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透過禪定,不再需要靠吃藥入睡

感恩 師父妙轉護佑,先生與兒子不再大打出手;年邁父親度過手術難關

(豐原)謝晏綾

2020-04-20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讓佛弟子謝晏綾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晏綾是怎麼來到師父座下的呢?當初我的接引人佳昀師姐第一次跟我分享時,我根本聽不進去,是接引人分享到第三次時,晏綾很心不甘情不願地賣面子給她,才來到共心會所!現在回想起來,真的無比感恩我的接引人佳昀師姐,當時若不是她慈悲、堅定不放棄,晏綾就沒有辦法遇見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2014年5月8日是晏綾重生,入門成為了 妙禪師父弟子的日子!第一次踏入共心會所時,感到很清淨、舒服,師兄師姐們每個都笑容滿面又很親切,但不解的是,為何每位同修都在喊著:「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心中充滿了疑問與困惑,但就在參加禪行教導會的時候,聽到老師說,只要持續紮實依教奉行,就會開悟,開悟了改變自然有!晏綾就試著相信,開始照著 師父開示的方法做,真行實證後,真的開始有了改變!
 
  入門前,晏綾的先生與兒子會吵架,甚至大打出手,我常常會擔心不知道什麼時候,兩個人又要吵架,我都要擋在他們中間,而受傷的都會是我,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自己常常擔心到睡不著。還有更讓我掛心的是先生痛風的狀況與年邁90歲爸爸身體的狀況,這些擔心,都造成了我的失眠。
 
  晏綾入門當晚,沒有太大的感覺,但就在入門後短短一個禮拜,透過禪定,發現自己竟然可以不用吃藥,可以一覺到天亮,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好好睡覺的我,心中也升起了對這位 師父第一次的感恩!而也因為這樣的感恩,我就更願意安排時間依教奉行!從每日在家禪定,到接引利他,我都願意做!也在行中,慈悲的 師父陸陸續續送我許多大禮,這是入門前想都沒想過的,以下晏綾要與大家一一分享:
  第一個大禮: 師父圓滿了我先生與兒子的共業,他們不再爭吵、打架,我不再需要為他們的狀況時時提心吊膽,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第二個大禮是先生的痛風,有一次他痛風發作,連續三天要到診所打兩次針,到第四天打完針仍沒有用,而在那時,我要去共心會所護持時就邀他來參加禪行分享會,先生參加完之後到現在,痛風沒有再發作過。雖然我先生沒有入門,可是慈悲的 妙禪師父仍護祐了我未入門的家人!
 
  而第三個大禮是,我一個月都會回南部看爸爸一次,入門後每次回去,爸爸都跟我說有一個人會在他身邊,連睡覺也在他旁邊,當聽到時,我眼淚流下來,我清楚知道是 師父的靈性佛在保護著爸爸。有一次,我帶爸爸到外面的庭院聊天,爸爸就一直看裡面,問他在看什麼,他說他怎麼沒出來,我問他是誰?爸爸說就是一直在我旁邊顧著我的啊!晏綾再問爸爸是看護嗎?爸爸說不是啦!晏綾知道爸爸說的是 師父,我跟爸爸說他知道我現在陪著您,您要讓他休息,不然他也會累的。在前年12 月4號下午,姐姐打電話給我說爸爸現在在開刀,晏綾心想爸爸已經九十歲了,頭還要裝引流管手術,心開始慌了,我馬上回報給語喬師姐,語喬師姐護持晏綾,先向 師父真心懺悔自己行得太慢!再聽佛曲然後禪定接通 師父的力量,照著做的過程, 師父已經安住晏綾的心,接著點閱禪行週報時, 師父對我的開示不是只有在禪定及觀 師父住位才跟 師父佛心印心,不管什麼時候,只要觀 師父住位, 師父的力量一定會到, 師父還開示只要是 師父的金剛弟子,弟子的家人,一樣會保護好好的。聽到 師父的開示,晏綾更加懺悔我的無明,晏綾向 師父深深懺悔!向 師父發願,晏綾一定要大願大行,才向 師父發願完,就看到姐姐在家族平台說,爸爸已經手術結束在加護病房了,隔天我打電話給姐姐,姐姐說爸爸已經可以轉到一般病房了! 師父要不是 真佛、大佛,怎麼可能九十歲了還能在手術隔天轉到一般病房?從晏綾入到  師父座下到現在, 師父在爸爸身上已經示現很多很多的大威德力,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接下來是自己的業力引爆,在2019年3月初,某日凌晨,家裡電話不斷響起,但自己都沒接到電話,到隔日兒子要上班,經過我休旅車停的地方,看到休旅車後車廂整個凹進去,兒子等我下班趕緊打給我,接下來就一連串的處理,連結對方的保險公司,出面解決。雖然一開始聽到這件事時,心是定定的回覆兒子,但在後續處理一連串的過程中是有負面的,但感恩 師父,教導弟子們要內省覺知,真心懺悔!讓我看到為什麼是剛好在這個時間點發生這樣的事?我不曾把車停在豐原大道上,才幾個小時就出事,晏綾開悟了,明白一切都是因果業力,非常感恩  師父!還好當天,我人不在車上,感恩  師父讓我重業輕償!
 
  同年在3月29日晚上,又因先生燒開水忘了關就上樓睡覺,到隔天早上我要上班,打開房門聞到鍋子乾燒的味道,心想那麼早會是誰在燒鍋子呢?過了半小時走到樓梯旁聽到瓦斯聲音 心想不會吧,趕緊下樓看水壺,已經燒紅了,瓦斯爐很燙,前晚先生還把報紙鋪在流理台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看那報紙很礙眼,就把這個引火源收起來。當天要去上班騎車時,眼淚直流,心想水煮了整晚,若不是 師父的護祐,我現在還能去上班嗎?人即使還在,可能引起火災的龐大損失費我也賠不起。晏綾真心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同年4月7日凌晨1點多,先生要我帶他去醫院掛急診,當時心想早上要去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就向 師父發願說:「 師父,晏綾一定要去參加 師父親帶的法會,晏綾不想錯過每一次 師父親帶!」感恩 師父妙轉,到三點多醫生就說先生可以回家了,等禮拜一再回診。我就這樣能順利去參加 師父親帶的法會,晏綾那天有護持蒲團鋪排,護持過程中,明心輪發出我想要歷練蒲團定位,就在鋪排結束後,區長就跟我說晏綾下次妳來歷練定位! 真的感恩  師父!圓滿弟子當天想要的兩個心願!
 
  最後想分享,禪行不會是一路順遂的,之前有段時間晏綾有很多對人的負面,因此都不到共心會所,把所有共心會所的護持任務都圓滿,感恩 師父透過千手千眼們的護持,晏綾覺知到自己真的很傲慢,真心向 師父懺悔!懺悔執著在自我的是非對錯,不想去面對真正的自己,但慈悲的 師父沒有因為晏綾的無明就放棄晏綾,也感恩千手千眼們護持著晏綾能更真誠去面對自己,突破自己不想面對的關卡。
 
  鼓勵師兄師姐一定要內省覺知紮實依教奉行,才不會像晏綾辛苦那麼久, 師父明明給弟子很多,但無明傲慢的弟子竟然還會有想放棄追隨 師父的念頭,真的是無比懺悔!
 
      佛弟子謝晏綾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交付頭腦意識心,不斷修心利他,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謝晏綾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謝晏綾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謝晏綾合十懺悔感恩