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經常性的感冒頭痛,入門後幾乎不再發生

車關被 師父渡化、重業輕償,甚至妙轉了肇事者

(岡山)吳懿倫

2020-02-0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是吳懿倫,在2016年9月入門。我的接引人賢傑師姐,是女兒幼兒園園長,常常在我接送孩子時寒暄問暖,與我分享禪行的美好。一開始我是聽聽敷衍的心態,想說這位園長怎麼這麼會講話,講出來的話頭頭是道,而且還不畏懼家長會升起異樣的眼光,但我還算頭腦精明清楚的人,是不會被動搖的。但賢傑師姐一而再跟我分享禪行的體驗和改變,說實在有點煩了,加上女兒在她手上,想說就順著她一點,答應她參加禪行分享會。

  一進入到共心會所,覺得好明亮、好安靜,看著法台上 師父的法相,散發一股溫暖慈祥的光輝,當下覺得可能是一種預期性的心態,也沒有放在心上。當分享人說到: 師父會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其家人時,當下一股熱熱的電流從我頭頂灌入,全身瞬間發熱。

  入門後,懿倫懺悔沒有全然的依教奉行,例如:工作累了就找個理由不到共心會所,在家禪定得看心情,常常想說睡覺前再禪定,東摸西摸到12點就索性先去睡覺了;關心懿倫的幹部撥打手機的關心,我常直接把手機關靜音,心裡還在滴咕:都幾點了還在打電話?會不會選時間!完全把 師父派來的千手千眼拒於門外,然而業力及無常總是在我們沒有留意的時候來到。在一次到外地出差回程的途中,下雨視線不佳,懿倫在高速公路上被一台剎車不及的貨車追撞,導致發生連環車禍。被劇烈撞擊的那一瞬間,懿倫頭腦一片空白,只記得心裡下意識吶喊著:「 師父救我!」在連續撞擊停止後,驚恐之餘,我發現車子的後車廂和玻璃全毀、全碎,車頭也有毀損,車門因夾擊變形而打不開,但我的人身法船居然安然無恙;我記得道路救援的拖吊車司機跟我說:被貨車追撞,以你這樣的狀況,算你很幸運!當下懿倫十分懺悔自己的無明和傲慢,在懿倫沒有大信 師父、沒有全然依教奉行時, 師父大威德力妙轉渡化,讓弟子重業得以輕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不僅愛護弟子,也把弟子的家人保護得好好的!懿倫的太太在106年4月11日也發生車關,太太與一輛違規逾越雙黃線的機車擦撞,機車騎士撞擊後整個人飛出去,太太卻毫髮無傷,因為撞擊點在整台汽車最堅固的車輪輪框位置,如果撞在車子的其他地方,懿倫的太太必然會受傷。事後我們去探望機車騎士,全身檢查後也只有臉部、腿輕微挫傷,雙方也都很誠意和解,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除了弟子的家人,連生命中與我們有共業的肇事者,也都沐浴著大佛慈悲的恩澤,如果沒有 師父慈悲護祐,我和太太現在在哪裡都不敢想像,如果沒有 師父的慈悲護祐,更不可能有現在這麼一個美滿的家庭。

  在這條禪行的路上,懿倫很懺悔自己仍是被習氣染著起起伏伏。在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前一晚,家裡到處是被女兒亂丟不收拾的玩具,找不到行走的路,催促女兒趕快收拾玩具,女兒當耳邊風還是依然故我,在客廳、房間、書桌到處玩,整個家裡已經被玩具淹沒。當時我情緒快要失控,想到明天就是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我怎麼現在還在這樣的負面情緒中,我還沒把自己準備好,後來我閉上眼睛觀 師父住位,就在觀 師父住位不久後,我的眼淚瞬間決堤,因為我聽見女兒在收拾玩具的聲音,嘴裡還複述著,平常我告訴她玩具要怎麼分類收納的位置。懿倫明白這是 師父慈悲示現, 師父要告訴我,全然交付給 師父,禪行擺第一、紮實依教奉行,其他的人間事自然會隨順圓滿,一切都從發自內心的願意的開始。

