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家庭、感情都圓滿了!

感恩 師父提升弟子的生命軌道、開啟弟子的智慧。

(板橋)謝惠雯

2019-12-03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入門9年多的心得見證。我的名字是謝惠雯,目前在一家連鎖休閒登山用品店擔任店長。我來自一個小康家庭,本應過著平順幸福的生活,但因為父母是在長輩的要求下透過相親才結婚,所以在沒有感情基礎下,兩人總是吵吵鬧鬧,讓我因此很不喜歡待在家裡。也因為原生家庭的不和睦,讓我十分渴望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庭,於是我不僅專科一畢業就迫不及待地離家,更在20歲那年就結婚生子。但沒想到造化弄人,原本以為是良人的先生,卻在婚後外遇不斷,當時的婆婆還帶著我到處求神問卜,但很無奈地不僅沒有改善,最後還因先生經常不回家,婆婆甚至遷怒於我,反過來認為都是我的問題,經常責怪我。本來為了兒子我都忍了下來,但不堪長期精神折磨的我,最後終究心灰意冷,就這樣我結束了辛苦維持了9年的婚姻。離婚後我決定自己創業,擺起了滷味攤,工作雖然累,但養活自己跟兒子兩人倒不成問題,而日子也就這樣在麻木中一天天地過。那我又是如何入門的呢?
 
    記得在2010年的某一天,表妹邱佳蓮師姐突然跑來我的滷味攤,在我一邊做生意時就一邊跟我分享 師父。奇妙的是,雖然我不太清楚她在說什麼,但當佳蓮師姐邀請我入門時,我竟然想都沒想就說好。記得入門當天,佳蓮師姐還特別提醒我說:「等一下共心會時妳要認真看 師父的眼睛喔!」當時的我雖懵懵懂懂,但就乖乖聽話照做,沒想到在  師父僅僅看我的那一眼中,竟讓我當下有種說不出來的溫暖!而在共心會進行的過程中,我就一直專注地看著  師父,加上當天同修的心得見證也讓我心中充滿感動,於是就在心裡跟 師父說:「 師父,我也好想要有這樣的改變!」還好從入門那天起,我就願意依教奉行,漸漸地,我開始聽懂了佛理,不僅明白人生到底所為何來,更從中打開心門,開始接引利他,並積極爭取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而我就只是簡單依教奉行而已,沒想到在短時間內就有了許多不可思議的改變與提升!以下就與大家分享 師父賜予惠雯的種種恩典。
 
    首先是健康方面的改善。入門前,我從15歲開始就有長期的偏頭痛,怎麼看醫生都治不好。此外,每年只要到了一月我就會固定喉嚨痛,也因此變成了耳鼻喉科的常客,再加上只要到了冬天,我的第二與第三根腳指頭就一定會莫名紅腫發癢,更不要說常態性的手腳冰冷,這些看起來雖然都不是什麼嚴重的病,但只要同時發作起來,就真的令我苦不堪言!然而不可思議的是,我入門後只是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過了大約三個月後,我突然發現,那長期治不好的偏頭痛,竟然就這樣不藥而癒了!而過去每年一月必定會發生的喉嚨痛與冬天腳指紅腫發癢的症狀,竟也在不知不覺中不藥而癒了!連手腳冰冷的問題也在我毫無察覺的狀態下好了!從此我更再也不用擔心害怕冬天的到來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這樣還給了弟子一個健康的人身法船。
 
    再來是家庭與感情方面的圓滿。儘管我離婚了,但過去婚姻中所受到的傷害與陰影卻始終糾纏著我。不僅無法原諒前夫外遇的行為,更痛恨我在婚後因為幫前夫作保而揹債,但前夫及前婆婆卻認為是我自願的,完全不關他們的事。這些長期累積的怨恨,即便我已離開他們多年後卻依舊放不下。沒想到也在我依教奉行後,加上聽懂了 師父開示的佛理,明白了原來這一切都是靈性宿世累劫的業力所造成,前夫與前婆婆也跟入門前的我一樣,不過是業力操控下那身不由己的木偶罷了。很感恩 師父讓弟子開了悟,也明白唯有接引他們來到 師父座下,才能真正化解我們之間的恩怨情仇,於是我很真心地與他們兩位分享 師父的好,雖然前夫後來沒有入門,而前婆婆則是入門後退轉了,但就從我接引他們的那一刻起,過往那些怎麼也消不去的怨恨,竟然就這樣被 師父帶走了,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師父對弟子的妙轉還不僅如此,入門大約4年後,感恩 師父傳給弟子「真心懺悔」的無上妙法,我覺知到因為過往對前夫的怨恨,讓我總是在兒子面前說他爸爸的壞話,導致兒子對他父親的不諒解,其實兒子心中也很渴望父愛。於是我真心向兒子懺悔,當初不應該一直跟他抱怨爸爸的事,也鼓勵他可以主動跟爸爸聯絡。現在兒子不僅會在逢年過節時,到爸爸家與爸爸及奶奶一起吃飯,更能開心地享受天倫之樂,而這樣的結果對惠雯來說,更同時彌補了我對兒子的虧欠,也讓我再無缺憾。這樣的圓滿,或許在一般人眼中不算什麼,但對我而言卻是散盡千金也求不來的,每每想到此,心中就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開示:「弟子只管依教奉行,家庭、工作、生活的一切自然會隨順圓滿。」一切都是真的!惠雯過去的工作是經營滷味攤,雖然生意不錯,但因為有前製作業,每天工作時間都長達近10小時,還要忍受風吹雨打,連帶也影響我禪行的穩定度。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在我入門約6年左右,有一次,惠雯到輔導組內一位師姐工作的休閒服飾店探班關心,這時另一位也在店內工作的師姐突然問我,有想來門市上班嗎?惠雯想想覺得不錯,於是就去應徵了。沒想到,缺乏門市經驗的我竟然順利被錄取,短短半年內便升任代理店長,更在今年6月通過內部的層層口試與筆試,升任為正式店長!惠雯心中清楚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恩典,不僅讓我脫離了原本辛苦的工作,更找到了自己在職場的定位及方向,可以在喜歡的領域中盡情發揮,還不用擔心中年轉職的問題,心中除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真的沒有其他言語可以形容弟子對 師父的感恩!很感恩 師父不僅提升了弟子生命的軌道,更開啟了弟子的智慧,過去的我總是愛抱怨與負面思考,但開悟後,很多事情都變得容易看到關鍵,也可以更有耐心地面對工作及家人,懂得用同理心為對方著想,不再只是執著於自己的想法。這樣的自在與法喜,真的只有親身實證才能體會。
 
    回想入門9年多以來,千言萬語道不盡 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與真愛,惠雯想鼓勵初入門的師兄姐,只要願意打開心門,試著留下來依教奉行,相信您也一定很快就有屬於您自己的改變與提升,領受 師父滿滿的恩典!
 
    佛子謝惠雯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以 師願為己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才能像 師父一樣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惠雯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