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面對考試與工作

感恩 師父讓癌末父親順利好走,面色安祥沒有痛苦

(基隆)陳信友

2019-12-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讓我有分享心得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陳信友,2019年9月10日再入門。爸爸是開大卡車的,常常不在家,對我非常疼愛,我從小個性頑劣,總被媽媽追著打。我有兩個姐姐,我和二姐麗珍師姐感情最好,也最怕她,因從小愛惹事,不愛讀書,二姐夫雄洲師兄建議我國中畢業去讀軍校,軍校生活中非常辛苦,下部隊後一切順利,進入職場上能呼風喚雨,造就非常傲慢個性的我。當時利用假日買賣安裝汽車音響很賺錢,買了2間房子,經歷3段婚姻,最後負債累累,什麼都守不住,二姐對我非常不諒解,好一段時間我們都沒有交集。
 
      信友非常感恩二姐對我不放棄,2014年11月接引我入到 師父座下, 師父讓我和姐姐的關係開始變好了,隔年我參加職業訓練,訓練完後需考3張證照,都不是我專長的術科,而且不愛讀書的我,要考學科更加困難。但 師父卻讓弟子在心安心定中一科一科順利過關,老師和同學都覺得不可思議。當時為了每個月10多萬的收入來償還債務,買了11噸的冷凍車開始送貨,因為路不熟,經驗不足還弄斷小指韌帶,工作辛苦、時間卡的很緊,變得完全沒有辦法到會所,只能排出假日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大圓滿法會。沒想到開車利潤不如預期,所幸當我想退出時,能順利將車子賣掉,不僅沒賠錢還反而小賺,而 師父又妙轉了一份欣欣客運的修車工作給我,這份工作可以正常上下班,能進會所參與護持任務。其實這份工作在我還沒開冷凍車前就有,但當時我為了想賺更多錢而放棄,繞了一大圈又回到這份工作,真的很懺悔!
 
      事後回想,我入門後的禪行二二六六不穩定,但慈悲的 師父仍一直在護佑我,也因為沒有開悟,面對當年媒體對本門的報導,我也意識心大起而退轉,當時我很無明的覺得,即使離開 師父,依然可以過得很好,甚至幾次還跟姐姐爭辯對立,在此要向 師父真心懺悔。
 
      然而福報造化再好,也有用完的一天,2017年爸爸肺部發現腫瘤,當時我沒有聽姐姐的建議,做了錯誤決定,讓爸爸接受切除治療,爸爸一度進了加護病房差點走掉,後來爸爸接受藥物治療後,病況卻一日不如一日,最後醫生告知藥物治療無效,只能等器官慢慢自然衰竭。直到今年農曆7月,爸爸開始出現奇怪現象,口中常常喃喃自語:「怎麼辦?」「怎麼辦?」我去求助一位菩薩代言人的阿姨前來處理,好不到兩個星期,爸爸又開始了,最後只好送到醫院,並請看護照顧。
 
      退轉這兩年期間,我遇到事情都會向這位阿姨詢問,菩薩說爸爸的壽命是91歲,當時爸爸89歲,會臥病2年,直到器官衰竭而亡,我非常擔心經濟上無法持續負擔,再向菩薩求助,最後菩薩指示最快還是要拖到中秋節,但一切仍是未定數。心中十分害怕與糾結,爸爸在世時沒有盡孝,臥床後還希望讓他快點離開人間,心中真的無比愧疚矛盾。
 
      後來姐姐來看爸爸時,希望播放佛曲給爸爸聽,剛開始我很生氣並拒絕,但姐姐很慈悲的說了一句話:「你試試看,對你有吃虧嗎?」後來想想如果有 師父力量,對爸爸很好阿,就播放佛曲給父親聽,發現爸爸血液中的含氧量持續上升,連對面床癌末患者本來痛苦的哀叫聲也跟著安靜下來,就在當晚我答應要再入門時,持續放著佛曲陪伴爸爸,當時都還沒用到嗎啡來止痛,父親的呼吸愈來愈慢,就這樣沒有痛苦的,在隔天凌晨4:55安祥辭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父親不用再繼續受苦了。我們請的看護是專門在安寧病房服務的,她覺得很奇怪,爸爸離開時的氣色是如此好看又安祥,是她從未見過肺癌病患會呈現的。而有兩位朋友來關心時,敘述他們的爸爸也是因肺癌往生,但臉部都是由紫變黑,而且還會發出可怕的聲音,非常痛苦的離開。
 
      信友在9月10日入門後,在父親頭七隔天,夢到爸爸來對我說:他現在身體變年輕、體力也變好,我好開心的抱著父親,夢就醒了。就在辦完爸爸的後事,之前阿姨交待要超渡雙姓祖先一事也要一併處理,此時菩薩代言人說:「父親才離世不到一個月,怎麼會直接在天界當神了?」這個超渡儀式完成要四個小時,過程中每次都要請示到三個聖杯才能過。當我們的法會結束時,還有其他人只進行到在念梵語而擲不到杯的狀況,讓我深深體會到, 師父的境界真的很高很高,帶領弟子方法真的好簡單,而且不用苦修苦練就能得到!與阿姨分享我的 師父是大佛, 阿姨說不可能,但她又無法解釋為何父親才剛過世就能在天界。很感恩這位阿姨的一路護持,也讓我體會到每個人的執著與苦,師父的大威德力與大慈大悲,凡人難以想像。
 
      信友很懺悔,要透過一位辦事阿姨才讓我更清楚明白 師父是真佛大佛, 師父的愛如此深遠,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全部都接納。這次再入門前,真的很感恩 師父!盡我所能的去接引利他,看臉書知道了朋友近況,就打電話過去關心,過去的軍中戰友,現在工作上的同事甚至有一起喝過酒的朋友都分享,有的家人正在受苦住院中,有的失戀,有的福報很好,但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甚至有朋友跟我說,家人往生時辦了20多萬的超渡法會,但祖先還是來找。靈性確實存在的,透過家人與朋友,讓我明白人身真的難得,我的 師父是慈悲大佛,希望他們可以早點遇明師,不要像我醒的這麼慢,等到父親臨終前才醒來。
     
      感恩姐姐麗珍師姐慈悲不放棄我,接引我再回到 大佛座下禪行,佛弟子陳信友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此生一定要成佛,真正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佛弟子陳信友懺悔合十叩恩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