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心門,依教奉行,相信 師父,得到最多是自己

感恩 師父圓滿母女間恩怨,護佑姐姐免於靈障干擾,哥哥車禍重業輕償

(高雄)許騫心

2020-04-02


       師父以及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各位分享二O一五年一月入門至今的心得體悟。
 
  我是許騫心,因為願意給自己機會試著依教奉行,生命從此有了改變。我生長在平凡的小家庭,成長的過程沒有遇過甚麼挫折,一路以來還算平順,很感恩 師父將弟子找了回來。我的接引人是大學社團的朋友,在她入門兩周後,想要證實 師父是不是真的,於是在心中說如果 師父是真的就讓我順利接引許騫心。我們真的都是 師父找回來的!沒想到就在幾天後,我居然主動打電話給接引人,在這之前因接引人的感情因素,讓我們彼此產生誤會,已有四個多月處於冰點狀態,而那次自己主動聯繫接引人,竟然只因期末報告後覺得心情煩躁想找人聊天,再加上找不到其他朋友,這一切實在是太不可思議!
 
  一開始參加分享會只是抱著來看看的心態,在看禪行影片時看到隔壁的新朋友起身離開,當下我也有想離開的念頭,但因為不好意思還是參加完全程,最後班長邀請新朋友填報名表時,看著大家提筆寫資料,自己卻看著報名表發呆,完全不想填,後來同修上前關心,在跟他一問一答的過程中,內心很糾結,我很想學禪定讓自己急躁的個性可以安定下來,但又怕被別人知道我在禪行會被投以異樣眼光等等的想法,當下很難下定決心,直到身邊路過一位師姐跟我分享她是個福報造化很好的人,入門後才知道有 師父是好上加好,就因為那句「好上加好」讓我決定填下報名表也順利在當天入門。
 
  起初的依教奉行二二六六,雖然還不明白,但我還是乖乖跟著做,若超過兩天沒禪定就覺得不太好意思,而新班同修共心會與共心禪行教導會每週一定會參加,但共心會一結束總是急著回家,面對師姐的關心電話總是不想接,很感恩 師父派了師姐鍥而不捨地一路陪伴護持,讓我開始試著分享,雖然只有跟姐姐分享並請她保密,不要讓家人知道,即使如此,慈悲的 師父仍不斷妙轉渡化而有以下種種的體悟與改變。
 
  和大家分享我的個性,入門前是個沒有自信的人,因從小就常被與姐姐做比較,大家都說我長得比較像爸爸,姐姐長得像媽媽,所以姐姐比較漂亮。加上我的膚色又不白,常被人開玩笑,讓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不好,不如其他人,但因不想讓家人擔心,所以總是表現出不在意的樣子,卻因此更容易被人提起或是開玩笑。這樣的成長背景在我的心裡烙下很深的印記,為了不想被比較,所以在課業上對自我要求很高,小學考試低於九十分就會大哭,國高中考試分數不及格就會邊哭邊鞭策自己不能再犯錯,雖然平時考試成績都在班排前三名,但總是在大考失利,所以不相信只要努力就能成功,認為自己很努力也無法符合別人的期待。這樣的高標準不自覺地套在別人身上,變成傲慢的個性,希望別人能順自己的意思去做,只要對方不接受,心裡就會不甘願,累積一定程度就會爆炸,改用罵的方式逼迫對方接受。
    
       平時的我雖然看起來樂觀開朗,但只要一生氣就是火山爆發,在外面參加活動玩得很開心,但回到家後常感到內心的空虛與不安定,面對未來也充滿茫然。在入到 師父坐下後,隨著不斷依教奉行,這些感覺已被 師父悄悄的帶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在依教奉行中看見內心深層的自卑,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勇氣面對,當願意交付所有擔心、害怕與恐懼, 師父必然引領突破,那樣的自卑彷彿被抽離般讓心變得輕鬆,現在的我面對人事物更有自信,不用再像過去活在別人的眼光下,更能自在作決定並表達自己的想法,脾氣方面也變好了,懂得替他人著想, 師父也打開我的慈悲心懂得關心身邊的人。
 
  家庭方面,以前我和媽媽兩個人只要在同一個空間,很容易引發爭執,所以無法和媽媽長時間相處,然而命運總是捉弄人,當我們越想逃避越無法逃避。入門半年時媽媽要求當時還是學生的我到他的公司實習,這代表除了睡覺以外要和媽媽相處一整天!對我而言真的是太折磨了。印象很深刻某一天早上媽媽因為我找不到的一件衣服大怒,我哭著打電話給組上的師姐,跟他說我想回台中,想離開高雄。在師姐關心鼓勵後,我開始試著依教奉行,希望能改變這樣的狀態,因此開學後加入當時如來實證社的社團評鑑護持任務,也漸漸融入共心會所,更願意接引利他,從行中開悟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因為業力的綑綁造就我們今生的一切。
 
