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力量一直都在護佑著我

就是願意地跟著行就對了

(竹北)朱劉秀貞

2019-12-0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
  感恩 師父讓秀貞有機會分享入門六年多的體悟,感恩 師父把秀貞找回來,感恩我的接引人,媳婦莊佳蓉師姐接引我遇見 大佛,沒有她的接引,現在的秀貞或許這艘人身法船就沒了。
 
初入門
  當初秀貞是擔心媳婦與兒子被騙,所以跟媳婦來看看而已,還跟媳婦說:「我沒有要入門,因我已經有淨土法門的師父了!跟妳去看看就好。」當我踏進共心會所聽分享會時,看見 師父的法相跟佛國淨土,心裡很踏實,確實是不一樣的修行團體,會後填了報名表,第二天就入門了!入門後也沒想那麼多,每週至少來兩天參加新班共心會與禪行教導會,一段時間後兒子華龍師兄邀請我加入蒲團組,過沒多久又加入清潔組,婚敏師姐也邀請我加入護法組。每次只要來共心會所護持,不管護持什麼任務,心裡總是好法喜。雖然還不懂什麼是開悟?就是願意地跟著行就對了!陸陸續續接引了親朋好友、小姑、女兒、孫女、侄子、哥哥、嫂嫂入門。
 
分享與姐姐和婆婆的關係,由怨恨到放下
  對二姐的恨,是因為她曾經跟老公一起背叛我。當時真的無法原諒,把姐姐當陌生人對待。而秀貞結婚後,一心想當個好媳婦,討好婆婆的歡心,但不管我怎麼努力,婆婆還是處處沒給我好臉色看……。有時婆婆會誣賴我偷拿她的東西,久而久之秀貞心中產生對婆婆不平衡的怨懟。
 
  在參加禪行教導會聽著老師的分享,也在自己願意依教奉行中,漸漸地聽懂 師父的教導,秀貞試著學習感恩傷害過我的人,透過內省覺知懺悔,帶著一顆願意的心禪行。在依教奉行聽話照做的過程中,不知道在那一天開始,對姐姐的怨恨被抽離了、對婆婆的怨懟也放下了許多。有一天,婆婆親口對我說:「之前我那麼的討厭妳,妳怎麼還願意回來看我?」秀貞清楚知道因為有  師父的帶領,秀貞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
 
  107年的10月小叔老三因攝護腺癌擴散命危,我們把婆婆接回家照顧,當時好錯愕為什麼自從婆婆過來之後,家裡好像搞的雞犬不寧?首先是老公肺出問題住院2週,沒多久換我,再過來是兒子,兒子因要載我回診中午請假回家途中發生車禍。懺悔當時有負面的想法,想著婆婆是否不該接回來?透過回報後,靜下心內省覺知懺悔才體會到這是 師父給的別教,要坦然面對接受,轉出來的業力不是不好,是 師父要讓我們懂得內省覺知懺悔放下。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身體在沒有不服舒的狀況出了異常
   在107年的12月,發現自己2個月瘦了4公斤,以為當時是在忙家事,後來又發現自己右大腿內側突然會有不明瘀青,心想也沒有撞到怎麼會黑青一片?但心不以為然,想著可能是太累的關係而瘦了,心裡還暗爽自然瘦很高興。過一段時間,老公的大妹妹邀請我一定要去驗血檢查,第二天去新竹聯合檢驗所驗血,當晚姑姑的媳婦打電話來說,舅媽的病很危急,當時聽了感覺自己又沒怎樣不舒服,又拖了一星期,4位小姑很著急,勸哥哥早點帶我去看醫生,後來又是連續假期只能去小醫院,醫生說我可能缺乏維他命K等等,於是老公買了好幾種營養素給我吃。
 
