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多年的多囊性卵巢、嚴重失眠及偏頭痛,入門後不藥而癒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已往生的父親,妙轉護佑弟子的二姐重業清償

(板橋)何靜青

2019-12-17


我是何靜青,入門至今已有3年8個多月。我出生在一個芋仔蕃薯的家庭,父親是榮民老兵,母親則是傳統的台灣女性,家中有四個姐妹,我排行老三。而所有姐妹之中我的個性又最像父親,不僅脾氣硬,更是一身的傲骨,因此從小父親就把我當男孩子在養,也因此對我有著特別深的期待,舉凡大小事都交代我去處理,還常告誡我「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然而生性愛玩不愛唸書的我卻在23歲時不小心未婚懷孕,我原本以為依父親嚴謹的軍人個性鐵定會把我毒打一頓,沒想到父親卻出乎意料地不但沒有半點苛責,還讓我在家中好好待產,還要媽媽好好地幫我做月子,當時的我面對父親這般溫情的疼愛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更因此在心中不斷地告訴自己一定要趕緊賺錢讓父母親過好日子,也因此月子才一做完我立馬就回到職場,也因為做的是業務,為了求業績順利與家人平安,跑遍了大大小小的宮廟,拜到後來還被常去的財神廟相中,在連續擲到10個聖筊後當選並連任了四年的財神廟爐主,此後,舉凡廟裡所有的法會、插頭香、擲金牌的活動我一定去服務,可說是無一錯過!
 
卻沒想到當時和我感情最好、一向身體很硬朗的父親竟毫無預警地感染肺炎住進了加護病房,當時心急如焚的我為求父親的身體健康更是到處去求神問卜,吃齋、唸佛,但父親的病情卻毫無起色,就這麼短短半年的時間,父親便不敵病魔的摧殘因器官衰竭往生了。父親走後,我因過度思念父親每晚只能靠安眠藥勉強入眠,原以為這該是我人生最悲慘的了,沒想到屋漏偏逢連夜雨,因肥胖而有慢性高血壓的母親,竟也在一個和平常沒什麼兩樣的熱天外出買東西時,瞬間血壓飆高跌倒腦出血中風,從此變成無法自理需24小時看護照顧,母親的這場意外,對我而言可說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讓我從此心力交瘁更幾近崩潰,每天過著行屍走肉一般的生活。
    
    直到2016年時,感恩我的主管嘉宏師兄不離不棄地慈悲接引,才讓我有機會可以入到 師父座下。而我入門後又為何會留下來呢?主要基於兩點,第一,入門前的我雖常誦經念佛卻從不解佛意,沒想到就在入門後只是參加了第一場禪行教導會,記得當時我一聽到老師護持大家,  師父曾開示過的佛理時,就覺得實在很有邏輯又毫無破綻,讓我就不禁打從心底升起對 師父的感恩與讚歎,也從這裡相信 師父的境界一定不凡,再加上覺得老師實在很有魅力又幽默,也因此更願意排除萬難常到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
 
   更在聽到老師分享 師父的大威德力與慈悲,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累世歷代祖先及冤親債主時,當下我心裡更想著如果有機會因此幫助到已往生的父親,那我更要珍惜把握這難得的佛緣,因此我一入門就很認真地依教奉行,並同時積極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沒想到就這樣我很快地就收到了來自 師父賜予我的種種恩典。
 
    首先說說我身體方面的改變。自從我生完小孩後,大約有長達十年的時間飽受多囊性卵巢的問題所苦,不僅因此莫名發胖了將近十公斤,從此生理期也變得很不正常,只能靠打排卵針或吃藥調理,雖然曾透過運動或調整作息卻絲毫沒有任何改善,但沒想到就在我入門後只是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只大約二個月左右,生理期就這麼不可思議地準時來報到了。
 
    不僅如此,連過往一定得靠著安眠藥才能勉強入睡的失眠問題,以及那困擾多年、一發作就讓我想一頭撞死、怎麼都無法改善的嚴重偏頭痛,竟也不藥而癒!這些看起來雖然是死不了人,但一發作起來就令人生不如死的病痛,多年來讓我的生活品質變得越來很差,如今竟都在我只是開始認真依教奉行後,就這麼不知不覺地消失不見了。光是想到此,心中就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說說我工作上的改變。入門前,在公司擔任業務協理的我,多年來仗著亮眼的業績表現,可說是目中無人又得理不饒人,同事們形容我根本是個女暴君,每次和同事檢討業績時,不是詳列對方的十大缺點破口大罵,就是拿八百年前的陳年往事出來翻舊帳,常讓人無地自容,因此同事們對我總是避之唯恐不及,連輕鬆歡樂的場合,只要我一出現氣氛就瞬間變得冷場又嚴肅!
 
