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痛依教奉行不藥而癒 感恩佛恩浩蕩妙轉渡化家庭共業重業輕償

護持弘法護持金之後的種種不可思議見證與恩典

(雲林)吳珮儀

2019-11-23


  佛弟子吳珮儀回想起從學生時期到出社會是位只要有書,就可在自己的空間裡待一整天的人,也不會想出門,通常都是同學、同事、朋友主動來找才會安排出門,他們很好,會載我出門,又載我回去,從沒擔心認路的問題,但依賴久了,也造就變成路痴了,想到以前遇到問題狀況,大多時周遭的人也會幫我安排處理好,因他們認為我比較不會。
 
  自己在生活中常對某件事,剛開始都很熱忱,但大都只有3分鐘熱度,連在工作職場上,未入門前也常換工作,原因是剛去時,只要工作有一點難度,認為很麻煩會覺得沒辦法勝任,或只是同事講話口氣重一點,可能2、3天就不做了,有時好不容易做了幾個月,又因裡面的人肯定我,自己很名相擔心,他們是否會覺得我沒她們想像中那麼好,就自己找藉口離職了,就算找另一工作因沒自信也會給自己設限,覺得自己反應慢,就會只找簡單、不要太複雜的工作。
 
  在生活中有幾位對我都蠻好的人,但以前的珮儀會視為理所當然,有時還會覺得他們做的還不夠好,總是不夠慈悲、不夠同理、不夠感恩,現在想起來好懺悔。
 
  但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和歷練各種護持,讓自己不再躲在舒適圈,也學習如何關心同修,要懂得同理和有慈悲心,但一開始接下護持歷練時很懺悔,其實是有點虛榮名相傲慢的心,認為是因自己比較會,才被賦予此任務,但透過護持覺知到自己很多的不足,真的很感恩 師父都清楚弟子不見性的障礙,而慈悲給予我們需要歷練的機會,自己用心體會 師父是希望珮儀從中學習承擔,我的心中感覺有一個聲音,也在提醒著:「珮儀,你要趕快從這裡突破到位了。」感恩 師父讓珮儀透過內省也將禪行融入生活中,凡事要用心扮演好每一個角色,現在遇到任何人事物,懂得真心面對解決不逃避,突破以往做不到的,就算做不到也會謙卑請益學習,學到了也會覺得:「哇!又多學到一件」、「都是自己獲得的心態」,心境跟以往完全不同,也更積極面對人生。
 
  珮儀除了以上問題,以前就是一位非常沒主見也常猶豫不決的人,甚至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不知,健康也非常不好,又常被低層靈性壓(鬼壓床),曾試過唸經、戴佛珠在夢中拳打腳踢都無效,睡醒後還會看到身上有瘀青,所以入門前,就常唸經、進香、初一、十五吃素、買開運物品、安太歲,也加入一貫道無非希望自己的人生與命運有改變和找到自己的價值。
 
  「健康方面」未入門前即使不吃炸、冰品、生活作息正常,各種病痛還是會自動找上,不只大小病不斷(身上就有八處開刀的傷口),還有十三種病症常伴隨著,如長期偏頭痛、心悸、常無事但莫名緊張、呼吸困難,也常頭暈、腰酸、肩頸酸痛,每月生理期來臉上都會好幾顆大的痘痘,腳常抽筋,嘴破……像阿婆的身體,整組壞掉了,以上這些症狀,入門依教奉行後不藥而癒或大幅改善,連靈性位階被 師父提升後也不再被低層靈性干擾了,也感恩 師父讓珮儀明白此生所為何來。
 
  另外與大家分享:我本身觀不到,但在2015年台南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曾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在禪堂走道上持金剛蓮花印慢慢走過去,入門後曾看到兩次,知道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渡化及示現,讓我從中更升起對 師父的大信。
 