       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今生的恩怨情仇,現在我和媽媽相處越來越好,我不再像以前那麼容易對媽媽發脾氣,能安定自在與媽媽相處,也能體會到以前覺得是刺耳的嘮叨,是出於媽媽對子女的關心,更從中發出對家人的感恩,感恩爸媽當初沒有選擇把我拿掉,而是決定生下我讓我有人身追隨 大成就明師,感恩爸媽讓兒女在幸福的家庭中長大,即便曾經遭遇經濟困頓,父母仍撐起整個家,給予兒女最好的生活。記得有一次和媽媽同坐一台車出門到回家,這中間我們完全沒有因為一些小事讓彼此說出帶有情緒的話語,而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到家,對他人而言,或許是一件很簡單的小事,但對於我和媽媽真的是幾乎不可能發生的事,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情方面,因沒有自信且逃避的個性,即使知道彼此不適合,還是會選擇將就對方。之前一段四年多的感情,其實心裡知道我們並不適合,卻因放不下四年多的感情而不敢面對,抱持著總有一天對方會改變的心繼續相處。很感恩 師父讓弟子看見自己不足的地方,就在發願後, 師父圓滿了我們之間的恩怨情仇,和平且帶祝福的結束了。分開後的情緒也很快的被 師父帶走,分手後第二天起再也沒有因為傷心難過而流下眼淚,還跟姐姐開玩笑的說:「有看過分手完沒幾天的人可以像是甚麼都沒發生的樣子嗎?」,過去遇到這樣的事情一定是哭得淅瀝嘩啦,且那樣糾結的情緒會維持很長的一段時間無法釋懷,想起時仍會不自覺的掉眼淚。但這次不一樣的是因為遇到了 妙禪師父! 師父有一塊很神奇的橡皮擦,把弟子心中的苦擦得不著痕跡,現在的我好比重生,也從中對自己更加有自信,這一切皆因 妙禪如來的渡化妙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工作方面,大四即將畢業時,找了幾份在台中的工作,其中一份初次面試就錄取,但因家人不放心也希望我能回高雄,最後選擇推辭。就在把所有工作機會和面試推掉後,無意間看到政府推動的「馬來西亞經貿人才專班」,後來才知道這是第一屆舉辦,加上公告時間倉促,報名人數沒有預期的多,只要有報名的同學皆能參與,因此很順利的參與這項計畫。一個半月的課程結束後,因成績優異,有幸到馬來西亞實習兩週,費用由政府補助。聽說隔年第二屆報名人數踴躍,須經歷面試才有這樣的機會,能在第一屆就參與,真的很感恩 師父。計畫結束回到高雄後,決定重新找尋工作,向 師父發願全然交付後,投履歷、面試、錄取通知在一個禮拜內就完成了!更不可思議的是政府補助的費用幾乎等同於畢業到正式上班這中間三個月的薪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想和各位分享「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師父真的會保護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未入門的家人。我的姐姐是敏感體質,從小算命師就說姐姐八字輕,容易受干擾,所以從小常會夢到阿飄來找他幫忙,嚴重的時候還會叫姐姐去撞牆結束生命,有天詢問姐姐最近還有沒有夢到阿飄來找他,他跟我說很久沒有夢到了,才發現從入門那一年起姐姐就不再做這樣的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爸媽也曾說姐姐剛出生沒多久,就很常莫名哭泣,需要透由收驚才會好轉,有一次姐姐半夜敲我的房門,打開門時發現姐姐很虛弱的靠在牆壁上,和我說他的頭很痛很想吐,詢問之下才知道當天姐姐有經過磁場比較混亂的地方,當下把姐姐攙扶回房間後,我對著她說:「我的 師父會救你,請你相信我的 師父!」接著我們一起恭聆佛曲,在姐姐的身上我看見慈悲的 師父對眾生的愛是全然沒有分別的,恭聆佛曲結束後,姐姐告訴我她頭不痛也不想吐了,而且好想睡覺,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我的哥哥在二O一七年雙十連假時行經沿海一路上發生一場車禍,騎著機車時速七十公里直行,與一台右轉轎車擦撞後撞上橋墩,車頭前方全毀,撞擊瞬間人飛了出去,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哥哥說在飛出去的當下如果沒有轉身,想必會受更大的傷害,甚至有可能掉下橋去,後果不堪設想。當時我在台中,接到家人來電告訴這個消息時,心裡竟然異常的平靜,弟子明白是 師父安住弟子與家人的心,讓我們沒有陷入悲傷情緒,後續哥哥短時間內由急診室順利等到入住病房,原本醫生研判哥哥僅皮外傷,想讓哥哥盡早辦出院手續,很感恩 師父妙轉,在與醫生溝通後同意讓哥哥多住幾天,在多住幾天過程中,竟發現哥哥尾椎有一處骨折,但醫生說不須開刀會自行修復,也因此意外領取一筆高額的保險費用,同時解決了哥哥無法工作的生活開銷以及住院費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只是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全家人,弟子也從這次的境體會到我們一定要成就佛道,要像 師父一樣,能夠救渡苦難眾生。
 
       體會到相信真的好重要,打開心門願意相信 師父,得到最多的還是自己。鼓勵已入門的師兄師姐,不論你現在相不相信,只要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真行實證,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心得體悟,見證到自己的脫胎換骨。
 
  佛弟子許騫心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願當 師父全然透明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許騫心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許騫心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騫心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