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免疫力變好,身體的病痛也不藥而癒

感恩 師父妙轉我和女兒的關係,更保護未出生的小佛子

(岡山)戴寶英

2020-03-13


        我是戴寶英,在101年12月4日入到 師父座下。小時候家裡信奉道教,有一段時間父母很發心的提供家裡的廳堂給信徒們當「慈惠堂」的場地,小學時媽媽安排我跟道場的老師學誦念經文,所以長久以來一直以為「佛」就是擺在供桌上的雕像,每天早晚點三柱香,初一十五恭誦經文行跪拜禮,佛祖就會保佑我們一切平安。父母愛小孩的方式就是替我們決定一切,尤其是女兒的婚事,家中有三姐妹,我排行老么,我兩個姊姊都是聽從父母親的安排相親而結婚,但婚後姊姊們並不快樂。這些景象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我絕對不要接受父母的安排,我要找自己真心喜歡的對象,於是我不顧父母的反對,堅持要嫁給我的先生,並大膽離家出走,直接去辦公證結婚,現在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婚後我和先生白手起家一同創業,三十幾年來也算有一些小成就,育有一對寶貝兒女,生活上還算平順、簡單幸福。
 
入門的契機:
  我是在女兒與姪女多次分享邀約,因為怕她們被騙才決定來聽分享會的,當時踏入高雄共心會所時,雖然被明亮、清淨、安定的環境所吸引,但因為一直環顧四周尋找有無騙人的蛛絲馬跡,而沒有專心聽分享人的心得見證,直到進入主談時刻,主談師姐說了很多入門對我會有何幫助的話,我根本聽不進去,還一直使眼色打pass給女兒及姪女,示意要趕快離開,最後師姐說:「妳能早一天來入門就不要晚一天,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是明天先到還是無常先到,當無常先到時我們只能默默的承受,而沒有辦法改變什麼。」回家後這句話一直烙印在我的腦海裡,過了三個月,忙碌的工作告一段落後,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於是就在高雄共心會所入門了。
 
襌行的收獲與改變:
  入門7年又3個月以來,前1年半期間,因為高雄跟岡山的距離障礙,每次共心會與禪行教導會圓滿後都急著離開,從來沒有留下來與輔導組共心過,依教奉行四件事也都挑著做,只有每個月護持弘法護持金,每天在家襌定以及二、三個禮拜才去一次共心會所,雖然有參加當時海科大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護持團隊,卻因為不明白護持任務的真實義,抱著做義工的心態在護持,也沒有用很珍惜、感恩的心扎實依教奉行,所以根本沒有開悟。即使弟子行得二二六六, 師父卻依然在法界保護弟子,現在回想起來,從入門第一天到現在, 師父的恩典與護佑從未間斷。
 
入門前後的改變:
  入門前因長期做家事,導致右手大拇指關節處疼痛,看中醫只說氣積在那裡,做了針灸也無法改善,五十肩、更年期症狀半夜會因為身體燥熱盜汗而難以入睡,必須補充荷爾蒙的保養品改善,因為體質的關係,常吃荷爾蒙又容易增生乳房小囊腫、纖維瘤,導致常常跑醫院做囊腫抽除小手術,免疫力很差,常常感冒跟腸胃炎。
 
        想不到大拇指疼痛在入門第一天的新班同修共心會禪定下座後就不痛了,更年期症狀竟透過每天禪定、睡眠品質變好而不需要再補充荷爾蒙,也就沒有囊腫及纖維瘤增生的問題了。免疫力變好,以前只要週遭有人感冒咳嗽就一定會被傳染,記得4年前的5月,我的家人4個人當中有3人得了B型流感,同年9月同樣的3個家人得了會傳染的感冒型腸胃炎,我都是家中唯一沒被傳染的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清淨、渡化、妙轉,我污濁的業力,讓我免疫力變好,身體的病痛也不藥而癒了!
 
  感恩 師父妙轉我和女兒匯馨師姐的關係,更保護未出生的小佛子。女兒匯馨師姐入門前感情諸多不順,依教奉行三個月後就有了好姻緣,半年後就結婚了,在她婚後懷孕六個月時,不小心摔了一跤,醫生說子宮收縮得很厲害,有早產的跡象,必須馬上進醫院安胎,當時回報組上輔導組長,向上回報給 師父,感恩 師父的妙轉渡化,保住胎兒懷孕足月順利生產,如今我的外孫已經5歲了,而且身體健康、活潑可愛,我都會播放佛曲給他聽,現在他看到 師父的法相都會自己雙手合十禮佛還會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匯馨師姐的成長過程中,我因忙於工作很少與她互動談心,相處時雖不像一般母女那麼親,但我們明明很疼她,可是她都感受不到,總覺得我們的愛有分別,而跟我們有隔閡,有次女兒上台做新班同修共心會的見證人,分享的內容是我完全不熟悉的女兒,聽著她青春時期心裡遭遇的苦,坐在台下的我流下眼淚,若不是 師父,女兒可能已不在世上了,父母對孩子都是一樣的,但過去女兒一直看不見父母對她的愛,因為 師父,那層隔閡被抽離了,現在和女兒感情非常的好,感恩 師父圓滿了母女之間的感情。
 