    沒想到也就在我只是入門依教奉行, 師父一開啟了我的智慧後,現在的我不僅變得越來越柔軟,還常主動關心同事,甚至也會輕鬆地撒嬌示弱請同事幫忙,這樣的改變看在跟了我十幾年的下屬們眼裡,都覺得簡直難以置信,只能說 師父實在是太神奇了!甚至有好幾位同事還因此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來入門!靜青從中深深體會,接引利他其實真的一點都不難,只要觀 師父住位簡單地開口分享,自身扎實依教奉行的改變,自然能吸引親朋好友的眼光,因為每一個人的眼睛都是雪亮的,而接引利他就是這麼自在與法喜!
 
    再說到我的兒子。原本個性就很強勢的我,兒子更是凡事只能聽我的,卻因此讓他變得越來越叛逆;入門依教奉行後,我開始懂得內省覺知與真心懺悔,我真心地跟兒子懺悔並告訴他我很愛他,就在今年1月滿20歲的他也在我的接引下入了門。現在我們不但會相約吃飯,還會一起網購聊天,更常一起參加共心會,或許這對一般的父母來說,只是一件再平凡不過的小事,但對我來說卻是從來連想都不敢想的奢求!
 
    再說說那最令我牽掛、已往生的父親。還記得入門大約一年左右正逢清明節,我和姊妹們去祭拜父親,拜完後姐姐一如往常地擲筊問父親有沒有開心大家來看他,不過姐姐擲了3次就是擲無杯,姐姐心想爸爸比較疼我不然換我來擲,靜青向父親報告,我現在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禪行, 師父開示無條件渡化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累世祖先及過世的家人,難道父親您已被慈悲的 師父渡上了天界嗎?沒想到一擲就是一個聖筊,當下我的眼眶一紅忍不住淚流不止,更猛然想起入門前我常夢見父親回來找我,入門後卻不再夢過父親了!內心真的懺悔又感恩,弟子何德何能領受 師父如此慈悲疼愛,連往生的家人 師父都慈悲護佑著,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我想和大家分享, 師父開示會無條件保護願意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其家人,這都是真的!就在今年4月,我未入門的二姐在工作中突然腦出血,一被送達醫院時已呈現重度昏迷,而且瞳孔放大,當時醫生一看X光片,直言二姐腦部中的血塊實在太大,情況非常不樂觀,眼前就只有兩個選擇,一是放棄治療,二是死馬當活馬醫,不過有極高的風險就算清醒也會成為植物人,透過回報輔導組及護持自己好好觀 師父住位,感恩 師父瞬間安住了我慌亂的心,當下懇求醫生把握黃金時間搶救二姐.
 
    在那漫長的三個半小時手術後,不僅二姐腦中的血塊很順利清除,隨後更逐漸清醒脫離了生命危險,而且狀況越來越穩定,更在今年9月靜青電話詢問社會局為二姐申請殘障手冊時,經辦人員查閱了鑑定報告後,告知我依二姐的狀況鑑定為極重度偏植物人類別,靜青一聽,當下在公車上的我強忍著淚水,心中不斷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若不是 師父慈悲的妙轉渡化,二姐如今根本就是成了植物人!
 
    現在二姐不僅開始可以透過護理師的協助使用平板電腦看影片、聽佛曲,也可以開始進食一些簡單的餅乾和蛋糕,就在上個月去探望二姐時,我拿了觸控筆想讓她練習寫寫字,沒想到二姐竟緩緩拿起筆,一筆一劃慢慢地寫下了「我愛妳」送給我,這是我和二姐40多年來從未說過的話,靜青當下更是緊緊地抱住了姐姐,心中很清楚,姐姐沒有入門,眼前所承受來自業力摧殘的苦難,本就是她定調的命運軌道當中的面對,怪不得任何人,但更從中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妙轉渡化,姐姐才得以重業清償,真的好懺悔,弟子總是行的如此的不足,但 師父給予弟子的卻永遠是這麼多! 
 
    回想入門這3年多以來, 師父給予靜青的真的說不完道不盡。靜青在此鼓勵剛入門的新同修,只要您願意打開心門,聽話照做,相信不久的將來,您也一定會有屬於您的體會和見證!
 
    靜青想邀請大家與我一起合十,向 師父發願,佛弟子何靜青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一定以 師願為己願,絕對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靜青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