門後透過禪定我的心安定下來,面對全新的大學生活,短時間內能融入團體生活,可以打從心底的笑,卸下心防的與人互動,好久未見的國中同學更驚訝的說:「不對呀!國中時幾乎沒聽過詩裴的聲音,怎麼變得這麼健談?」,我才驚覺自己早就不一樣了!
 
       懺悔當時並沒有真的開悟而相信 師父,只是覺得既然有正向的改變就繼續留下來吧!直到入門約第八個月,有一次打開YouTube恭聆佛曲時,看到影片中 師父比著一心大圓滿手印的影像時,相印到 師父彷彿在對我說:孩子呀!有 師父在,你不用再擔心害怕了!那一刻淚流滿面,我開悟了!明明 師父沒和我說過話,卻清清楚楚知道每個人心裡的苦,原來過去一直害怕死亡是來自於靈性恐懼失去人身,深怕沒有機會追隨大成就明師,好感恩 師父接納了我!那個內心深處的自卑被 師父最無私、最毫無保留的愛填滿了,明白自己有能力去愛身旁的每一個人,心從未有過的踏實! 
 
       在健康方面,過去容易感到緊張導致胃食道逆流,常常反胃,有時在半夜發作起來有如火燒心般的感受,讓我輾轉難眠,大約在入門半年後,心安定了,不再容易感到害怕與緊張,這些症狀離我遠去,我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毛病,是長達將近十年的多囊性卵巢,從國中開始生理期就非常的混亂,最嚴重曾經長達一年半沒有生理期,在醫師診斷上是無法根治的,家人為了我這個毛病跑遍中西醫,甚至偏方都試過,吃中藥、針灸、電針療法都效果有限,卻在願意依教奉行後,從相隔10個月會來的生理期逐漸縮短到1個多月,期間並沒有看醫生或吃藥,明明我什麼事都沒做,慈悲的 師父卻給了我這麼多,不需要再吃中藥或靠打針去催促經期了!讓我有健康的人身法船可以追隨 師父開悟成佛!
 
       懺悔常在共心會所聽到「人有命運定調的軌道」,雖然相信,但總覺得師兄姐分享的奇蹟聖蹟、觀到的殊勝法界與我無關,無明的認為自己生活會是一直這樣平穩著,但惡業的引爆無聲無息悄悄到來,就在2015年的夏天,在一個颱風風雨正大的半夜,阿嬤不知為何非常堅持要爸爸立刻去察看爺爺的墳墓,奇怪的是墓地並不是離我們家最近的,卻不是讓能更快抵達的叔叔們去處理,反而指定爸爸一定要過去一趟,在這樣不尋常的狀況下,爸爸仍是摸黑的獨自前往,在視線不佳又人煙稀少的墓地,爸爸跌了一跤,那一刻爸爸閃過一個念頭,要是當時撞到的地方是頭部,也許那天晚上就回不來了!當爸爸回過神卻只有腿部的撕裂傷,並且當晚平安的下山返家,事後爸爸告訴我事情的經過,當時我在心中大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而我更深深懺悔自己的無明,業力無常根本毫無邏輯、出奇不意!是 師父讓爸爸重業輕償免於劫難,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師父如實保護弟子的家人,這是 大佛的慈悲恩典,讓弟子可以無後顧之憂好好依教奉行,而 師父給予弟子的愛,遠遠超過我們頭腦意識可以想像的。
 
       就在升大二暑假期間詩裴被在家附近的仙姑算到即將會有一段不堪的感情,嚴重到會自毀人生,父母因此要求我回宜蘭,要在家人看得到的地方才能放心,連禪行也不被贊同,當時的我好難過,在受限行動的期間只能在家好好禪定、恭聆佛曲,過程中家人和親戚們帶我到廟裡拜拜,同行的阿姨給我擲筊問問題,想讓我信服大人們所擔心的一切,手拿擲筊的我很懺悔當時不夠大信 師父,我不問算命是否屬實,只問:我現在跟隨的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嗎?  師父所開示的一切是真的嗎?結果連續三個聖杯!開學後回到台北,剛好參加當時宗教祈福嘉年華會,原以為面對 師父我會像受盡委屈的孩子,但兩個多月來的負面一掃而空被 師父帶走了!若不是因為這樣的衝擊才知道原來爸媽愛我這麼深,只是因為擔心而用他們的方式保護我,反而深深的體會到「珍惜」與「感恩」,珍惜得來不易的佛緣,對家人的怨懟化為感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隨著入門一段時間,詩裴也從學生畢業成為社會新鮮人,大學時期只因願意的心,有很多歷練的機會,畢業出社會後才發現自我感覺良好,自以為是『禪行擺第一、一切會隨順圓滿』,懺悔很長時間未再扎實開悟上去,直到去年開始進入實踐修心、利他中,逐一看到自己深層的傲慢就是「事不關己、鄉愿逃避的心態」,現在回頭檢視真的無所遁形呈現在生活、工作與禪行之中,感恩 師父引領詩裴開始面對並進入實踐。
 
