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溫暖的慈愛 開啟封閉已久的心扉 以真心待人

圓滿家人共業 和爸媽像家人般相處 沒有隔闔

(土城)陳貴玲

2020-03-26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陳貴玲,入門至今5年1個月,感恩 師父從沒放棄過弟子。
  如果沒有入到 師父座下,難以想像現在家裡會變得怎麼樣,入門之後,被 師父提升軌道大改造。
 
  感恩 師父! 感恩幼稚園同學茲妤師姐的接引,要不是茲妤師姐臉皮夠厚,我根本不會入門,她知道我家裡變得很辛苦後,一直想接引我入門,我果斷拒絕,而茲妤師姐也很有毅力,即便她加班再晚都會找機會見我一面,我也繼續很有毅力的拒絕與她見面,就這樣持續約半年,我被感動了,我心裡想如果不是真心為我好,哪有人一直被拒絕見面還不放棄,最後終於賣她面子入門了。
 
  很懺悔,我入門後沒有依教奉行,第一年都沒禪定, 師父真的好慈悲,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還是慈悲渡化弟子的汙濁惡業。入門前,在我國三那年家族因著金融風暴,爸爸開的工廠與大陸的生意都得收掉,經濟狀況變得不好,爸爸回台灣後需把房子賣掉改租房,爸爸搬回台南老家照顧奶奶,因此我們跟爸爸分開住了。
 
  租房的日子真的不好過,我們住在新北老公寓頂樓加蓋,冬冷夏熱,夏天像在洗三溫暖,洗完澡後已經分不清是汗還是水,而且每天蚊子多到數不清,每晚不堪其擾,睡睡醒醒的打蚊子,隔天數大概50幾隻,心想要是我都不睡覺,數量應該很驚人。家裡經濟壓力很大,媽媽跟我的脾氣都變得不好,能不說話就不說話,這一切讓我更討厭待在家,個性因此變得更壓抑。
  感恩 師父!! 這一切在入門後,都有了正向的改變,一開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這壓抑的個性被 師父打開了,記得自己有個毛病,一段時間就會習慣性把自己鎖在房間不跟任何人說話,曾經最久長達3個月過,幫自己找很多方式抒發就為了不要再把自己關起來都沒用,想起茲妤師姐曾跟我說過回報可以接通 師父力量,當我手機訊息發出去,對方根本還沒已讀,我的胸口原本很沉重,瞬間變得好鬆,突然轉念想走出房門,這讓我覺得太不可思議,這是我開始相信 師父的轉捩點!很懺悔,一開始都沒相信 師父,從這次之後,我開始願意禪定,再也沒有把自己關在房內過了。
 
  懺悔!感恩 師父的力量引領我走出房門後,但自己的心門還是銅牆鐵壁,能走出房門但很難說出心裡話。某天,我想起與媽媽曾經快樂的點點滴滴,邊哭邊走向共心會所,走的過程覺得納悶,心裡明明不想去共心會所,但身體卻一直走往共心會所,幸好大部分師兄姐都差不多回家了,因為我的眼淚控制不住一直流,有師兄姐向前關心我,在關心我的過程中,我的身體開始出現塊狀紅色突起物,起先以為是蚊子叮咬,但後來師兄姐跟我說我脖子很多紅色一塊一塊,有師姐跟我說是 師父在清淨渡化,我充滿疑惑的回家休息,看了醫生後說是蕁麻疹,連續好幾天,我幾乎全身都有,還發燒。康復之後,我胸口又比以往還要更輕鬆了些,以前想跟別人說心裡話就像是有人一直捏著我嘴巴一樣難開口,而這次過後,不再壓抑,自然可以說出自己的情緒,不再像以前一樣,一直憋在心裡,一旦說話就像顆未爆彈炸開一樣傷人傷己。感恩 師父開啟貴玲的心門,一直以來都很沒自信,在感情裡害怕付出,感恩 師父! 讓貴玲現在也能夠真心的面對喜歡的人,不再害怕受傷,真心付出。
 
  而原本脾氣火爆的我,做什麼事情總是很衝動,雖然那時跟媽媽關係不好,但聽到媽媽被老闆欺負,我還是去媽媽工作的地方砸店,懺悔!過去我脾氣一來常常摔東西發洩,也曾經在捷運跟朋友吵架鬧到警察局,吵架吵到甩錢在別人臉上等等的…這樣的壞脾氣讓妹妹很怕我,我的臉似乎也看起來很兇,曾經有位師姐說在走廊看見我不敢跟我說借過,感恩 師父!現在,換我怕妹妹了,果然靈性位階決勝負。妹妹也是師姐,會入門是因為茲妤師姐覺得接引我入門很難,不如先邀妹妹入門,家裡至少有一個要先入門,妹妹也很聽話的就入門了,且她很認真依教奉行,就在某天回到家,看到妹妹後,自己沒來由的不再把她當妹妹看,甚至開始如對長輩般尊敬她,我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因為這件事情,我更相信法界有位階高低了。透過依教奉行,相較以前,現在的脾氣溫和許多,也沒有起床氣了,不愛笑的我,在某次護持座位引導中能自然的笑出來了。
 
