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不再失眠,原本冰冷的家庭關係變得和樂融融

讓從小車關不斷的我重業輕償

(板橋)鄭郁馨

2020-01-14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門近兩年的心得見證。

    我叫鄭郁馨,生長在一個做生意的家庭,從我有記憶以來,爸媽總是忙著做生意經常不在家,所以我們家的小孩都是爺爺奶奶帶大的。我上有一個哥哥,下有一個弟弟,讓排行老二的我經常覺得爹不疼、娘不愛,不管哥哥或弟弟做錯事,我都要連帶受罰,連媽媽也經常莫名其妙地怒罵我,因此我還曾經問媽媽,我是不是外面撿回來的!沒想到媽媽竟然回我說:「對啦!對啦!妳是從垃圾筒撿回來的啦!」雖然只是媽媽一句不經意的隨口,卻成為我成長過程中無法抹去的陰影,不僅讓我變得很自卑,更因為得不到家人的關愛,從此就把心門封閉了起來。此外,我們家還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就是家人老是意外不斷。爸爸從我讀幼稚園開始就經常出車禍,而且每次都嚴重到送進加護病房,在鬼門關前徘徊了好幾次,還有媽媽在我小時候就因嚴重甲狀腺亢進而開刀,病情雖然勉強控制住,卻變得容易經常性地暴怒,讓全家都不得安寧。更別提哥哥因為當兵時跟朋友玩碟仙,卻從此變得精神異常,雖然爸媽為了哥哥遍尋名醫,甚至走遍全台大小宮廟驅魔祭解,花了好幾百萬,但狀況始終無法改善,最終被醫生判定為嚴重的躁鬱症,哥哥還因此被送進精神病院待了一段時間。而我也沒例外,從小就車關、刀關不斷,至今身上更有將近100針的縫合傷口!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們家人沒做過什麼壞事,卻如此地多災多難?!

       本想著,隨著年紀的增長,我的苦難或許會減少,但並沒有。出社會後與交往六年多的初戀男友步上紅毯,本以為從此可以開始建構我理想的人生,但沒想到竟然所託非人,還是落個離婚的下場。當時我曾經站在捷運月台上,看著列車軌道,心裡想:「如果我現在跳下去會怎麼樣?」所幸心中有另一個聲音告訴我:「孩子還那麼小,萬一我不在他們怎麼辦?」因此才不致釀成悲劇。但身為一個單親媽媽,獨自照顧兩個孩子真的很累,我因此經常處於暴怒的狀態,常常一個眼神就讓孩子們嚇得不敢動彈。更別說經常像刺蝟般,過著憤世嫉俗的生活,總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樣子。雖然我真的很想改變,還花了十幾萬去上心靈成長課程,卻一點用處也沒有,真的讓我感到心力交瘁!那我又是怎麼來到 師父座下的呢?

       2015年2月,堂妹到我當時開的服飾店找我,而堂妹只是簡單與我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會變好,我就這樣入門了。然而我雖然入了門,卻還是認為自己生活中的事最重要,禪行等有空再說吧!當然也就沒有好好依教奉行,對師兄姐的關心也是愛理不理。直到2018年1月底,護持我的師姐來電告知,因為郁馨已經三個月沒來禪行,所以系統已報退轉。沒想到,得知消息的我卻突然覺得明心輪好酸、好痛,很懺悔自己的無明,甚至哭了起來。當下郁馨醒了,體會到真正的自己是靈性的,而所有的靈性都無比渴望能追隨 大成就明師修行!於是我立馬詢問最快可以再入門的時間,並在2018年2月6號重回了 師父大佛的懷抱!這次郁馨更發願,一定要好好珍惜佛緣,也就在我認真依教奉行後,慈悲的 師父很快就賜予我好多好多的恩典。