       首先,過去在家我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爸爸更是把我呵護得像溫室的花朵,無論多晚回家都一定開車接送,家事幾乎捨不得讓我碰,我卻一直以為只要乖乖的念書,不要讓家人擔心就是一個「好孩子」,從不懂得感恩他們的付出。去年開始內省實踐對家人真心的感恩父母給我珍貴的人身法船,即便在外工作不常陪伴在身邊,現在更主動的與家人討論商量,讓護女心切的爸爸不再為我擔心。有次主動關心爸爸想要與他分享禪行時,才發現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與關心,卻讓爸爸覺得好感動、好窩心!當時看到爸爸的反應我好震撼,原來我不曾主動的關懷身邊的人,甚至是最親的父母,體會到善業也是業,透過修心利他懺悔才看見自己一直將家人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在工作方面,雖待在百人的公司裡但與大部分同事不熟,曾經試著與同事攀談都碰壁,讓我逐漸安逸的只做自己份內的工作,感恩千手千眼的護持:生活也是禪行的道場,在共心會所很願意融入,為什麼工作卻差這麼多?這次下定決心破除「辦公室邊緣人」的狀態,開始在每天進公司前向 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引領,無論是怎麼樣的形式都願能與共事的同事互動、融入公司,進而有機會分享接引!
 
       短短一個多月,逐漸與同事有互動、邀約聚餐,連打翻飲料都能成為認識其他部門同事的契機,利他的過程中也包含吊兒啷噹的同事,是我最不擅於相處的類型。有一次加班,這同事好奇平常準時下班的我怎麼還在辦公室而過來關切,聊到我不會騎機車,就被這位40幾歲的大叔調侃了10幾分鐘,原本很無言,但持續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引領,真的好想把握這難得能的機會關心他,隨著下一個話題關心同事對工作上有很多心酸與忿忿不平,但礙於自身身體狀況不佳與學經歷較低,即便待遇上不好也只能先求溫飽,同事也反問同樣面臨工作量暴增的我怎麼都不會爆炸或去衝撞主管,從中分享自己禪行體會到的安定與 師父慈悲開示的『不對立』,同事覺得很正能量,也對年紀輕輕的我有這樣的氣度很不容易,感恩 師父打開我們的慈悲心,若不是這樣的互動我不可能知道對方的苦,還會不自覺的認為對方不正經,但這不就是沒有 明師的眾生苦中作樂的方式嗎?深深懺悔自己其實反而變得自命清高,又挑人家毛病,感恩 師父引領詩裴看到自己深層的比較分別,而利他的時候真的不會再有這些既定的成見,更深體會到 師父沒有條件與分別的愛了! 
 
       就在今年過年前詩裴摯愛的外婆離世了,雖然心有不捨但不再因面對死亡而恐慌,很感恩 師父!有機會在外婆生前分享 明師住世弘法的福音,高齡88歲的外婆因為摔倒住院,對於家人親戚探視都沒特別的反應,直到我用很破的台語與外婆分享:「阿嬤,我有在修行,跟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師父是世間的真佛,請阿嬤不要擔心、害怕喔!」接著拿著 師父的法相讓外婆看,並且播放台語版的佛曲給外婆聽,外婆聲音微弱但語重心長地對詩裴説:「恁安那做都對啦!」(台語) 雖然外婆意識不清楚,但外婆的靈性清楚得很,還撥動著手要繼續聽佛曲,最後在睡夢中安詳離世,外婆過世的幾天後,詩裴禪定中浮起外婆的笑臉,彷彿告訴我她已經放心的走了,雖然我感受不到法界,但我相信 師父會帶著外婆的靈性去好的法界,也願外婆的靈性能再次投胎成為人追隨 明師!而我這一生絕對不要白來,唯有成佛才能真正自由自在解脫,也才能夠真正利益眾生幫助我們所愛的人。
 
       最後,想與大家分享弘法護持金的體會,護持弘法護持金是經濟能力許可並且願意的社會同修才可以護持,讓家住宜蘭的詩裴才有機會在就近的地方共心會所入門,當時還是學生身份的詩裴,雖然不能護持,也發願在畢業後能一起護持,好感恩 師父!學校開始給詩裴許多工讀的機會,甚至有時開會剛好都有餐點,連餐費都省下一些,在最後結束學校工讀清算工讀的費用時,詩裴好驚訝唷!整整是過去工讀費的4倍, 師父給的往往想也想不到,更何況詩裴還沒還沒正式護持!在畢業後找到的工作、租屋以及生活的一切都是 師父給予的,連現在這份工作接案的設計獎金其實一到兩個月才會有兩三個案子,但同事說不知道為什麼詩裴來了以後,案子多到需要兩人一起分配,詩裴也開始在接案短短不到三個月內已經接下十幾個設計稿件,詩裴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給的!並且將這些獎金全數供養給我最敬愛的 師父!
 
       慈悲的 師父總是在弟子一點點願意時就給了我們好多!鼓勵大家珍惜並爭取可以供養 大佛隨喜功德金以及護持弘法護持金,並不是為了得到更多,而是將自己願意的心供養給 師父,感恩自己的福報造化能將有限的人間財供養給慈悲的 佛父弘法利眾!慈悲的 師父排除了我們心中的罣礙與圓滿我們的生活,只為了讓弟子全力以赴,珍惜此生遇明師的殊勝佛緣,追隨 師父,開悟突破、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子黃詩裴,在此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感恩 師父讓詩裴重生,願將 師父給予的愛傳揚出去,與  師同心同行,弘揚如來正法,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