  感恩 師父!不只是家裡磁場變好,不斷提升弟子的靈性位階,連我的運氣也變好了,從小什麼離奇倒楣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記得有次騎車停紅綠燈,有台休旅車停下來的位置,前輪剛好壓在我的腳上,我很納悶,我的腳明明這麼短;打工也都會遇到不好的老闆等等。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現在工作的老闆會特別照顧我,常常會有額外的獎金,我知道我還是我,但因為有 師父,現在好多幸運的事都會降臨在自己身上。
 
  現在與爸爸、媽媽的關係逐漸改善,原本一直無法諒解媽媽為什麼總是把在工作上的情緒帶回家,當我也開始明白一切都是來自於業力時,練習向 師父懺悔,練習面對媽媽,所以我在家也會努力跟媽媽說上幾句話,起先真的不是那麼容易,每當我要走向前的時候,真的像是地上有強力膠,根本無法往前,常常默默看著媽媽的背影好幾天,感恩慈悲的 師父在我練習面對的過程中不斷帶走我與媽媽間的共業,現在因為雙方脾氣都好很多,我們可以在同一個空間中相處聊天。而我與爸爸的關係從小就不親,因為爸爸長年在大陸,又是一個悶葫蘆,我們之間很少聊天,面對爸爸我總是很緊張,不敢說話,感恩 師父!現在跟爸爸的相處也越來越自在了。
 
  我明白家裡辛苦,高一開始打工時,不會向家裡拿錢,自己曾經一年四季穿著短褲短袖還不知道,直到看見跨年照片中自己的衣服,這才發現真的像師兄姐說的一樣,會身在苦中不知苦。入門後,聽到有弘法護持金可以護持,即使已經在工作了,但那時要幫忙負擔家裡經濟,覺得經濟能力不許可,所以沒有護持。而後在輔導幹部的鼓勵下,我向 師父發願,不可思議漸漸地真的會突然有意外之財,多出1000元甚至更多,我終於可以開始如願護持弘法護持金,慢慢的,我的工作跟薪水也不斷被 師父提升,現在全家搬到了不是頂樓加蓋的房子,居住環境好得大甚以前,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和千手千眼的護持,感恩所有一切,才有了這些轉變,何其有幸入到 大成就明師座下,讓貴玲也能明白此生所為何來,明白我們都是要來成佛的,感恩 師父!讓弟子能有機會能與親友分享 明師,透過分享接引,看見親朋好友被 師父渡化的改變,讓弟子更明白有身皆苦,只要是眾生皆需要 大成就明師,在分享接引的過程中更想成佛!可是入門久了,被 師父保護太好,過得太安逸,很懺悔,入門這麼久,至今還沒有大突破,還沒成佛,我現在會練習在生活中一一面對自己逃避的事情。起先要面對的就是不偽裝,當我禪行不穩定時,會想呈現好的一面在師兄姐面前,常報喜不報憂,總想著反正日子久了還是會突破,但這讓禪行變得越來越不法喜。感恩 師父示現讓我看見不斷突破的同修平時是單純並真心的面對自己,真實的面對大家,我這才明白,如果我繼續偽裝,禪行很難融入到生活,所以我開始練習懺悔並誠實面對自己,會與師兄姐分享生活上的事情,回報不再只是戴面具,感恩 師父讓貴玲卸下一層又一層的面具,戴久了真的像是背了厚重的殼,難以前行,現在單純簡單,禪行也變得愈來愈法喜。
 
  工作上,我不喜歡下班後還要跟同事相約,認為下了班後就是私人的休息時間,偏偏同事都很愛約唱歌、吃飯,過去我總以各種理由婉拒,拒絕太多次到後來也對同事們感到抱歉,我也問自己為什麼下班後總很期待去共心會所,對同事們卻意興闌珊?感恩 師父!讓貴玲看見自己很自私,利他心不足,開始跟 師父懺悔,也跟 師父發願要關心同事。感恩 師父! 就在我抱著懺悔的心當面向老闆與同事說出內心話和感恩後,現在我甚至還會主動約大家聚聚,不再把工作,生活和禪行分開,更常關心老闆與同事,也發現同事間感情更加凝聚了,原來這就是團結共心實踐在生活中。
 
  感恩師父!給弟子不斷內省懺悔的妙法,弟子終於體會到面對自己的不足,是件法喜的事,而在面對考驗的過程裡,也體會到利他與承擔,如果連這一點小境我都不敢面對,那距離成佛不就更遠了!而慈悲的 大佛卻總是那樣純真透明無二的面對著廣大的眾生。很懺悔,常把自己的感受放太大,大到連懺悔都會覺得委屈,但在最近不斷關心身邊的人與護持同修的過程,因為和 師父印心,也才發現過去一向自私的自己,現在內在居然有大多時間想的是如何幫助別人的,才發現懺悔其實可以不用刻意,像功課一樣一次被動地做,而是可以自然的、真心的想內省,並且超乎自己想像地可以很快的放下而變得法喜。感恩 師父!感恩靈性此生能再遇見您,牽著貴玲跟您一起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您就像慈父般為我們遮風擋雨,貴玲很懺悔,弟子至今還沒大突破、甚至成佛,弟子想一起與師兄姐共心完成 師父的宏願,讓 師父有天也能拈花微笑,以報 佛恩!
 
佛弟子陳貴玲在此向 師父發願!
願此生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一同與師兄姐共心早日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