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清楚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感恩 師父圓滿我跟婆婆累世恩怨情仇

(竹北)田翠蓮

2020-03-18


入門因緣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翠蓮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的心得見證。我的名字是田翠蓮,入門八年,現在與兒子住在一起,女兒遠嫁美國。我在二十六歲時結婚,與公婆同住相處融洽,當時的我覺得自己非常幸福美滿快樂,但兒子出生以後,整個家庭就變得不一樣,兒子一出生後身體就沒有很好,常常要跑醫院,也帶著小孩去跑宮廟,讓宮廟認乾兒子,不過並沒有因此改善。我的兒子長大後又因讀書不順,常常高分落榜,出社會後也因工作壓力過大導致不喜歡回家,而這些事讓我常常擔心煩惱,身體狀況也跟著不好,胸口悶痛有如被大石頭壓住,導致睡眠品質不好,甚至需要靠吃鎮定劑才能好好入睡。先生的二姐住在附近,天天帶著兩個小孩回娘家,當時我剛生下兒子,公公責罵二姐的小孩太過吵鬧影響到新生兒,二姐因此心生怨恨,開始常常與婆婆說不好聽的話,讓我和婆婆關係越拉越遠,翠蓮在家中生活感到越來越緊繃。感恩八年前景衡師兄慈悲接引我入門,很感恩 師父在我入門後試著依教奉行,安住了我的心,讓翠蓮放下對家人的擔憂,心漸漸鬆開了,胸口不再悶痛,睡眠品質也跟著改善,不需要再靠鎮定劑就能入睡,現在整個人精氣神很好,感恩 師父讓弟子整個脫胎換骨,身心不需要再承受痛苦與折磨。
 
感恩 師父大威德力妙轉皓倫師兄手上腫瘤不見,感恩  師父圓滿我與婆婆累世的恩怨情仇
  翠蓮懺悔入門後雖然收到 師父好多禮物,但因為不夠開悟,常把 師父當作土地公拜,沒有紮實依教奉行,幾年前家族業力引爆那天,兒子覺得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不斷打電話回家,但當時都沒有人接聽,兒子趕回家時發現門是反鎖,以為先生在睡覺,但還是不放心地告知我,等我下班趕回家時,才發現先生已趴在家後面的水溝,送醫院急救已經太晚了,看著已無心跳的先生,蒼白浮腫的手腳,翠蓮當下很懺悔沒有跟先生分享過  師父,於是在心中跟先生說我們的  師父是真佛,希望他再投胎擁有人身時,一定要追隨大成就明師禪行,直至成佛利眾。看著先生,就像睡著一般很安詳,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弟子行的不足時,師父仍慈悲護佑我先生。接著在先生過世兩個月後公公也往生了,半年內翠蓮失去了兩個最愛的親人,感恩老師護持我,一定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讓自己定與靜。我的接引人景衡師兄也很懺悔未曾與我先生分享 師父,不捨我的兒女也跟著錯過,邀約我和先生擲筊,問先生是否同意讓兒子入到 師父座下,馬上得到三個聖杯。翠蓮體會到靈性都清清楚楚知道 師父就是一位大成就明師,最後兒子、女兒、女婿都一起入門。
 
  我兒子皓倫師兄在入門之前不常回家,有回家也不跟家人講話,一講話就會吵架,像是陌生人。皓倫師兄入門後,發現他本來手腕上有顆如10元硬幣大的腫瘤,之前給2位醫生檢查過診斷是良性腫瘤,但在工作上時常會碰觸到並感到疼痛,一直不敢跟家人講,也不敢去開刀,卻在某天合十禮敬時,發現腫瘤不見了,少了開刀的痛苦。感恩 師父慈悲,即便弟子行得如此不足,卻仍是慈悲渡化弟子的業,翠蓮體悟到,父母再怎麼愛孩子,也無法改變他的命運定調軌道,讓家人得遇明師才是最深遠的愛。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們母子現在懂得感恩與包容,彼此互相關心,生活圓滿幸福。
  接下來分享我與婆婆關係的改變,家中為了買新房子時翠蓮與婆婆之間發生誤會,婆婆還氣到頭痛一直哭,我跪在婆婆面前說明這些話不是我說的,婆婆還是不相信我,當時我心中感到很委屈,總覺得婆婆比較疼愛自己的女兒跟小嬸,甚至有想要自我了結的想法出現。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在禪行教導會中提醒我們,要感恩傷害過我們的人。當我願意聽話照做時,師父打開了我的慈悲心,讓我看見原來自己是這麼的無明、愛計較、分別心。回想剛嫁到夫家時與婆婆很多話聊,翠蓮生小孩做月子時,婆婆煮麻油雞裝飯端到房間給我吃,燒開水給我洗澡,也會跟我聊她的過去,原來我比婆婆過去還幸福多了,感恩 師父的慈悲,讓我看到婆婆的好,感恩 師父圓滿我跟婆婆累世的恩怨情仇,讓弟子在不知不覺中放下對二姐的許多的怨懟,願意向二姐身上無量無邊靈性真心懺悔,就在某一天我竟能向二姐說出感恩您和姐夫在我先生走後,還這麼照顧我們母子,二姐說:「 三八!我們都是自己人,不用見外。」我跟二姐分享  師父,雖二姐還未入門,翠蓮真心為二姐發願,願她能有遇明師的機會,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最後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在初入門時翠蓮就填下無量功德慈悲捐款同意書,並持續每月護持2000元,那時並不懂護持弘法護持金真實義,心中有點不捨每月護持2000元,直到住在香山的妹妹提起要到竹北共心會所路途很遠,有點想放棄禪行,這時翠蓮才體悟到弘法護持金的重要,感恩發心的師兄師姐護持,讓我們能就近參加竹北共心會所禪行活動。弘法護持金看起來是我們在付出,其實都是 師父給我們可以去利益眾生的機會。想到先生已失去人身法船,此生沒有機會追隨大成就明師,因此擲茭經先生同意用身後留下的一部分費用護持  妙禪師父的弘法,讓還未入到  師父座下的眾生得以追隨大成就明師,早日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田翠蓮,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要護持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翠蓮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