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 師父慈悲妙轉度化在世與不在世的家人

父親突然倒下,開胸骨心臟手術後恢復良好,觀到往生的阿嬤呈現年輕美麗的模樣

(鳳山)邱慧珊

2020-02-26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很多無法預料的事發生,而能夠在二十歲就入 佛門,成為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的弟子,以前認為只是生命中一個令人驚歎的意外,如今回首,只有無比感恩讚歎過去世的自己與 佛有這麼殊勝的因緣,而這一世在 佛的慈悲不捨中,將我找回來,給我一個脫胎換骨的新生命,引領我解脫苦難,邁向真正的大圓滿!

 

     我是邱慧珊,曾經是一個臭臉、固執、任性、壞脾氣、心不安不定、不擅表達、沒信心、永遠睡不飽也睡不醒的人,優點是有一點可愛、樂觀開朗,但可能也只是自我感覺良好罷了!入門前口頭禪就是:不知道、隨便、都可以。

 

     記得國小的時候,暑假作業的作文都是媽媽幫我寫好的;不管發生什麼事前面還有爸媽跟姊姊先頂著,所以可以任性的耍脾氣。但因為姊姊成績很好很優秀,常被媽媽拿來比較,所以總是沒自信的覺得自己總是不如人,開始想要叛逆,記得高中有一段時間,語助詞總是用台語跟別人說是哭著肚子餓喔?曾經高中老師跟我說過:「妳很像大哥的女人欸!」果然老師是很精準的一言以蔽之上述種種關於我的形容詞。

 

     然而不曉得大家是否能體會心不能安定的感受?以前念書心定不下來的我,因為姊姊在旁用電腦、敲打鍵盤的聲音讓我覺得火冒三丈,所以就對她破口大罵,吵架吵到順手摔壞了我坐的那張椅子,看來高中老師也沒有太冤枉我,如果沒有 師父,也許我現在真的變成了大哥的女人,還好有 師父,我現在真是一個親切溫柔可愛的師姐對吧?!

 

  慈悲的 師父給予弟子的從來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當初這麼桀傲不馴的我被接引超過一年,從沒想過會跟修行沾上一點邊,會入門只是想要堵住接引人的嘴,煩死人的表哥,心想入門他就不會再煩我,所以完全無所求,但所有的一切在依教奉行中開始改變。

 

  入門前有幾個很困擾我的健康狀況,一個是從小到大的嚴重過敏,冬天最高紀錄是從起床開始到整理好出門到學校上課,超過半小時的時間都在不停的打噴嚏流鼻涕;大掃除的時候可以讓姊姊以算我打幾個噴嚏為樂趣;第二是因為從小到大愛運動,所以身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運動傷害,這些傷無論中西醫如何治療整復,效果都有限,明顯的症狀像是,只要搭了長途車,下車時膝蓋就伸不直,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或是天氣要轉變時,這些受傷的地方都比氣象報告還提早為我預告了!

 

     最後是長期嚴重的經痛與經期不適,別人可以作用六小時的止痛藥,在我身上最多作用兩小時,且僅是減輕疼痛,而非止痛。但 師父一切的大威德力與不可思議,就在依教奉行中如實的發生了!

 

     入門一年後的冬天開始,再也沒有發生嚴重過敏的狀況;而在某一次禪定時,突然感覺腳傷處好像去治療時被電療的感覺,刺刺麻麻熱熱的,在那之後變得越來越好,直到現在再也沒有疼痛與氣象台的困擾;而過去尋求各種治療方式想改善卻無效的經痛,就在依教奉行中 師父慈悲妙轉了適合的醫生,讓經痛的狀況改善的越來越好,身體越來越健康了!真是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依教奉行慈悲妙法,實踐接引利他,這不僅是救了一個人,而是一個家庭,甚至圓滿一個家族!

