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依教奉行,皮膚、椎間盤移位等舊疾均大幅改善

因著起心動念想護持弘法護持金, 師父慈悲圓滿弟子的願

(嘉義)陳麗君

2020-01-0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老師,給麗君補行無量功德機會,跟大家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禪行收穫與體悟。
 
  我叫陳麗君,2012年11月入門迄今近六年。在家中是地位最低的老大,總覺得父母偏心不疼愛,甚麼事都叫我做,妹妹們也有樣學樣,不稱呼我姐姐,而是直接叫我名字,使喚我!我雖不喜歡卻敢怒不敢言,久而久之養成了沒自信的個性。此外,我也是家中最讓父母費心的孩子。從有記憶以來,每到夏天或季節轉換時,爸爸三天兩頭就要帶我去看皮膚科醫師,因為我有嚴重的皮膚過敏及蕁麻疹;也因汗腺不發達,臉頰常掛著兩坨紅紅的蘋果肌,就讀小學時,常被老師關心:是不是發燒了?只要遇到天氣變冷,總是處於咳嗽感冒狀態,醫院診所一家換過一家,時間久了,就認命自己的人生應該就是如此吧!
 
  2012年2月,我利用轉換工作的空檔,到台南找同學麗娜,她與麗君分享在追隨一位 師父禪行,當下其實聽不懂她在說甚麼,只覺得自己從小到大,有事只到廟裡拜拜或求神問卜,從未想過要修行,對人生也沒太多想法,凡事認命,過得去就好了。記得同學在分享的過程中,原本精神不錯的我卻昏昏欲睡,入門後才明白,慈悲的 師父在弟子開口分享接引時,也慈悲的為新朋友清淨渡化。當時為了讓禪行話題盡快結束,就問同學:嘉義有共心會所嗎?當時嘉義還未成立共心會所,因為距離障礙,所以就跟她說:等嘉義成立共心會所再通知我吧!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年11月嘉義共心會所成立,麗君也依約入門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
 
  初入門時,同學為了幫助麗君融入共心會所、開悟,特地從台南搭火車來嘉義,陪伴我參加禪行活動,圓滿後再搭車回去,回到台南已是深夜。非常感恩同學的護持,但也擔心她太辛苦,所以之後麗君就自己前往共心會所,開始願意依教奉行,並加入護持團隊,融入共心會所,在行的過程中,開始收到 師父送給麗君的禮物。
 
  在開始依教奉行後,麗君的皮膚不再因夏天悶熱或季節轉換,而引發過敏及蕁麻疹,不會再這邊也癢那邊也癢了。其次,是呼吸系統改善了!入門那年的年底到隔年年初有好幾波寒流來襲,按照往例咳嗽感冒絕對有我,但入門後依教奉行,麗君的支氣管不再是氣象台,連家人都如實感受到我的身體變健康。入門前,因為腰椎椎間盤移位,而壓迫局部神經,造成我無法久站、久坐,右小腿時常抽筋。入門七個月後,配合醫生的治療,神經壓迫的症狀改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總是知道弟子最需要什麼,而且永遠都只給最好的!
 
  除了身體健康改善,入門前,我有嚴重睡眠問題,小時候每天睡覺都做夢,重覆的夢境一直上演,所以睡得很累;國高中因課業問題睡不好,出社會後對工作要求完美,壓力大到難以入眠。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透過每日禪定,心安心定,自我要求造成的壓力,不知不覺鬆開,現在的自己是一覺好眠!此外,入門後的我不再跟以前一樣,常因為容易受到驚嚇而需要去收驚。起初不了解原因,多次參加禪行教導會才了解真正的自己是靈性,當靈性遇到大成就明師,就不用再流浪,還有機會掙脫業力束縛,出離因果,靈性因而安定下來,而靈性位階不斷提升,自然不再被驚嚇干擾!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不僅保護入門弟子,也會保護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這是真的!爸爸年輕時,曾因從工地鷹架墜落,造成鎖骨斷裂,也因經年累月勞力的工作負荷,腰椎處長了骨刺,雙腿膝關節也嚴重退化。以前每年年底,幾乎天天都會聽到他嚷著身體不適、哪裡又痛了。身為子女的我們,無法代受其苦痛,也只能勸他去看醫生。就在我入門第二年,父親連續動了3次刀,妹妹請我全程隨侍在側,她說:因為你有 師父啊!而爸爸從手術到康復的時間,是不可思議的快,村里間父親的舊識,都迫不急待跑來問:你是在哪家醫院給哪位醫生看?怎麼恢復得這麼順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麗君清楚明白是 師父慈悲護佑,爸爸才能復原這麼快、這麼順利,雖然爸爸不是 師父的弟子,但感恩慈悲的 師父,時時保護著我們最在意的家人。
 
  麗君跟 師父真心懺悔!在父母身體有病痛或憂心煩惱時,身為子女的我們,只能陪在一旁,無法為他們承受半點苦痛。過去總覺得父母偏心,我不懂得感恩,常將一切視之為理所當然,真的無比的懺悔! 師父沒有跟麗君說過要如何孝順父母,但在依教奉行、佛心印心中, 師父開啟弟子的慈悲心和智慧,讓我領悟到:要懂得知恩感恩!感恩父母、感恩所有一切!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恩浩蕩,無以回報!我明白此生唯有追隨 明師,見性成佛、利益眾生,才是真正的報答 師恩。
 
  麗君也要與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入門那天,接引人與我分享:慈悲的 師父給弟子有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讓弟子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當時腦中盤算著要如何省下每月2000元來護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只是動念要護持而已,就得到老闆無預警加薪,當時想:應該是自己工作能力被老闆肯定了。但後續連續好幾波的加薪,讓自己覺得好不可思議!其實我也沒多做什麼,慈悲的 師父就妙轉,圓滿弟子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心願。
 
       後來因自己傲慢無明辭掉那份工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自己發願即使沒工作,也想繼續護持弘法護持金後,很快的 師父妙轉了現在的工作,上下班時間穩定,公司制度按照勞基法規,離家很近,讓我每天中午都可以回家陪父母用餐。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體會到,因比我們早入門的師姐師兄無私護持弘法護持金,才能在各地成立共心會所,讓更多在地的親朋好友不因距離障礙追隨明師,才能有這些正與善的提升改變,鼓勵願意的您一同加入護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接引人無私分享,也感恩自己當初願意相信同學,給自己一個入門機會,而能夠領受 師父的慈悲大愛。我們能入門,是因為過去生與明師的佛因佛緣,因此,鼓勵所有的同修,打開心門, 師父的證量才能進來,依著 師父的教導紮實照著去做,必然會見證開悟的美好,以及 師父的慈悲妙轉與圓滿。
 
  現在,要邀請師姐師兄與我一同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佛弟子陳麗君與在座全體同修,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紮實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願當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