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

入門前比賽證照樣樣好成績覺得不快樂,入門後 師父妙轉得失心自在安定

(台北)陳筱珺

2020-02-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我是陳筱珺,畢業於實踐大學英語溝通所,目前在臺灣師範大學任職。2014年12月29日來到 師父座下。入門前我是個非常好勝的人,大學四年,每學期都拿到獎狀及獎學金,好勝的個性每次考試都是用盡全力,大學期間不論考取什麼證照、參與校內比賽我都有很好的成績,雖然如此,但我還是常覺得不快樂,常活在別人的期待裡一點都不自在,對自己要求很高無法接受失敗,得失心非常重。有一次的英文演講比賽,我得了第二名卻覺得很挫折,身旁的好友時常勸我,卻很難真正改變。
 
  大四那年筱珺受到學校推薦申請全額公費留學至英國,在英國唸書期間,我遭遇人生第一次的挫折,包括環境的不適應、失戀、爸媽感情生變、甚至沒留意竟錯過了碩士推甄,這些連環打擊讓很少哭的我,在那一刻崩潰大哭,甚至不知道活著及努力這一切是為了什麼。既使回國後我還是一直很憂鬱,每天早起晨跑,不斷看心靈成長及關於生命的書,開始寫日記,在牆上寫下鼓勵自己的話,雖然有好轉,卻還是一直對人生困惑及沒自信。
 
  直到有一天同校的怡嫺師姐跟我分享了 師父,她說 妙禪師父可以幫助我!當時我不相信,用各種理由拒絕他,但她還是每天一直跟我分享,當時我聽完分享會心中有許多疑惑,幾天後怡嫺找玟琦師兄跟我分享,我問了許多罣礙的問題,發現眼前的師兄很安定、溫暖且有智慧的回覆我,也覺得這個陌生人比我自己更了解自己,感恩在整個過程中 師父的力量透過師兄與我印心,我突然覺得好溫暖好安心,於是就在那個晚上入門了!
 
  感恩讚歎 師父!才剛入門, 師父的靈性佛就慈悲的護祐著筱珺及家人!在台北共心會所入門後剛好遇到元旦假期返鄉回台南,平時筱珺都睡自己房間,那晚很自然地去跟媽媽一起睡,入門前那陣子筱珺都是睡到下午一點才起床,生活渾渾噩噩,但那天筱珺在凌晨五點自己就醒來,精神非常好,筱珺坐在床上五分鐘後即聽到浴室傳來「蹦」的一聲! 我立刻跑了過去,看見媽媽昏倒了,後腦撞到牆壁流了許多血,媽媽恐懼的臉及全身發抖,筱珺告訴媽媽不要害怕,將媽媽扶起後立刻搖醒當時在樓下熟睡的爸爸,爸爸在第一時間將媽媽送往成大急診室,幸好媽媽只有外傷縫了幾針後順利出院,也平安無事,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如果筱珺當時跟平時一樣繼續昏睡,和爸爸都沒發現在廁所撞到流血昏倒的媽媽,到天亮時後果不知道有多嚴重!這件事讓筱珺體會到人生真的無常,大佛言無虛妄! 師父的靈性佛如實的護祐著弟子及弟子家人,即使當時筱珺才剛入門也不相信 師父,感恩 師父依然慈悲護祐弟子,甚至未入門的家人!
 
  入門第三個月,筱珺有機會讓 大佛為弟子慶生,參加當時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四月的慶生法會。但很懺悔的當時還未開悟,在大願心上我寫下的願望是【希望論文順利畢業】!幾天過後,原本已確認好的指導教授突然聯絡我,說因為忙碌無法收我了!但卻反而收了另外兩位同學。但筱珺因為如此意外地找到政大知名的教授成為我的指導教授,但學校並未提供經費給外校老師,老師竟依然願意免費收我,因老師變得非常順利,更提供許多人脈及資源給我,讓我論文進度從沒有方向到超前,原本的指導教授收的學生後來打來告訴我,老師因升為別系的主任變得很忙碌,並沒有心思在他們論文上,所以他們一直沒進度,最後一個休學一個延畢。
 
  感恩讚歎 師父!讓我跳脫命運定調軌道!論文口試前也出現許多貴人,像是免費幫我校對英文的外國教授,也得知哪裡送印最便宜,甚至根本不熟識外國教授因為要回英國不再回台灣將摩托車過戶給我,好讓我上班可以使用。那陣子也遇到搬家,我意外找到低價CP值高的租屋處,也在搬家前幾天巧遇不熟識的人推薦超低價的搬家公司,生活雖忙碌卻一切都安排好似的圓滿及貴人多助。而 師父也妙轉了我的得失心,生活或學業上我會盡力完成,但卻不再執著結果。這份自在、安定是我以前不可能會有的。 
 
  連媽媽都發現了我的改變,在我入門一個月後自己主動說要來聽分享會,於是媽媽也入門了! 現在媽媽也在台南聖地共心會所,不斷開悟突破。入門後的我跟爸媽感情更親近,爸媽之間的感情也變好了,我也變得真心的好感恩爸媽,尤其是爸爸,以前的我常跟爸爸吵架,現在我很常跟他說心裡的話,也會主動關心他。
 
  入門後,爸爸也經歷車禍,雖車子毀損但爸爸毫髮無傷,而我也曾在車流量最多的路段正中間綠燈時突然兩個輪胎都動不了,卻奇蹟似的有貴人相助化險為夷。有一次,家裡都沒人,爸爸突然暈眩,在他要昏倒前他竟突然地走到一樓門口,對面鄰居剛好走出來看到叫救護車,那幾天,另一戶鄰居也突然密切打給爸爸想詢問工作問題,得知爸爸病情後說自己的太太不久前剛好也暈眩,在某一家診所治療好的,後來爸爸真的就治療好了! 
 
  還有,平時對保險沒興趣且有戒心的我,某陣子一位賣保險朋友聯絡我,我竟莫名的買了保險,也順便幫爸爸的摩托車買保險,一陣子後,爸爸問我是不是有幫他買保險,因為他的摩托車不小心撞到刮壞一台保時捷的汽車,結果真的都能理賠。還有太多太多,工作中、生活中不可思議的巧合,我知道一切都是因為 師父! 因為入門前的我才沒這麼幸運! 師父曾開示會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入門快一個月時,在教導會恭讀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時,我突然全身起雞皮疙瘩,尤其是第三條大圓滿法讓我很震撼,有種原來是這樣的念頭,很確定自己是靈性投胎的。後來聽到佛理才知道原來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已經成就佛道,要帶弟子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好感恩 師父把我找了回來!入門後最珍貴的便是我終於明白此生所為何來!
 
  在不斷依教奉行過程中,筱珺我從完全不相信 師父到有一點相信 師父,到越來越相信確定 師父是大佛!行中悟、行中證!鼓勵在座師兄師姐,珍惜我們的佛緣,也為身邊的人慈悲播下佛種,此生才不會後悔!
 
佛弟子陳筱珺向 妙禪如來發願 
願全力以赴大願大行,以 師願為己願,為自己爭氣!也為眾生慈悲!不斷開悟突破,在此生一定要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苦難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筱珺懺悔感恩合十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