  工作上的妙轉:透過依教奉行,總能找到適合禪行的工作,2014年即使有在工作,  師父還是妙轉七個工作機會又主動找我。
 
  家庭深重共業的妙轉:在107年到新工作上班20天左右也遇到考驗,爸爸忽然出車禍,爸爸住院後,連續兩個月中身體不同狀況一直引爆,過程中家人都心力交瘁,在金錢壓力下家人互相推拖,傷害彼此,其實以前家人感情都很好,是到幾年前爸爸做錯一件事,姊姊認為爸爸現在的身體狀況是他的報應,也揚言真的不想有這種爸爸,姊姊甚至多次在醫院公眾場合把爸爸罵得非常難聽(爸爸說他生不如死),我在一旁看了好心酸、好想哭。爸爸住院的事還沒處理好,接著自己在工作中不小心撞到左腳指斷裂要開刀,開刀前一晚前夫知道所有狀況對我說:你爸的身體狀況後面一定還會有,希望我爸的事不要牽連到他和女兒,自己在開刀前也傳訊息給姊姊,心裡期望會得到關心,沒想到姊只問開刀完能走路嗎?她請我出院那一天記得帶爸爸回診看醫生,當時內心無比難過,心中想著這真的是那位過去凡事都會想到我、疼愛我的姊姊嗎?想著前夫、弟弟和姊姊的言語心中也起了好大的憎恨,終於也忍不住放聲嚎啕大哭,但看到一篇心得見證有分享 師父慈悲開示:「要愛傷害你的人。」在想自己如何做的到?但還是護持自己想著他們以前的好,在心中不斷跟 師父、姊、弟、前夫懺悔,明白一切都是因果,沒有人是故意,經歷這一切,更體悟紅塵苦海無邊,有身皆苦,也轉與他們分享 師父的慈悲,雖然都沒意願,在這兩個月中爸爸住院,自己腳也剛開完刀後大部分時間都在醫院照顧爸爸,沒多想,只護持自己大信 師父都會在身旁引領,除提醒爸爸一切來自因果,要跟所有冤親債主懺悔,也鼓勵爸爸護持一般捐款,護持  師父弘法,為自己累積功德,爸爸也願意為自己爭取護持,我也把握和遇到的人有機會就關心分享,也會打電話分享,幾乎每日都有分享,感恩 師父妙轉爸爸,從開始出車禍,腦出血,肺部出血,手部骨折開刀,攝護腺炎,在不斷向上回報,不斷行中都穩定無事;後來又有發燒,引發敗血症,不可思議回報後隔天沒事了;最後面又有血壓低,腎、肺都不穩定,醫生說:「可能要插管」,回報第四天後,醫院通知已穩定可出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如不是真佛、大佛何來如此大威德力示現的聖蹟,也體悟到只要行的深, 師父很快轉動。
 
  師父對珮儀真的很疼愛,兩個月後還送了我以下大禮:
 
  一、感恩遇到好老闆主動提出希望我的腳好好休養後再上班,約休息20天左右公司都有給全勤薪水。
 
  二、自己腳開刀的2家保險理賠金共有4萬元。
 
  三、爸爸之前身體狀況較差要人照顧,在安護中心一個月要26,000元,後來狀況穩定可自理,轉到安養中心只要12,000元(姊姊和弟弟也會互相分擔,瞬間減輕金錢壓力)。
 
  四、在過年時全家都回到白河山上過年,互相送禮、包紅包,看著姊姊也幫爸爸盛火鍋料……,感恩 師父佛恩浩蕩,一直給予不間斷的圓滿。
 
  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很深,那時才入門幾個月,也不太了解真實義,所以當時幹部鼓勵我,可為自己爭取時是有負面的,因當時在打工一天才約300元,認為自己賺的已很少而有罣礙,後來因在官網看到廖彩文師姐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心得見證,當願意給自己機會試試看,很感恩 師父恩賜了好多恩典。
 
  第一件:當時很想實現以前的夢想,想找一份賣房子的工作,入門後沒幾天, 師父就妙轉找到,很感恩 師父讓我貴人特別多,二個月半就簽了22件,前2個月也有簽約獎金,更有客戶和我簽了租房子的約,房子最後是由客戶自己租出去,但仍包紅包3600元給我。
 
  第二件:賣房子只做2個月半就沒做了,心裡清楚這是以前的夢想,但卻不是我需要的,離職時老闆一直挽留,珮儀婉拒了,當日老闆也包了3600元紅包給我。
 
  第三件:在我沒工作五個月期間(8月至11月)竟發現以前虧錢的股票每個月都有一支漲到一萬多讓我賣掉(當時有些是20元以上買的,都跌到5-6元)。
 
  第四件:在11月中賣房子的老闆娘找我說要包紅包給我,我推辭,因離職已好幾個月,但她執意要給,說這是之前我有簽約租和賣的2件都有成交,是小小心意要和我分享。
 
  第五件:和女兒去參加慢飛天使園遊會,也抽中最大第一獎:變速腳踏車。
 
  第六件:一月初也有處理1支零股股票,賣了6000元。
 
  第七件:前夫的媽媽因身體不適,我去長庚照顧,前夫媽媽出院竟包4000元紅包給我,我一直推辭,但推不掉。
 
  以上都是珮儀護持後見證 師父給予的恩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有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如當初沒給自己機會護持,也無法見證這些妙轉, 師父給予的遠遠超乎我們的想像,佛弟子吳珮儀感恩萬千,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利益眾生的大法器,無所畏懼的把 師父的大愛傳揚出去,讓更多與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來到 師父座下,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吳珮儀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