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母女間的恩怨情仇 我不再恨媽媽了

入門後身體變健康,鼻竇炎過敏改善

蔡秀芳

2020-03-05

    入門前的我看似活潑開朗、光鮮亮麗,但是內心卻非常寂寞空虛不安,覺得這世界上沒有人了解我,印象很深刻的一次,放學回家人很不舒服, 天旋地轉,但媽媽竟然跟爸爸說我是在裝病的,當時的我真的好痛苦好痛苦,心裡吶喊著為什麼我的親生媽媽會這樣對待我?所以跟媽媽的關係非常差,上了大學就選可以住校的學校就讀,也很不喜歡回家。

    直到大二我的國中同學-蘇邰繽師姐接引我入門,剛開始只是想說試試看也不會有什麼損失,就很認真的依教奉行照做,起初我發現自己的心變安定了!不會再像以前很急躁,再來是發現不管做什麼事都很順,貴人也變多,當時因為生活費都是自己賺的,平日要上課,假日要打工,根本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去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但神奇的是, 就在我擔心生活費時,大學教授打電話通知我, 說幫我申請的計畫通過了!其實當時我早已經離開那個實驗室,但教授說寫秀芳的名字就只有秀芳可以領,當下真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讓我沒有罣礙的可以好好的依教奉行
 
    更不可思議的是我跟媽媽的感情修復了!我不再怨恨媽媽,每當回家時媽媽都會準備很多我喜歡的食物讓我帶回宿舍,現在我們可以好好在餐桌上吃一頓飯聊聊生活,甚至可以一起出去旅遊,這是我以前連想都不敢想的!

    在讀書方面,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可以很容易抓到書中的重點,我只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就考上營養師,連家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真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在畢業後,順利接軌, 很快就找到工作開始上班,在工作上我也可以很有效率做好該做的事,老闆也很肯定我的工作表現,我很少加班, 下班後可以很自在的安排自己的行程。

    以前我有很嚴重的鼻子過敏,甚至變成了鼻竇炎,每天早上都要一直醒鼻涕很不舒服,看了醫生吃很多藥,但也沒有什麼改善,很感恩 師父!入門後身體變健康了,不再像以前那麼時常感冒,鼻竇炎的狀況也好轉非常多!

    很感恩 師父! 讓我放下對離世親人的不捨,2017年, 我阿嬤跟外婆相繼過世,我從小是阿嬤帶大的,跟阿嬤感情非常好,會讀營養相關科系也是因為阿嬤身體不好,希望自己可以學會怎麼調配食物煮給阿嬤吃,但那年阿嬤跌倒住院,其實身體已經很多器官都壞了,我好擔心好難過也很捨不得,很怕阿嬤有一天會離開我,但這一天還是到來了,雖然很不想接受這個事實,但也好感恩 師父圓滿了弟子與家人, 在阿嬤離世前, 我有好幾天可以好好陪陪阿嬤,因此在收到醫院通知阿嬤離開時,內心可以很平靜,阿嬤離開時, 很安詳像睡著一樣,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們一家人的牽掛,家人都很平靜的處理阿嬤的後事,也覺得這樣對阿嬤是最好的,可以早點解脫病痛,前個月我還夢見跟阿嬤抱在一起很開心的笑著,我知道 師父把阿嬤帶到很好的法界,圓滿了我對阿嬤的不捨。

    感恩 師父! 現在的我已經知道人生所為何來?人生的功名、財富、兒孫,情愛終究帶不走,唯有追隨 師父, 依教奉行, 師父要給我們最好的, 就是開悟! 讓靈性真正可以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而人間生活一切有 妙禪師父, 自然隨順圓滿,每一天真的都好幸福!

佛弟子蔡秀芳誓願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 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秀芳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