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依教奉行,泌尿系統問題改善,外出旅遊不用擔心如廁問題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 讓弟子在行車意外免於視力受損的命運

(豐原)張淑金

2019-02-19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讓淑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自己禪行心得體悟:
 
我的名字叫張淑金,入門2年又3個月。宥榛師姐是我的接引人,也是認識多年的前同事,有一次在潭雅神自行車步道相遇,她跟我分享最近在修行。當時她跟我說,她還沒入門前,心理一直有一顆石頭壓著的感覺,卻被她口中的 妙禪師父妙轉帶走了!後來幾次的分享,當宥榛師姐說到禪定,我就開始有一點興趣了,因為我在網路上看過禪坐可以使身體健康。但卻又礙於原有信仰的問題,而遲疑要不要去,宥榛師姐說,其實那都沒關係,很多師姐她們也是一樣為了圓滿家人,入門後還是有拜神明。聽完後突然心中有一個聲音告訴我「好吧!那就活在當下給自己一次機會試看看。」
 
當時入門一個多月時,就可以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了。可是那時候的我好無明,跟宥榛師姐說:「我是來學禪定的,有沒有見 師父是不重要的。」後來還是去參加了 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時的法會是在台南中華醫事大學,坐進大禪堂時,也沒有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只是看到四、五千位同修安靜的坐在蒲團上,而 師父看起來好模糊好小的坐在法台上。
 
回想那天,淑金印象深刻,當時禪定完突然聽到麥克風傳來聲音,我不確定是誰,就小聲的問坐在旁邊的宥榛師姐,這是 師父的聲音嗎?宥榛師姐說:「 師父很少講話。」當她剛講完, 師父就拿起麥克風說:「 師父老了。」同修接著說:「 師父不老, 師父好帥!」大家就笑哈哈的,心裡想宥臻師姐不是說 師父很少講話嗎?
 
覺得自己好幸運喔!第一次上 師父親帶的法會,就能聽到 師父的聲音,真的如老師在教導會上說的:「如來悉知悉見」, 師父都知道弟子在想什麼。慈悲的圓滿讓我更進一步相信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接著法會就開始了,當播放著還君明珠佛曲,我卻不知為什麼淚流滿面,且明心輪暖暖的,後來常聽好多師兄姐們的心得分享,也有同樣的體悟,原來就是靈性百千萬劫渴望遇到 大成就明師的感動。 
 
剛入門依教奉行時,先生一再的反對,但我不放棄堅持自己所想要的。總覺得每次來到共心會所,心裡很法喜、心安心定,所以我想要排除萬難,一定要來共心會所依教奉行!之前電視報導了負面的新聞消息,先生、兒子都用指責的語氣說:「你們的 師父上新聞了。」當時我真的不曉得要如何回覆他們,後來感覺到好像 師父引領我開口說:「不然你們自己入門來試試看好了。」他們竟然就惦惦的,也不再輿論新聞事件了。感恩當時願意相信 師父的我,沒有被負面新聞所影響,也感恩自己的堅定及家人的關心。
 
在共心會所聽到的佛理,回到家偶爾會跟先生分享。有一天,當我禪行卡住時,先生竟然也會以佛理,護持我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來懲罰自己,妳的 師父不是開示沒有是非對錯嗎?心想,這佛理不是我以前分享給先生的嗎?他竟然反過來護持我,成了我的大護法,提醒我將禪行帶入生活中,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接著想跟大家分享,透過自己願意依教奉行後,而有了以下的改變及 師父如何的護佑依教奉行的弟子。
 
首先在身體上的改變,未入門前,膀胱無力,一個鐘頭就要上一次化妝室,半夜大概要起來上一至兩次的化妝室,臉色也比較黯沉,心情也總是悶悶的。入門後,來到共心會所禪定時,臉上都覺得有電流在流動,後來才明白這是 師父在清淨渡化,因此臉的兩頰漸漸變亮、心情也比較開朗、泌尿系統方面也改善,不用擔心出外旅遊何時能找到化妝室,以及現在半夜偶爾醒來想要上化妝室。
 
在日常生活中,慈悲的 師父更是無時無刻的護佑著依教奉行的弟子。有一次傍晚下班時,不知為什麼突然想戴起太陽眼鏡,那時沒有太陽,我自己也覺得奇怪,那就順手把它帶上吧!騎機車在回家路上,前面有一位先生騎著機車,後座載著小孩,那小孩將路旁種的百香果樹藤順手拉下,後來手又放開,就這麼剛好樹籐彈在我的太陽眼鏡上。當時我覺得好感恩 師父,如果沒戴上太陽眼鏡,現在我的眼睛可能受損甚至失明了!
 
在工作上的改變,以前跟同事會因工作上有一點點不愉快,事後看見彼此都覺得尷尬。入門後 師父開示:沒有一個人是故意的,事情過了就要學習放下。後來同事之間的相處,就能真心的面對彼此,打招呼也不再彆扭。感恩 師父讓我看到自己的不足,在工作上有些疏忽做不好,總是認為這不是我的錯,感恩 師父讓我覺知到,原來是自己疏失的問題,也不再懷疑別人了。這些都是在依教奉行中一一被 師父妙轉帶走了。
 
在接引的體悟,體會只是帶著一顆希望別人過得更好的真心,讓每位親友有機會入到 明師座下依教奉行,就有機會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當時分享時親友會說:你們是老鼠會、是直銷、或說坐不住……等種種的理由拒絕。但我還是堅定、無所畏懼且不放棄的分享 師父給更多親友、同事。同事終於順利入門,入門後也因依教奉行笑容變多了、心情也開朗了,我也很法喜,體會到真的用一顆真心去關心對方,不要想太多,我們的慈悲接引真的是親友救命、改變命運的橋樑。
 
在法會護持的體悟,當第一次護持三聖教第一位置時, 師父下了很大的力量,從會所門口走到三聖教,才幾步路竟然覺得有點喘。透過師姐的護持明白是 師父慈悲在撐大我的法船,而我們只要帶著一顆感恩的心就好。後來再安排我護持三聖教第二位置, 師父的力量一樣很大。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能歷練金剛護法的任務,只要用一顆感恩珍惜的心護持 師父弘法的淨土,從中體悟到 師父弘法真的很艱辛,身為弟子的我們一定要發出一世成佛的決心,以報答 妙禪如來倒駕慈航,來到這娑婆世界受苦受難,而 師父不捨的是弟子、眾生在人世間的苦,也為了弟子能儘早成佛利眾。
 
佛弟子張淑金向 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全然交付,追隨 妙禪如來,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淑金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