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如實保護弟子家人

車關重業輕償,復原順利

(桃園)盧姵伶

2020-02-12


我是盧姵伶,入門滿6年1個月,現在就讀雲林科技大學大三。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入到 師父座下我的一切得以隨順圓滿,佛弟子對 師父有說不盡的感恩與讚歎。
 
入門前,我的個性膽小又懦弱,一遇到挫折就退縮,為人雖然客氣有禮貌,但不懂得打開心門,真心關心身旁的同學親友,讓我在人際關係方面吃了不少虧。感恩國小的校護玉華師姐與媽媽分享有大成就明師的美好,在國三那年我和媽媽相繼入門。起初是怕媽媽師姊受騙,抱著懷疑與求證的心態跟著一起到共心會所禪修禪行,直到我在新班同修共心會上觀到 師父從法相中緩緩浮出,如如不動的坐在黃色蒲團上,全身散發出慈悲溫暖的光芒,對著在場所有同修慈悲微笑,隨即明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再來是我的家庭,從小父母就給我和妹妹滿滿的愛,衣食無缺,全家感情和睦,對我來說家人是很重要的一切,但在高一寒假,我那堅強又開朗的爸爸被診斷出得了慢性疾病,列為不宜接引的對象,這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衝擊。爸爸是家中的經濟支柱,那時看著家人辛苦的身影,只覺得天要塌了,我在一夜之間被迫長大。
 
接下來爸爸開始進行一連串的治療,但是日子還是得過,全家人一如往常,只是多了幾分說不出口的哀傷,我明白這是家族共業,在業力面前我們無能為力,業力只能以疾病、痛苦、意外、災害來償還,向 師父懺悔我們過去所造諸惡業,在姵伶和媽媽師姐願意打開心門全然交付,大願大行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的妙轉家族共業,讓我們看到自己不見性的習氣與傲慢執著的心,也讓我們有勇氣與承擔力,心安心定的走過最艱辛的一段路。 師父開示會無條件保護金剛弟子與他的家人,佛之所言言不虛妄,爸爸的病情雖未痊癒,但控制得宜,他很快的走出低落的情緒,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力量。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是 師父救了我們全家。
  
去年五月底,姵伶從虎尾回學校的過程中出了車禍,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我被送到醫院時只有部分擦傷與右小腿被排氣管夾傷,感恩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但也因為這次車禍導致我後腳有一個手掌大小的深度燙傷,當時又逢家人出國,感恩輔導組與師兄師姐的護持與關心,在過程中我明白回報與交付的重要性,在養傷與治療的過程也十分順利,我甚至婉拒了醫美的手術,心安心定的接受我後腳最自然的疤痕,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人是靈性的,這是入門前愛漂亮的我做不到的。
 
也因為這次的車禍讓我深刻體悟到人生的無常,向 師父懺悔,弟子醒悟的太慢,我開始列發願名單,行接引利他。起初只是抱持著一顆真心,想不到鼓起勇氣開口向同學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美好與改變,佛緣俱足的同學們就願意入門,也在護持同修的過程中,覺知到自己的習氣,體悟到看似是我們在護持同修,殊不知更是護持自己。
  
經歷這些事讓我明白 師父不是凡人, 師父是位如實的大成就明師,是住世佛。以前我對「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這句話一直不理解,已經缺乏愛,何來愛人。但在一次禪行教導會上我找到了答案,所有同修在一入門的當下, 師父便給予我們無私平等的愛, 師父不是教我們如何愛人,而是真正開啟我們的慈悲心,讓我們有能力去關心他人,進而護持自己, 師父給的是真愛、是大愛, 師父並期許我們把這樣的愛分享給所有親朋好友,不分貧富貴賤, 師父一律平等給予。 師父所做的一切,都是要我們來真的,這一世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盧姵伶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此生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心安心定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