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沒有 師父的護祐,我們還在愁雲慘霧中

真心依教奉行 全家大小都領受 師父無盡的佛恩

(鳳山)林金鶯

2020-03-1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四年多的心得見證。
 
  我叫林金鶯,入門前我是一個很相信命理神通,到處算命,跑公廟的人,身體非常糟糕,脾氣暴躁,罵大罵小,眼睛近視又散光,胃下垂,睡不著,甲狀腺功能亢進,腰酸背痛,曾經瘦到三十九公斤。當時想要改善狀況,以為當志工就是做功德,做善事,認為這樣生活就會順利,平安快樂。
 
    有一天,當接引人跟我分享 師父就是大佛,能渡化我們的業力,我就說:「哪有可能?!我一定要來看看」,可是我又想到我眼睛不好,晚上幾乎不出門的,怎麼可能去?但當時沒想太多,先去看看再說。當我走進共心會所,師兄師姐們各個和藹可親,會所又很清淨,我就這樣入門了。
 
  入門後,為了要見到 師父本人,我每個星期都會來會所兩次,還有分享、接引利他。在這樣依教奉行之下,我很快就見到 師父!也收到 師父給的很多禮物,包括氣色變好、脾氣變柔軟,也能安穩入睡,且在不知不覺中連腰酸背痛也好了。但我在收到禮物之後,就安逸了下來,也開始行的二二六六,一直到可怕的家族共業來臨時,才慢慢明白只有 大成就明師,能渡能救,感恩慈悲的 師父!在我還是很傲慢、無明、懷疑、不相信時, 師父都未曾放棄,讓弟子見證到 師父不是普通的 師父! 師父是真佛!大佛!
 
  我最小的兒子,青少年時聰明、乖巧善良、懂事,做父母的我們盡其所能讓它們在自由自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成長,但我和師兄不知道也不懂,長大之後的兒子竟然是家中的問題人物。在他服完兵役,去上班之後,放假日晚上都會跑夜店、喝酒、抽菸,慢慢在白天會出現幻聽現象,晚上無法入睡,最後有被害妄想症,完全變了個人似的,發作的狀況越來越頻繁。在這段期間,我們盡可能地讓他休息,原以為他只是卡到陰,跟師兄跑遍南北宮廟收驚處理他的問題,希望借助這樣的力量改善,但都徒勞無功,兒子最後甚至還出現暴力傾向。因為兒子的關係,全家作息都變的不正常,家人們的心中更是愁雲慘霧,微笑已漸漸遠離。
 
    無比感恩 師父妙轉種種因緣,雖然弟子無明入門一年沒有扎實的依教奉行,但 師父依舊想方設法地要保護弟子最珍愛的家人,示現各種境就是要弟子打開心門相信,相信 師父是真佛大佛,並真心依教奉行,只要我們依教奉行這麼簡單的方式,就能讓沒有入門的家人都得到 師父的保護!
 
  與大家分享 師父開示,身體的狀況要交給醫生處理,只要依教奉行,業力靈障的問題就交給 師父!因此,我和師兄開始扎實依教奉行、分享接引、護持弘法護持金、加入護持團隊,也決定將兒子送醫治療。經過醫生診斷,他是得了腦部病變思覺失調症,住院二十七天後出院,身體狀況逐漸穩定,而醫生最害怕病人不配合治療、服藥的問題,也沒有在兒子身上發生,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的他,除了定期回診以外也都不用吃藥了,連醫生都說不可思議,因為他已經好了百分之九十九。若沒有 師父的護祐與妙轉,我們家現在可能還在愁雲慘霧中,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只要我們願意依教奉行,生活、工作,一切隨順圓滿,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前面有提到入門前的我,因為眼睛不好,晚上幾乎不出門的,現在的我都可以心安心定的出門了,曾經瘦到三十九公斤的我,現在都維持在五十一公斤,還有今年三月發生一場車禍,被一輛轎車從後面撞到,當時整輛機車滑倒,人仰馬翻,連安全帽都飛出去,人竟然只有左右腳瘀青,去看一次醫生,一個星期就完全康復了!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救渡,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我重業輕償,真的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還有師兄十幾年的膽結石,以前因心不安不定,即便掛了兩個名醫都還是不敢去開刀,現在有 師父,師兄就心安心定,不擔心害怕了,並選在家附近的大醫院,不特別找名醫就直接開刀了,前段時間,師兄也動了白內障手術,也都恢復得非常好!
 
    來到 師父座下後,只要扎實依教奉行,不用擔心,身體有狀況找醫生就好,我們一定要把身體法船照顧好,才能追隨 師父禪行!
 
  我的爸、媽已經八十八歲,公公九十四歲,都讓 師父保護的非常好,生活皆能夠自理,讓我們都沒有煩惱,有著不擔心的幸福,還有外孫小佛子是敏感體質,常常看到老公公、老婆婆,所以總是不好睡,讓他聽佛曲後,就可以一覺好眠,當問他阿嬤去哪?他會說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真的好可愛。我們一定要有堅定的心,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只要我們願意, 師父都會圓滿我們自己想要成佛的心!
 
  佛弟子林金鶯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成為 師父透明的法器,追隨 師父扎實依教奉行,全然接受 師父引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金鶯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