   但小姑們著急的催促我,要再去醫院檢查!秀貞回想,若沒有 師父強力的轉動貴人,在沒有出現不舒服的狀況,秀貞是不會去看醫生的。108年1月3日去中國醫大看,醫生馬上叫我住院抽骨髓的血檢查,才得知是急性骨髓白血病(俗稱血癌)。 這種病是很嚴重的,等發現那裡不舒服、細菌感染時就沒救了。秀貞在中國醫大住了6天,醫生叫我轉院去台大,因醫生表明:新醫院醫療團隊還不完善,怕擔誤我的病情怕惡化,女兒也建議轉林口長庚醫院比較好,就在1月8日轉到林口長庚醫院開始治療。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什麼都知道,是 師父一路妙轉多位貴人催促秀貞就醫,再慢就沒救了。感恩 師父護佑,讓秀貞能在這次的大難中平安渡過、重生!早發現早治療,讓秀貞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慈悲的 師父更讓秀貞心安心定的接受醫生的治療,讓秀貞最懺悔的是,是秀貞沒有紮實的依教奉行 師父還是慈悲的保護弟子不讓弟子受苦。一般化療會造成食慾不佳、嘴破、會吐、發燒等,但秀貞只有食慾不佳而已。 秀貞好幸運今生能在 師父座下,在醫院裡看見其他病友化療的痛苦,秀貞看了不捨也好無奈,沒有 明師的護佑差別好大。在第一次化療期間,只有感受到不想吃東西、沒胃口,沒有什麼其他的問題,化療期間像是在度假一樣,病友們看了都好羨慕秀貞。
 
  秀貞在住院中,有機會會跟病友及他的家人分享 師父的大愛,分享我的 師父就是 大成就明師,大慈大悲的來帶領我們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佛教如來宗跟一般修行團體是不一樣的。 妙禪師父是 真佛是 大佛是當今的 住世佛,在依教奉行中的弟子, 師父會慈悲渡化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保護好弟子及家人。若有機會願你們能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並邀請病友上佛教如來宗官網搜尋佛曲、看週報及心得見證與 師父佛心印心。
 
  第五次化療結束,8/17出院後,有一天媳婦佳蓉告訴我,說化療期間她回東港娘家的東隆宮把我的生辰八字拿去算,宮廟說我沒救了……。她哭著跟娘家媽媽說:「怎麼辦?」但後來回家看婆婆化療後一切如常,她娘家媽媽就跟媳婦說:「不準啦!」媳婦和我說:「是因為您現在好了,我才敢跟您說。」我跟媳婦說:「 師父的力量一直都在護佑著我,沒事的!」
 
休養期間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們,在秀貞住院期間,感恩趙軒老師關心,也感恩美連老師在百忙之中來探望關心N次,感恩許多師兄師姐們,不斷地來探望、關心,帶著 師父滿滿的愛、滿滿的佛力來為秀貞加油打氣!秀貞生病沒掉一滴眼淚,但在老師、師兄師姐的關心下,如來的大家庭的溫暖,秀貞感動落淚了。秀貞懺悔沒照顧好人身法船,讓大家如此的擔心。秀貞出院回家療養後,每天至少運動一小時,注意飲食也盡量不吃加工過的食物,也少吃油炸類等,現在體重也慢慢恢復了!精神也好多了!
 
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剛入門不久,護持弘法護持金是從1000元開始,因心裡是想自己沒上班沒收入,一段時間後,發現有師兄姐居住地離共心會所好遠,來一趟好辛苦。在參加台北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看著遠到而來的日本及其它國家的師兄師姐們,秀貞看了好感動,覺知到我不可以只是自私地想到自己,主動把弘法護持金改為2000元,感恩師兄師姐的護持,秀貞才有就近的共心會所可以常常來與 師父佛心印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可補行功德的機會,體會到不是金錢的多寡,而是那一份願意利益眾生的心。
 
  秀貞向 妙禪如來懺悔,行的不夠紮實,還有傲慢執著的習氣,不懂得感恩覺知懺悔且自以為是,秀貞願突破自己,願依 師父的教導去真行實踐,願跟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能夠早日來到 師父座下跳脫命運定調軌道,離苦得樂。秀貞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做 師父的千手千眼,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們
秀貞懺悔合十叩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