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 師父好大證量,不再害怕一個人出門

身體變健康,心變快樂了,慈悲心多了,夫妻吵架少了,與孩子能溝通了

(竹北)許庭嘉

2020-03-1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許庭嘉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是許庭嘉,103年1月21入門。從小是被爺爺奶奶帶大的,和爺爺感情很好,但因頭腦思緒不定,永遠覺得睡不飽,書也讀不好,對自己很沒自信。爸爸常常罵我是個被爺爺寵壞的小孩,令我非常的難受。爺爺過世時,我吃鍋邊素12年,不明白為何失去親人那麼痛?吃鍋邊素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忘記慈悲心。
 
    在我12、14歲時看過低層靈性,16歲開始接觸一貫道、天主教、基督教、道教、聽佛法。因我的爸爸是入贅到媽媽家,爸爸的脾氣說好聽是性情中人,但其實是晴時多雲偶陣雨。我19歲結婚,先生是一個缺乏母愛的人,先生的生母在他4歲時,一個下著雨的星期五因夫妻吵架回娘家,回程時被大卡車輕碰,大著肚子還背著一個小兒子,就這樣3人一起離世。先生8歲時,公公娶了現任的婆婆,家中有像電影情節的畫面「你兒、我兒打我們的兒」(台語)。先生的脾氣和我的爸爸好像,時常讓我一下從天堂掉入地獄,從此我變成人前笑瞇瞇,人後躲起來哭。
 
    公公開一家傳統產業小製冰廠,公公及先生脾氣很大、嗓門也大,家人在一起工作經常意見不合,吵架聲、機器聲很熱鬧,常常影響到鄰居。因曾不珍惜、愛惜身體墮胎4次,我的身體狀況非常差,中西醫輪流看,感冒、婦科問題不斷,藥吃到怕,換吃健康食品。
 
    婚後沒多久入到一貫道,也給多位神明當義女。有一位觀得到靈性朋友和我說我當時的修行一樣跳脫不了輪迴。突然我明白了,就跑去向三官大帝發願:一、我要現世報,該來的就來,我不要再輪迴。二、我要身體健康。三、我要幫助更多人。
 
    感恩 師父在法界就妙轉了!我的二兒子許斯凱師兄當兵時認識同袍蔡育昇師兄,好奇為何育昇師兄整天笑瞇瞇的?就這樣被接引入門。兒子師兄每次軍中放假就會去共心會所,我起一個念頭──他去的共心會所團體好不好?兒子就開口邀約我去聽分享會並入門。我們一家人也都好有福報,陸陸續續來到 師父座下。 
 
    體質敏感的我很喜歡去共心會所,但意識心強的我沒有好好依教奉行,懺悔開悟慢,自己障礙自己。膽小的我,沒有伴就不敢出門,都一定要等兒子軍中休假回來,才一起去共心會所。慈悲的 師父沒有放棄我,某一年的母親節前夕,兒子對我說:「媽媽,我把這一生最好的禮物送給妳,就是將 師父送給妳。母親節我帶妳去見 師父。」
 
    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一早起來心中就莫名的法喜。當法會開始,老師說:「請把眼睛輕閉。」一閉上眼就收到 師父好大的證量,好震撼、好法喜!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一直跟 師父鞠躬、一直鞠躬,真的很怕敲到前後方的同修。感恩 師父,從那天開始,我不再害怕一個人出門了,也開始分享、邀約帶新朋友聽分享會及入門了。
 
    我的女兒,其實是我大哥的三女兒,她與先生很有緣,先生師兄跟我說:「大哥的女兒一出生,我們就抱來養,養大後可以幫妳做家事。」女兒從小叛逆,只聽先生的話,先生叫女兒做家事,她OK;我只是請她把自己房間地板擦一擦,她就掉眼淚,好委屈的臉給我看。女兒讀大學要求住外面,我想也好,讓她出去學習獨立。女兒搬出去後,平常不會想到家人,打工賺的錢花光光時才想到家人,回到家把爸媽當隱形人不會主動問安,先生要她搬回家住,她就生氣的丟手機、摔眼鏡,我用line關心,才知道她有心結,她恨她的親生父母為什麼不要她。我不懂女兒把我們對她的愛放在哪裡了?
 
    感恩 師父!感恩 師父的千手千眼護持我要學習交付,在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我默默對著 師父說:「 師父我把叛逆的女兒交給 師父了。」一個禮拜後斯凱師兄邀約女兒、我跟先生師兄一起參加禪行教導會,回到家女兒突然抱住我說:「媽媽我愛你!」當時我有愣住,但心中暖暖的。感恩 師父,還給了庭嘉ㄧ個真正貼心的女兒。女兒的大小姐脾氣不見了,會跟我撒嬌,我們現在的相處像朋友一樣,她也敢打我的屁股,還會自動幫我做家事,變成乖巧的女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當我願意留下來好好依教奉行,開悟了,清楚明白 師父的大威德力。我的墮胎造了大業,是 師父救贖了我,我只是做到每日一禪定身體就變健康,看醫生少了。持續開悟學習感恩,心變快樂了。脾氣小了,慈悲心多了。夫妻吵架少了,與孩子能溝通了,先生會幫婆婆過生日、母親節、辦桌、圍爐、家庭氣氛變圓融了。
 
    此外,大兒子也願意接先生的事業,二兒子斯凱師兄可以去做自己想要做的工作。我夫妻倆開始走退休路線,學書法、國畫、旅遊、禪行,庭嘉不敢忘記大慈大悲的 師父開示:「縱使將一百萬人集中在一起,讓 師父以諸相非相如來妙轉渡化, 師父一點都不會不舒服,因為渡一個人的靈障業力,跟渡無邊無量多的人完全一樣,所以弟子不需為 師父擔心。」因此只要有機會出門,不管是工作、出遊、運動、爬山就與人分享 師父,願把禪行的美好無私地分享出去。
 
    過去先生對金錢看得很重,曾阻止我護持 師父的弘法護持金,甚至到銀行修改我護持的金額。在某次庭嘉與先生爭執後,靜心懺悔,本執著情感不放的我,在真心感恩 師父為眾生弟子做的一切,也堅定的向 師父發願,願做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只求成佛不求餘物後,放下了執著,也堅定向先生師兄表明堅定要護持 妙禪如來弘法的心,結果先生師兄真的就不再阻止我了,甚至後來也跟上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感恩 師父讓庭嘉明白業力沒有對錯,修行也和吃葷、吃素沒有關係,弟子不要管業力,要懂心!庭嘉終於看懂,原來先生師兄的脾氣是庭嘉好大的護法呀!護持著我此生真的是要來追隨 師父,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佛弟子許庭嘉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做 師父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願有緣的親朋好友,都能早日入到 師父座下,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許庭嘉感恩懺悔合十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