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人生的真實義

以前先生總是對我惡言相向,感恩 師父化解了我跟他的恩怨情仇

(土城)侯羽虹

2020-01-30


一、自我簡介及入門契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讓羽虹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後的心得見證,我叫侯羽虹2012年10月9日至今入門有7年多,當初是因為前公司老闆娘淑卿師姐的分享而入門,當時40出頭的我每天不能睡、吃不下、心悸、失眠、恍神身體狀況極差,如同老婆婆般的身體,拜遍各個廟宇,散盡千金練氣功,學瑜珈,練呼吸法仍然無法改善身體狀況及不安的心,每天像行屍走肉般,無力也無奈的默默承受苦難,就在某一天上班時看見淑卿師姐在上網看佛教如來宗官網,我深深被一群紫色的畫面所吸引,我跟淑卿師姊說我很喜歡紫色於是懵懵懂懂之下就入門了。
 
二、依教奉行
記得參加完禪行分享會的當天晚上我就入門了,但因為還不夠明白,白天上班要面對老闆娘淑卿師姐,下班後又要面對也是接引人的淑卿師姐熱情邀約,那時心中感到壓力,很懺悔不久後我就退轉了。繼續過著求神問卜的日子,日復一日,但我的問題仍然還在沒有一點改善,感恩 師父!半年後又把我找了回來重新入門!因為之前試過無數的方法都沒效,這次再入門是決定給自己機會再試看看,不可思議短短一週後胃痛和失眠大幅改善,困擾多年的肩頸酸痛更是不藥而癒,我想這 師父實在是太厲害了,這一次讓我更願意扎實的依教奉行,也開始將我得到的跟親友分享。 師父開示是真的,真的得到了好多好多的禮物,首先收到第一個禮物,原本惶恐不安的心,被師父安定下來現在能吃得下,睡得著了,我原有心悸、恍神、甚至頭部後腦勺發麻不適感,怎麼看醫生都檢查不出原因,每次外出時,身體都很虛弱呈現快要昏倒的狀態,在聽懂佛理後,才知道自己是敏感體質,容易受磁場不好給影響而不自知,感恩 師父渡化我身上的靈障也將弟子軌道提升,現在我可以邁開腳步正常的生活出差工作。懂了佛理,才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的,這些痛苦,都是自己過去所做今生在受,感恩 師父的開示讓我明白人生的真實義,不再埋怨,欣然接受,只有滿心的懺悔與感恩。
 
  再來是我的工作,原本需四處奔波的訪問工作,因屬於接案性質,收入極不穩定,加上先生的工作收入也不是很穩定,小孩整天玩線上遊戲不去上班,幾乎家裡的經濟重擔全在我一人身上,心情煩躁之下,對待家人都是用抱怨的方式,常想為什麼都是我一人這麼的辛苦。很感恩 師父的教導,希望弟子內省覺知和懺悔,我試著照做,並跟 師父發願我不想再用抱怨的方式面對家人,要對家人真心懺悔。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沒多久就看到了一個公家機關的徵才訊息剛好跟我現在工作職務相關,但其實我是不符合的他們徵才的條件的,我的學歷不高,又不會電腦,但心裡想硬著頭皮試試看,首先在初試時果真就被先刷下來了,感恩 師父妙轉一位貴人(科長),持續的聯絡我準備妥相關證件,才有後來參加考試的資格。考試當天,我不斷觀 師父住位,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有信心面對口試和筆試,考試中有操作電腦,我也不太會,心想這個工作機會應該沒望了吧,沒想到隔二週,竟然通知我錄取了,感恩 師父現在我的收入開始穩定,感恩 師父疼愛弟子,讓弟子在經濟上無後顧之憂。
 
  去年8月,先生原本以為只是輕微的身體不適,沒想到去醫院檢查居然是小中風,感恩 師父,讓弟子做出正確的判斷,遇到了一位醫術精湛的醫師。透過回報交付,有 師父的力量讓弟子能心安心定陪伴先生檢查與動腦血管支架置放手術,三小時的手術很順利完成,隔天先生就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馬上能走動,護士說一班病人三天都還在加護病房,回診時連主治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說到先生己有百分之九十的腦血管阻塞,這麼大面積的中風居然沒傷到重要的神經,術後也沒有甚麼後遺症,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相較於其他的病患,臉部已呈現歪嘴或走路出現偏頗,羽虹真的好感恩讚歎 師父!如果沒有 師父,我今天可能必須辛苦照顧臥床的家人,又苦無經濟收入治病,日子一定是愁雲慘霧,以前先生總是對我惡言相向,感恩 師父化解了我跟他的恩怨情仇,如今他對我和顏悅色,讚許有加,對我充滿感恩,我明白這一切都 師父的妙轉, 無比的感恩讚歎 師父!
 
  再來是我的孩子,或許以前我把兩個孩子,保護得太好,讓孩子沒有任何危機意識,感恩這次先生的住院開刀,也讓兩個孩子醒過來,以前整天打線上遊戲,對著電腦叫罵,完全不想出去工作,更不可能會分擔家事,而如今兩位孩子不但有正常工作,也很少玩線上遊戲,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不但保護弟子,也保護著未入門的家人,我明白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弟子能好好的依教奉行,早日成佛利眾。回首一看對 師父的恩賜既感恩又懺悔,弟子做的太少, 師父卻給予的好多好多!
 
   師父甚麼都不要,只殷殷期盼弟子能早日成佛,這一世能追隨 明師,真的是何德何能。
 
  回想7年前土城共心會所未成立,每次都要花40分鐘的車程才能到其他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弟子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成立了許多在地共心會所,讓更多親友不因距離障礙,能接受 明師引領渡化,能護持住世人間的大佛弘法,是何等的殊勝,每每聽到師兄姐說,師父為了盡可能讓有經濟能力的弟子都有護持的機會,設定了一千和兩千元的護持金額,而不是獨厚於經濟寬裕的弟子才可以,而是要讓每位弟子不分貧富貴賤,都有補行功德的機會,當下真的好感動。
 
  感恩 師父!感恩當初淑卿師姐的慈悲接引,感恩老師和每位輔導幹部耐心的護持,感恩自己願意排除各種意識心障礙,留下來依教奉行直到開悟,了解此生所謂何來,真心向 師父懺悔,懺悔自己行的很不足夠 師父卻是無所不在的護持弟子及未入門的家人,期許自己能不斷持續開悟突破,全力以赴追隨 師父,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羽虹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