感恩 師父妙轉未入門的家人:
  師父慈悲開示:弟子只要依教奉行,為了讓弟子不要因為對家人的牽絆而障礙追隨 大成就明師禪行,利益眾生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大志業, 師父會護佑弟子及弟子的家人,真的 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師父一直在法界中護佑著我最在乎的家人,其中包括未入門的家人,在104年某一天中午休息時間,當時我的電腦正播放佛曲,先生在家門前步行過馬路時,被一台車速很快的機車撞飛,先生和機車騎士雙雙在空中呈拋物線後落地,對方機車的車頭變形全毀,當時對面鄰居剛好有一位是長庚急診室的醫師,聽到車子的撞擊聲跑出來看,並回頭進去他家打開門口的監視器觀看畫面後,叫我趕緊將先生送醫,並交待一定要照電腦斷層,說先生摔得很嚴重!聽完他的話後我趕緊將先生送到醫院,做相關的檢查,結果醫生看了先生的傷勢後說只有手肘、膝蓋破皮而已,擦擦藥就可以了,連最基本的X光都不用照,而撞到先生的騎士也只是小擦傷而已,並無大礙。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的護佑弟子未入門的先生,讓先生重業輕償。
 
        感恩 師父大威德力慈悲護佑、妙轉、渡化84歲的婆婆大腸癌手術順利,身體痊癒。婆婆在107年8月做大腸癌腫瘤切除手術,手術前醫生評估婆婆因年紀大腎功能不好,做電腦斷層時若無法將顯影劑排出,之後就必須洗腎,醫生還說婆婆心肺功能不佳,手術後可能無法自行呼吸,之後都必須躺在床上插管才能維持正常的呼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婆婆手術後不僅排尿量很正常而不用洗腎,3天後就拔管可以自行呼吸、走路了。
 
  去年84歲的婆婆患了中度失智症,常懷疑看護偷她的東西,每天用不堪的言語辱罵看護,也常忘記有吃飯、一天吃六餐,明明是剛洗完頭又吵著要去洗頭,晚上不睡覺日夜顛倒,眼神渙散語無倫次。後來很不捨外籍看護每天都要忍受婆婆的負面情緒,於是換小叔照顧婆婆,結果不到5個月連小叔也受不了婆婆失智的狀況而崩潰了,還建議我們要帶她去看精神科。
 
  現在由我跟先生照顧婆婆,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與真愛示現在婆婆身上,慈悲護佑婆婆,到今天已經6個月了,我每天播佛曲給婆婆聽,婆婆呈現心安心定、臉色紅潤、情緒平穩、定時服藥、頭緒清楚、常常跟我道謝,謝謝我照顧她,先生很驚訝的跟我說,為什麼媽媽來我們家像正常人一樣,連去公園也記得回家的路,完全沒有她之前失智的狀況,我很堅定的跟先生說:因為我有 師父! 師父不僅將依教奉行弟子保護得好好的,對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也一起保護、一起愛,讓弟子不要因家人的牽絆而阻礙追隨 大成就明師禪修禪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後,才明白原來「佛」是擁有人身法船、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大成就明師,有大威德力跟佛法可以清淨渡化弟子的業力,並且帶領弟子成佛利眾。現在的我扎實依教奉行後心安心定,時時觀 師父住位,更有智慧處理生活中的大小事,每天都佛力滿滿,法喜無比,更以慈悲真愛、依教奉行、無所畏懼的心跟家人、朋友分享禪行的美好,為他們搭起接通 師父的橋梁,讓他們也跟我們一樣能得遇 明師的引領,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讓靈性位階提升,成就佛道,幫助更多的眾生離苦得樂。
 
  佛弟子戴寶英在此跟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要扎實依教奉行,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以 師願為己願,以懺悔、感恩、發願、實踐的心行,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內省覺知,外行利他,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浩蕩佛恩。
 
        佛弟子戴寶英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戴寶英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寶英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