  入門前,懿倫每個月總是要去診所報到,不是感冒頭痛、就是扁桃腺發炎,甚至在一次無常來敲門時,嘔吐、肚子疼痛到住院,檢查後才知道是胰臟發炎且有生命危險,經過醫生做精密檢查仍找不出原因,只能住院休養禁食,每日打點滴消炎,家人、朋友來探視,也只能默默的在旁陪伴,為我打氣,但我們都無能為力。入門一段時間後,懿倫加入共心會所護持團隊一起護持淨土,在一次護持交通關懷組任務中,當晚氣溫較低、風很大,以往這種風直接吹到頭的狀況下,我晚上必定會頭痛到嘔吐;但在護持過程中,懿倫一直觀 師父住位,並且專心引導同修進入共心會所,也就忘記擔心以前不舒服的經驗。當天晚上回到家,我竟然一點不舒服的狀況也沒有,洗完澡更是神清氣爽,懿倫深刻體會到這是 師父的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願意護持同修、融入共心會所,也就是在護持好自己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開示:依教奉行,如來就會給我們智慧。以前我總是在共心會上跟著老師一起恭讀 師父慈悲開示,其實沒有真正明白。懿倫大學唸的是理工科,畢業後報考軍校,從事軍職,退伍後有機會到現職的公關行銷顧問公司服務,懿倫不是本科系出身,只覺得這個工作能接觸到的面向、層次很廣,很有挑戰及前瞻性。剛開始在公司真的碰了滿鼻子灰,很多比自己年輕的同事都很有才華,有同事多益考滿分、有同事擁有好多電腦設計繪圖檢定證照、有的是商管碩博士高材生、有的是新聞媒體界的前輩轉職;懿倫一開始面對這些同事,頭低得不能再低,感到好自卑,再回想到以前在軍中,我是高階參謀的幕僚人員,出社會卻是公司最菜的菜鳥,都會不爭氣地掉著眼淚。但是,在懿倫入門後的這兩年來,主管對我工作能力的大大提升稱讚驚奇,以前新聞稿一段都擠不出來的我,現在可以用很短的時間撰寫出有深度的新聞報導,從前設計繪圖軟體根本一竅不通,現在可以跟專業設計者並駕齊驅比圖競賽,現在懿倫是公司的專任協理,授權領導整個公司核心團隊運作,總經理常跟我說:我是從圈外人跳進來這個工作圈內,工作潛力讓他最驚豔的一位管理者。但懿倫心裡明白,這是 師父的慈悲引領與教化,是 師父打開我心裡面深鎖的門,拂去靈性深層的灰,提升我的靈性位階,慈悲開啟我本自俱足的佛性智慧。

  懿倫今生何其有幸得遇 明師,教導我人生所為何來、生命真實義,唯有 大成就明師的引領及恩典,才能讓我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妙轉弟子百千萬劫的業力、開啟弟子清淨安定的智慧。回首來時路,懿倫已經不是從前那個以自我為主、高傲自慢的自己,以前的我遇到不如意、挫折時,總是找藉口、找理由,甚至怪罪他人;現在的我,很珍惜感恩能擁有健康的人身法船,在人間道場上,追隨 師父弘法利眾。面對外界對本門的誤解及閒言閒語、不實報導,讓懿倫更堅信 妙禪如來,是當今世上唯一的大成就明師, 師父以寬容慈悲真愛,教導我們要團結共心不對立,以靜以定做一個不論人我是非、絕對依教奉行的純真善良修行人,更加深懿倫絕對要一世成佛、報答浩蕩佛恩的渴望。

  懿倫誓願成為 妙禪如來的千手千眼金剛法器,以生命護持 明師如來正法,把握今生分秒依教奉行、利益眾生的機會,實踐 師父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的悲智願行。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吳懿倫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