       入門前,因為生活的種種壓力,讓我試遍各種方法都無法好好睡一覺,然而在入門簡單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渡化我的業力、安住了我的心,那長期治不好的失眠,竟然就這樣不藥而癒了!此外,慈悲的 師父更妙轉了我最在意的親子關係。我不再是生人勿近了,才小學五年級的女兒現在就像小天使一樣護持著我,不僅會主動要求聽佛曲,每當我要來共心會所時,女兒還會主動說:「媽咪妳放心,我不會害怕,因為我有 師父保護著,媽咪安心去禪行」。連那二年前上國中、開始到中和奶奶家住的兒子,只能偶爾假日才回來,但我們的感情不但沒疏遠,反而越來越好。現在只要跟孩子們一起,我就會與他們分享 師父,一起恭讀禪行週報及心得見證,有次兒子還跟我說:「以前的媽媽就像虎姑婆,又兇又恐怖,現在的媽媽好有愛、好溫暖」!聽得郁馨心中又酸又甜!無比感恩 師父,不僅護祐我的孩子們健康平安、乖巧懂事,更化解了我與媽媽之間的愛恨情愁。因為從小就覺得媽媽偏心、重男輕女,長大後更與媽媽話不投機半句多,只要面對媽媽總是能閃則閃。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了我與媽媽之間的共業,開悟後我才明白,媽媽其實很愛我,而我也好愛媽媽,現在我不但會主動關心媽媽,母女倆還能一起躺在床上談心,這是入門前的我連作夢都不敢想的,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郁馨重新擁有了夢寐以求的親情。

       接著與大家分享, 師父慈悲救渡郁馨,護祐弟子重業輕償的聖蹟!記得在2019年8月某天早上,郁馨一如往常,觀 師父住位後便騎車出門上班。當天下著大雨,就在快抵達工作地點時,突然有一個婦人衝了出來,雖然我時速不快且立馬緊急剎車,但因天雨路滑,最後還是連人帶車滑飛出去!也就在此危急時刻,我清楚感覺到,有一層無形的防護罩緊緊保護著我,就像一雙溫暖的大手抱著我,護持著我緩緩落下。當我落地後,抬頭一看,發現我的頭和雙手竟然就停在轎車的輪胎旁,好在此時的轎車是靜止的,要不然我早就小命不保!回神後我趕緊將車牽起,只聽到婦人拼命道歉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傻傻看著天空就衝了出來。」這時我才看了一下自己的身體,發現全身上下除了膝蓋及腳板輕微擦傷外,其餘部分都沒有受傷。當下郁馨只有不斷在心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懺悔弟子行得太慢被業力追上, 師父卻依然慈悲無私地救渡弟子!如果沒有 師父,不會有現在心安心定的郁馨;如果沒有 師父,也沒有工作與生活的一切隨順圓滿;如果沒有 師父,更不可能享受眼前這和樂融融的天倫之樂!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郁馨想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初入門時,因為單親撫養孩子又在外租屋,所以總是把自己列為經濟能力不許可的同修,一開始每月只是以使用者付費的心態護持1000元,但在聽懂佛理及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後,郁馨決定全力爭取護持每月上限定額的2000元。沒想到我才一調整,馬上工作貴人不斷,不僅每次的案子比以往輕鬆,更陸續接到很多新的案子,每個月結算下來,薪資都比沒護持前多了5千元到8千元不等,而且案子都相當穩定,讓我在經濟上因此沒有後顧之憂。真的如同老師所開示,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心,不是弟子的錢,弘法護持金真的不是弟子的付出,而是機會的爭取。

       回想入門前的種種苦難,真的不敢想像,如果沒有 來到師父座下依教奉行,郁馨至今一定還在苦海中載浮載沉,絕不可能擁有現在看似平實卻不凡的幸福。郁馨在此鼓勵剛入門的師兄姐,請您一定要打開心門試著相信,給自己一個好好依教奉行的機會,相信您未來也會收到來自 師父源源不絕的禮物及恩典。

       佛弟子鄭郁馨,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定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郁馨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