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逆境能安定靜有智慧處理

毋須苦修苦練,大信交付依教奉行,自然隨順圓滿

(豐原)呂婇詅

2020-04-10


感恩  師父、老師讓婇詅能夠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這裡分享禪行體悟
 
  我是昭羽輔導組的婇詅師姐,還沒入門之前我是個上班族,先生跟姊夫一起開一間塑膠廠,是家庭代工的小工廠,先生的姊姊是一貫道的道親,我跟婆婆就在這個基緣下也入了一貫道,我有兩個兒子一個女兒,大兒子大學畢業就出社會上班了,二兒子本來是職業軍人,後來轉職消防警察,女兒是個護理人員,生活算平順,但就在民國九十五年我先生得了膀胱癌,在民國九十六年七月就往生了,先生往生後,姐夫自己沒辦法照顧工廠就把工廠結束了,那時我失去了依靠,人生沒有了目標,一有空就跟道親出去做義工,道場有活動就去幫忙煮飯,道場要行三施:財施、法施、無畏施,一定要人行出去才能行功了願,但我現在有五個孫子要照顧,根本就没時間出去行功了願,更不用想修行了,心想我是個家庭主婦,如果可以在家修行又可兼顧家庭對我是最好的,是婇詅的靈性很渴望見到大成就  明師,跟  師父的佛因佛緣俱足了,過没多久錦澐師姐和他的兒子浩鋌師兄就到我家接引我,我就這樣很順利的在107年6月15日入門了。
 
  很感恩錦澐師姐跟浩鋌師兄的接引護持,入門到現在也快二年了,自己也有很多的體悟,雖然大兒子不是很贊同我入門,但很感恩  師父對弟子的護祐跟愛護,連弟子的家人也都保護得很好,不會因大兒子的不認同而有所改變,  師父對弟子是平等是慈悲的,我入門前的睡眠品質不是很好常常失眠,但現在不再失眠了!有一次在睡夢中  師父還幫弟子妙轉加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二兒子是消防警察在高雄服務,想要調回來台中市很困難,但也因  師父的護祐順利調回來台中大甲。而我女兒的臉部常常會痛,已經很多年了都查不出病因,痛起來連說話跟吃東西都没辦法,看了很不捨很心痛,但也在我入門後不久就查出病因了,現在也在慢慢的恢復中,還有我孫子發高燒全身顫抖臉色發白,也是  師父的護祐跟妙轉很快就恢復了,
 
  感恩  師父的慈悲,每位弟子永遠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入門後不管是習氣或遇到順逆的事情都能安、定、靜、有智慧的去處理,這都是  師父給弟子的提升跟開悟,最近常内省覺知自己的不足,不夠開悟,尤其是接引利他,是我最不足最欠缺的,懺悔我會努力去突破,  師父的法對弟子真的是太圓滿了,不用苦修苦練,弟子只要大信交付  師父,紮實依教奉行,  師父讓弟子家庭、事業都隨順圓滿!感恩今生能遇大成就  明師,是弟子的福報造化,感恩大佛的住世,婇詅懺悔自己行得太少了,但  師父卻給我最好最需要的,我真希望自己的家人都能早日入到  師父的座下,一起追隨明師回到如來的家,婇詅在此發願此生一定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婇詅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