 

   師父妙轉渡化讓我得以脫胎換骨,而 師父更慈悲的救渡了我的爸爸。爸爸一直以來健康狀況良好,連感冒都非常少。也因為如此便認為自己相當健康,無論家人如何勸說都覺得不需要做健康檢查。然而就在二O一八年的二月,業力與病魔無聲的襲擊了他。

 

     農曆新年我們全家到日本旅遊,在旅程的最後一天,當我們準備到地鐵站搭車前往機場的路上,爸爸就這樣拖著行李爬上坡時突然昏倒了,但因為我們都走在前面,發生的當時並沒有人在爸爸身邊。但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貴人相助,有日本人第一時間就協助我們叫了救護車,並且沒有讓突然倒下的爸爸頭部及身體有任何受傷。

 

     同時還有會說中文的人協助我們快速安置行李後方便一同搭上救護車,前往醫院途中立刻打電話回台灣回報老師, 師父大威德力無遠弗屆,爸爸當時很快的清醒並穩定下來,我們竟能順利的搭上原訂班機回台。後續就診發現爸爸是風濕性主動脈瓣狹窄,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內做完一連串的檢查,並動完相當大的開胸骨心臟手術,感恩讚歎 師父為我們安排貴人介紹心臟權威醫生,一切都順利平安完成。

 

     現在爸爸也恢復健康,能像正常人一般生活,若不特別說,完全看不出來經歷這一場大病。當時術後不久,爸爸氣色好到完全看不出來有動過如此大手術!而了解後才知道,這樣的疾病輕度時不容易被發現,但卻容易隨時有猝死風險,機率比一般人高達六倍;若沒及時發現,當疾病後期症狀加重明顯時,若未接受手術治療,死亡率高達五成,平均存活約二至三年。若不是旅日時的呈現,爸爸非常可能無法及時的就醫治療!而疾病呈現的過程中,又處處充滿了  師父愛與慈悲的護祐! 師父開示:「你們愛 師父, 師父愛你們的爸爸媽媽」,弟子實在無以回報 師父大慈大悲救渡爸爸、愛爸爸、把爸爸呵護照顧的好好的,圓滿了我的家庭。

 

   師父曾慈悲開示,當我們依教奉行, 師父不僅渡化保護我們,也渡化保護我們的家人,包含在世與不在世的。我從小就跟阿嬤感情非常好,二O一六年阿嬤往生時非常傷心,懺悔當年並沒有真正大信 師父的開示,還在想不知道離開後的阿嬤過得如何?

 

     明師慈悲悉知悉見,圓滿了弟子,在那天準備禪定時,眼睛閉上後竟觀到阿嬤在當時往生的同一處,樣貌卻是只有在我小時候的照片中曾見到那樣美麗、年輕、氣色紅潤的在對我微笑著,而再也想不起往生時那個孱弱、消瘦及因跌倒而受傷的容貌。同年,媽媽也觀到當時與阿嬤相繼往生的外婆,亦是回到了年輕貌美的模樣。慈悲的 師父,言無虛妄,將往生的親人渡到天界,圓滿弟子的捨不得與放不下之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因為有當年表哥慈悲全力以赴的接引我們所有的表姊妹, 師父的真愛溫暖串連了我們整個家族。入門前已將近十年未有整個家族團聚與聯繫,入門後大家感情越來越融洽,在阿嬤離開後也未因此斷了凝聚,更沒有分家產的你爭我奪,只有更緊密的心相繫在一起,能定期的聚會與彼此關心,這都是從來沒想過的圓滿,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與讚歎!鼓勵大家一定要慈悲的接引利他,真的是在救人!

 

    追隨大成就明師的禪行,必然有全方位的提升,在工作方面同樣有  師父慈悲妙轉與安排。當年一畢業時,只是一顆很想要趕快找到工作,能夠穩定的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心,竟就在一週內完成投履歷、面試及報到新工作,完全沒有大學生擔心畢業即失業的問題。

 

     而一路以來所做的工作都有  師父最圓滿的安排,即便仍有逆境與挑戰,但回頭一看發現都是幫助自己能夠再更好更提升的資糧!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目前的工作是出社會以來薪資福利各方面都最好的公司,但是是公司主動找上我,因我非公司原所設定的相關科系,所以我無法主動搜尋到,而不可思議的是,我非公司職缺所設定的相關科系,卻能在有諸多本科系來面試的競爭者中被錄取,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想跟還不相信,也不確定 妙禪師父是否真的是大成就明師的同修分享,因為時間的關係,以上見證只是 師父在我個人與家庭中所示現的奇蹟聖蹟當中的一小部分而已,有太多還沒來得及與大家分享。但這所有的一切都只始於願意相信,並且試著依教奉行的心行而已。鼓勵大家,從相信開始並且實踐明師引領的禪行,真的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佛弟子邱慧珊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一心不二對準 師父,發成佛利眾之大願,並真心實踐,時刻分秒謹記 師父不捨眾生苦的悲智願行,願用最快最短時間一世成佛,不辜負、不空過!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邱慧珊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