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愛與力量真的無處不在

入門前脾氣暴躁,出口成髒;入門後,情緒穩定,不再口出惡言

(三重)蔡佩軒

2020-03-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佩軒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兩年心得體會。
 
  未入門前,我脾氣暴躁出口成髒,與母親說沒兩句話就會大吵起來,是一個每天待在家裡沉迷電玩的宅男,對任何事都很消極,對未來也完全不抱任何希望,內心封閉不願與人打交道,覺得很孤單,這世間沒有一個人真正瞭解我。
 
    感恩接引人吳美淑師姐與我分享在 師父座下修行的美好與改變。2018年3月我來到 師父座下,入門快半年,還是半信半疑。依教奉行2266,甚至差點要退轉了。幸好 師父慈悲妙轉師兄師姐鼓勵我,這時才覺得世間還是有人會關心我。雖然剛開始總是敷衍應付,但師姐卻總是百般耐心細心護持我,讓我漸漸打開心門試著相信 師父,開始願意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
 
  剛開始練習禪定時,常常昏沉坐不住,姿勢歪七扭八,背也挺不直,但還是會試著每日做到,經過一段期間後,發現自己好像不一樣了。情緒比較穩定了,脾氣不再那麼暴躁,也願意耐心的跟母親說話,多年的痛風不知不覺不再發作了,鼻子過敏也慢慢不藥而癒!工作上不再忘東忘西,可以很清楚記得主管所交代的事情,也能有條有理,不慌不忙的去完成。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讓我更有智慧圓融圓滿面對周遭人事物! 
 
  依教奉行真的是 師父的慈悲,因著弟子願意依教奉行,與 師父印心,靈性位階提升,就會有不一樣的呈現,在跟堂姐分享時,堂姐就是看到佩軒的改變,願意入門。佩軒無比的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想到當初若不是姑姑慈悲不放棄的接引我跟太太,我們怎能夠有機會遇 明師?又如何能夠了悟人生真實義?只要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的愛與力量真的無處不在,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每次參加接引利他教導會都會讓我像蝴蝶一樣蛻變成長,不斷的看見自己的習氣和傲慢。還記得有一次接引利他教導會,聽到了同修的心得見證,深深打動我的心,原來依教奉行是這麼重要。 師父總是無條件全力護佑我,我卻忘了要依教奉行利益眾生。我覺知到人好被動、頭腦意識心好可怕,總是要等無常到了才要後悔。有天,我突然覺得自己不該再蹉跎歲月,我想到我還有很多親友在等我分享 師父,我想要他們跟我一樣有 師父的疼愛。雖然剛開始分享給親友,親友都對我冷言冷語,我還是不斷觀  師父住位,並有耐心的分享自己的體會與改變,也分享佛曲及其他師兄師姐的心得見證給親友,雖然他們還沒有想入門,但我心是法喜的,在這過程中,師父帶走了我以往的沒自信、害羞和畏懼, 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我這個對世間沒有任何希望的人能脫胎換骨,這只有真正的大成就明師才有辦法改變我。 師父的大恩大德我永生永世無法忘懷,誓願與 師同心同行,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佩軒明白弘法護持金是護持 師父弘法所需要的一切,但沒想到在護持弘法護持金之後,讓我生活上有了很大改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穩定了我那顆不安的心。我不再亂花錢,也不再花錢玩手遊麻痺自己。
 
  佛弟子蔡佩軒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大願大行,全然臣服,全心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佩軒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