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帶領弟子行中開悟

心安心定,用智慧管理公司,不再心煩意亂、到處求神問卜

(基隆)王文君

2020-03-2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是王文君,2018年1月9日入門,我和先生一起經營輪胎公司,全省大約有5個直營據點,婚後因婆婆身體不好,開始深入宮廟修行,故在入門前公司搬遷要看地理風水,客戶簽約接洽等都要問過法師才能放心進行。在宮廟這14年以來,每年固定出國朝聖2次,泰國、緬甸、大陸、印度、西藏等地都去過,還有不定期短則3天,長則49天的齋素,各種節慶都要準備很多東西,有很多儀式,在慶祝神明聖誕的拜拜時間更要準時,不能有差錯,否則會遭到嚴厲責罵,也因為常常這樣早出晚歸,跟先生起爭執到快要離婚。後期神明指示要蓋宮廟,與信眾們一起買了7000坪的山地,開始建蓋宮廟的艱辛歷程,不僅勞心又需要付出大量體力,在長達約1.5公里的山路中步行並用雙手搬運建材及道路空心磚,要捐的錢也愈來愈多。等到宮廟蓋完,原本期待家中一切會有所改善,但當碰到事情想要求問時,法師卻未幫忙,要我自己向神明擲筊,我內心感到無助與失望,萌生想要離開的念頭,就在這時候,女兒千慧師姐跟親家母文美師姐與我分享她們跟 妙禪師父在修行,邀請我入門試試看,看到她們有那麼多改變,我向神明擲筊說我要離開宮廟去追隨一位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修行,神明聖杯同意,我不顧自己臉上還在進行果酸換膚,戴上口罩就來共心會所參加禪行分享會。
 
  參加分享會當天,看到 師父的法相及「人生難得、明師難遇」的影片,心頭酸酸的,很感動,決定入門試試看。在入門4個多月時,因宮廟任務尚未圓滿,無法全身而退,我參加泰國的最後一次朝聖,沒想到在那次朝聖過程中,我觀到法師的身體好小,而我確是高大許多,而且還是抬頭挺胸的,那時心中已明白 師父的境界很高,朝聖回來我圓滿宮廟修行,過往擔心若如此離開會不會被法師作法阻擾,但因入到 師父座下,我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弟子只要依奉行,其他一切交給 師父,不用擔心及害怕。
 
公司在入門前一年因2家大客戶CEO與董事長理念不合離開公司,公司業績受到影響,我不忍心資遣員工,虧損下苦撐1年半,一度想把公司讓人合併管理,就在入門後,心變安定,可以心安心定的處理公司大小事,我不再依賴神明指示做決定,入門半年後資遣5位員工,讓公司能收支平衡,隔年公司即轉虧為盈,現在回想真的非常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那年年底,台南分公司房東決定臨時要賣地,要我趕緊找房子搬遷,在苦尋適合廠房過程中,聽朋友說麻豆交流道附近有廠房在賣,下麻豆前,我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引領,一進廠房我便播放佛曲,越看越法喜就直接把廠房訂下來,當我做下這決定,我自己都感到訝異,若是以前在宮廟修行,決定廠房這種大事,一定要請法師看地理、看方位,還有許多大小事要確認後才能做決定,但我們有幸成為 大佛的弟子,只要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引領印心,那種不用再向外求,只要依教奉行就會開悟有智慧,知道怎麼做出決定的體悟真的是太棒了!我打從心底發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記得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進入禪堂後,我先禪定靜心,等 師父抵達,法會一開始,還君明珠佛曲一播放,我就開始哭到佛曲結束,覺得自己哭了好久, 師父好像懂我心中的委屈,開悟後才知道是元神跟 師父在印心,我們真的要好珍惜 師父。
 
  多年宮廟修行經驗,真的不懂什麼是佛理,也不知道修行的目的是什麼,就是一直做就對了,只求全家大小平安順利、公司營運利多,我完全沒有信心去做任何決定,只能不斷向神明擲筊,如果遇到擲沒筊,我的心會很糾結不安,如今追隨 師父修行好幸福,好簡單,心安心定,也很清楚此生跟隨 師父禪行是為了要靈性要不斷提升、要開悟、成佛利眾而來!
 
  入門後持續參加禪行教導會,很喜歡聽老師講佛理,在共心會所聽得一清二楚也聽得很法喜,但回家後就忘記了,原本以為因為年紀大記不得,在如欣師姐護持下,才明白要懂 師父的開示要透過開悟,依教奉行就會開悟,這些是我過往在宮廟修行多年從來都不知道的,真的很 感恩師父!讚歎 師父!帶領弟子行中開悟。
 
  很感恩 師父給弟子行的機會,文君在會所內護持「經文組」及「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殊勝意義教導傳法組」。在每次擺放經文時,心中想著 師父把自己所見所證的真理,全部寫在「三聖教」告訴每位弟子,且不分弟子年紀大小、入門前後及職位高低, 師父一律慈悲平等對待,我都會用很恭謹恭敬的心來護持,內心更是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慈大悲大平等。而加入傳法組看到同修接受傳法,成為 師父親帶的弟子,就能在殊勝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見到慈悲的 師父,我的內心就為同修們感到非常法喜與感恩,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讓弟子從護持中與 師佛心印心。
 
    來到 師父座下要練習打開慈悲心、接引利他,雖做得不好,但文君很願意持續分享,文君有一群親友因年齡關係無法入門,但他們每天會恭聆佛曲、恭讀禪行週報,每月護持本門的一般捐款,甚至還會定期到詩欣館外面路邊等著 師父的法車抵達,與同修們一起恭迎 師父!雖然無法像我們一樣接受 師父親帶,但他們與文君分享, 師父的力量真的很大,他們一樣很法喜、很感恩!文君感恩 師父慈悲平等與有佛緣的眾生印心,她們的呈現,也提醒著我這一世可以追隨 師父修行要很感恩、很珍惜。
 
    入門當月文君就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每月2,000元,過往在宮廟花的錢太多太多,心都未能安定,在 師父這裡只是簡單依教奉行就心安心定,真心感恩讚歎 師父!未入門的親友與我分享,她們每月護持一般捐款,內心都會感受一股暖暖的力量,很法喜,她們知道 師父是大佛,並有心要護持大佛在世間弘法,身為弟子的我們更要把握每一個可以護持與行的機會,看是付出,但 師父給弟子的,遠超過弟子所能想像,而且慈悲的 師父在法界為弟子妙轉渡化,並將我們所需轉為開悟成佛的資糧。
 
  在2020年初禪行活動暫停的這段期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及輔導組的師兄姐們帶著我們一起用LINE共心,讓我有機會開口練習講佛理,在一次次的練習中,打開文君說法的金剛門,我不再擔心自己不會講了,變的更有信心,師兄姐也陪伴我整理入門至今的禪行體悟,讓我更加堅定此生要追隨 師父弘法利眾的腳步,要跟著 師父一起回家。
 
佛弟子王文君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此生要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佛弟子王文君懺悔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