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依教奉行後,心安心定,不再需要靠開快車紓壓

感恩 師父慈悲,一次次護祐政賢躲過車關

(新莊)李政賢

2021-03-1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給政賢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後的心得體悟。
 
我的名字叫李政賢,生長在傳統的家庭,有事就會拜拜求神問卜。我在家中排行是最小的,爸爸、媽媽也最寵我,因此做什麼事情都很順,也以為長大後應該也是會一切順利,從沒想過自己需要修行。直到上大學真正開始獨立,以為感情就是我生命的全部,但也因為對感情執著的苦讓我有機會入門。
 
2016年剛上大學,心裡想著一定要交個女朋友,也自認為很幸運,找到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對方也不排斥我。但由於自己太過於急躁,最終不歡而散。當時簡直是晴天霹靂!為了不要一直想,就開車在78號快速道路上以時速160-180公里狂飆。當下覺得有舒壓,但過沒多久又開始想,就這樣持續一陣子。某天也不知道為何就想要一個人出去散散心,開著車子就回到阿嬤家。當時阿姨也在,於是跑去和她聊天,當聊到自己的狀況時,阿姨就跟我說:「阿姨帶你入到  師父座下好不好?或許  師父能改變你喔!」當下的我拒絕了,但阿姨不放棄一直打電話要我和她來入門。那時候其實很矛盾,心裡有個聲音一直叫我去,但自己又卻不想去,最終還是勉為其難的答應阿姨要入門。感恩 師父!政賢現在明白,這真的是靈性的渴望,真的好感恩  師父!感恩阿姨不放棄接引我。
 
首先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改變。很懺悔,剛入門的政賢根本沒有好好依教奉行,  師父依然慈悲的救渡弟子。入門後某天在台北騎車,當時的車速約80公里左右,一台計程車突然變換車道,第一台機車撞到了,第二台也撞上去了,眼看自己是第三台車也準備撞上時,有一股力量把我往外推,讓我順利閃過,閃過後我慢慢停下車查看,很多人在後面看到我閃過都說不可思議,但當時的我覺得是運氣好才閃過的。另一次是和朋友去屏東,在國道上為了好玩而狂飆,沿路鑽來鑽去,那時候沒注意到前面有一台車車速很慢,眼看要撞上去了,當時車速也高達160公里多,如果急切一定會失控,就在那時又是一股力量,把我往旁邊推,順利過去後,當時驚嚇的想著,剛剛怎麼過去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政賢重業輕償。在還沒真正相信  師父之前,  師父就先給甚至是多給。當開始願意依教奉行後,政賢清楚明白會想開快車是因為心不安定,隨著依教奉行心被  師父安定住了,再也不需要再用開快車來紓壓了。
 
接著與大家分享自己在會所暫停禪行活動期間的內省覺知懺悔。向  師父懺悔!會所禪行活動剛暫停的時候,自己安逸的覺得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感恩 師父!感恩輔導幹部們用心的護持政賢,一直提醒我禪行「不進則退」,過程中自己傲慢的無知無覺,完全沒發現自己禪行已經不斷往下掉。不想護持同修,幹部打電話來也不想接,當自己覺知容易急躁起來時,甚至連回報都不想。沒了之前開悟的法喜,也一直陷在感情的執著中。真的很感恩  師父!感恩千手千眼們不斷的護持,  師父真的都知道每個弟子需要突破的是什麼。在一次線上共心的過程中,幹部真心關心政賢後,當自己願意回報後心門就打開了,覺知到都是自己的問題。逃避、不想面對、不想回報。當幹部護持政賢生活即是禪行,禪行突破了,生活跟著突破;在當下突然好像明白了。對耶!禪行這麼棒,為什麼不好好依教奉行,卻一直追求一些瑣事,陷在感情的執著裡。  師父給弟子的也許不一定是弟子最想要的,但一定是弟子最需要的。真的好懺悔!也很感恩  師父,派這麼多千手千眼護持政賢,政賢向  師父懺悔發願一定要突破這些不見性的習氣,並真心實踐做到 師父要的。
 
感恩  師父慈悲恩賜政賢有機會歷練種子輔導幹部。  師父總是先給弟子機會、也相信弟子一定可以做到。佛弟子懺悔,往往是弟子不夠真心珍惜與感恩可以有行的機會。好幾次的線上共心,幹部們詢問政賢有沒有發願要再突破提升,真的很懺悔,當下總是敷衍回應,覺得這樣就好。安逸於現況不想突破,甚至也會起負面,透過內省覺知懺悔,真的好懺悔自己怎麼這麼不珍惜可以突破的機會?怎麼會傲慢成這樣?護持自己一定要跟  師父懺悔發願,端正追隨  師父的心。要不斷的突破,突破傲慢的習氣,真心珍惜  師父的恩典,扎實依教奉行,不負浩瀚佛恩。
 
    最後想分享弘法護持金的體會。感恩  師父的慈悲,政賢是學生同修,  師父開示學生同修因尚無經濟能力,不可護持弘法護持金。而姐姐和媽媽師姐有珍惜護持的機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弟子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妙轉圓滿我們家好多。分享一個例子,政賢家住北部,停車位一位難求,鄰居看到我們家又購入一輛車,就主動把停車位免費給我們停,一停就是三年多,省下一筆很可觀的停車位費用。感恩  師父!弟子行的真的好少!慈悲的  師父因著弟子願意的心行,把有限的人間財化為無量法財迴向給弟子。政賢從中懺悔體會到,  師父要的是弟子願意的心行,絕不能是對價關係!這一切人相上的圓滿,都只是附加價值, 師父要帶領弟子成就佛道,才能真正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感恩社會同修護持弘法護持金,讓會所可以穩定運作,幫助更多同修能夠依教奉行開悟。鼓勵社會同修一定要為自己珍惜護持的機會,政賢也向 師父發願,畢業後有經濟能力,也要第一時間為自己珍惜護持弘法護持金。
 
在此也想勉勵所有師兄師姐,在  師父座下禪行的時間絕對是減法而不是加法。大成就  明師的人身法船在娑婆世界有使用年限。我們真的要行的快,不要覺得時間還很多就安逸了,一定要和  師父懺悔,並發願要一世成佛,持續不斷真行實證,直至見性!
 
以上心得見證,句句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李政賢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