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師引領清清楚楚的道路去行

走出過往執著的名相心的深淵

(高雄)潘珮德

2020-04-02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感恩 師父!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禪行體悟以及對 師父滿滿的感恩與讚歎。
 
 感恩接引人接引珮德入門,媽媽與妹妹也順利來到 師父座下,見證 師父大威德力。我是潘珮德,由同事璽蓉師姐接引入門。璽蓉當初知道珮德的爸爸開刀,就邀約我參加分享會,順利的入門後就接引媽媽與妹妹。爸爸家族有多種腫瘤基因與癌症病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爸爸在多次開刀下都順利康復,也都可以自在活動,要是沒有 師父的護佑,和家人可能每天都要忙碌於照顧爸爸而分身乏術。媽媽也在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把飼養多年已往生的愛狗渡到天界,真的很感恩 師父!一入門 師父就給我們好大的禮物。
 
    與爸媽的關係從冷漠到轉變為感恩爸爸媽媽生我、養我、育我,從小排行老二的我,好東西總是輪不到,哥哥跟妹妹唸私立學校出國留學。長大工作後爸爸甚至要我買下哥哥投資失利的上千萬房子,爸爸也總是把我送給他的紅包跟衣服毫不猶豫得全部送給哥哥,讓我感到很灰心。從小到大總是有著不平等的對待環繞在我與哥哥之間。但是就在今年,媽媽師姐組內的同修告訴我,住在台北的媽媽狀況很糟糕,回台北觀察媽媽的生活作息以及健康狀況時,發現媽媽每天除了照顧爸爸之外,還要照顧哥哥跟妹妹養的八隻動物,七十歲的媽媽體力已透支。感恩 師父派千手千眼來告訴我,要趕快來愛爸爸媽媽!以前媽媽生日時,不管我送什麼禮物包多少紅包或去高檔餐廳慶祝,媽媽總是覺得不夠甚至埋怨我!就在我開始每天跟 師父禮敬,懇請 妙禪師父妙轉媽媽內心的苦後,十一月媽媽生日時,誠心的問媽媽想去哪裡慶祝,媽媽竟然選擇一家平價餐廳,還在臉書上面發文,我看到她臉上從來沒有過的笑容了!感恩 妙禪師父,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就轉動我與爸爸媽媽的關係,我深深的懺悔,爸爸媽媽給我人身法船、養育我長大,讓我無憂無慮的讀書,我卻用金錢在衡量他們給我的愛,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引領我要內省,讓我看見我總是要的太多、行的太少!現在我常常關心爸爸媽媽的身體健康,有空回台北就會帶他們走走提醒他們要運動,要照顧人身法船,還會傳禪行週報給媽媽恭讀,並護持媽媽要珍惜此生遇到 大成就明師!媽媽也都開心的說好!
 
 感恩 妙禪師父妙轉珮德轉到高雄共心會所,看到同修真誠的笑容珮德的心門打開了,發願要更融入並行中開悟。婚後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搬到高雄跟老公全家大家庭一起居住。剛來到高雄共心會所時看到每位同修都很純真,那全力追隨 明師的態度是我很想要的,於是師兄師姐邀約爭取護持機會時,我便趕快報名加入護持團隊,因為這是以前在台北共心會所不可能有的機會。加入引導組,並開始護持任務後,才懂了 師父所說的行、住、坐、臥都要合於如來,並且時時把自己準備好。珮德這時才發現自己已經不需要濃妝豔抹,也不用常常買衣服逛街,不再虛榮名相吃高檔餐廳過夜生活,因為那些都是空!很感恩 師父讓珮德走出名相心的深淵!
 
 理清路就明,行事不徬徨,心中靜與定滿懷感恩。因為我上班常常南北二地奔波忙碌,很多事情不知道如何取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教導如來正法,讓弟子明白此生所為何來,對準 師父的行就對了,這對以前常常徬徨無助的珮德,現在看到清清楚楚的道路去行,心中就此開懷。從中也察覺到自己的習氣,以前總會抱怨負面覺得夫家把珮德當傭人,到現在很感恩他們的護持與提醒,要不然到現在自己還是個傲慢的老公主,跟以前一樣每天逛街後去五星級飯店吃飯聊是非,每天業力加業力往生後直奔三惡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珮德重生脫胎換骨!
 
  佛弟子潘珮德感恩 妙禪師父教導如來正法,帶領弟子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我願做 師父的千手千眼,珍惜此生殊勝佛緣,全力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珮德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